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burberry sandringham粉色風衣 + BBR絲質洋裝 + 超好看Frame牛仔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部落格有新文: Manu Atelier復古包 + Tibi超美寬褲大推薦 + Harrods很好買之血拚清單

**********

Harrod's全場九折持續進行中!!! 點這裡加入會員結帳可以享受九折優惠,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這次最好的就是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美妝區尤其好買, 還有Le Creuset鍋點這裡也有很多, staub點這裡也可以買, Revive全線都在打折! sisley點這裡可以折上折必打包!

美國網友注意一下, 如果你們要買保養品, 有可能進入海關的時候DHL會要你提供清關的資料, 不是要補稅, 不過可能需要你的SSN, 還有海關也許會要求提保養品的供製造商名字和地址, 嫌麻煩的不要買保養品, 目前買衣服鞋子包包類的通美國海關就沒聽說問題, 大家有甚麼經驗請一起交流. 我台灣朋友買保養品倒是沒事順利收到.

************

不過這幾天Harrod's網站很卡 網友問我有甚麼撇步下單成功? 我說"耐心"算嗎? 說真的如果你要買的東西可以在下面的網站買到, 就直接買了, 都是簡單快速服務好, 同樣會在內部幫你做退稅 結帳最後一頁價錢都會變便宜, 重點是可以讓你結帳!

@Net-a-Porter德國區點這裡, 他家Burberry點這裡也式款式很多, 現在用歐元結帳才是王道啊! 不要看他產品頁面, 或是購物車的價格, 一定要到信用卡頁面, 才會熊熊看到退稅之後的好價錢喔! 如果你只停在購物車是看不到好價錢的, 切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預收關稅, 現在滿250歐還免運費.

@Selfridge's點這裡, 也是會幫你內部做退稅,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 價格也很好, 寄件又快速.

***********

再提一次, 如果美國網友你要在harrods買BBR風衣, 請注意尺碼對照應該是我寫的這樣: 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Harrods的對照表是錯的喔.

話說harrod's跟Burberry的關係很好, 所有的風衣款是在harrods上都可以找的到, 而且尺寸相當齊, sandringham的中長度經典色有黑色蜜金跟石色, 算是最多人買的風衣款式, 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我穿UK4=US2; 還有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也是大家喜歡的款式, 我穿小一碼UK2=US0, 這款就建議胸部大的人穿, 如果你胸部大, 就不要買小一碼喔, 買正常碼.

下面要介紹的, 是只有Harrod's買的到的粉色風衣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UK4=US2 購物車會寫brown可是收到是ice pink), 如果你覺得不想跟大家穿一樣的, 那真的可以考慮粉紅色, 這個粉紅很耐看, 一點也不會太粉, 是很知性很有氣質的粉, 尺碼我穿UK4=US2裡面可以穿薄薄的毛衣, 如果你早就很多經典色的風衣了, 不想在路上跟大家穿制服, 那粉色一定要入手的啊! 好襯托氣色喔~~而且比想像中百搭!

我的小背包就是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 之前缺貨好久總算進貨.

包包上掛著的軍裝小熊: Burberry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這次可以在harrods打九折, 不過不想卡在網站上結不了帳的人 也可以去NAP這裡買, 我自己就是跟他們買的, 一下就收到了!

話說我戴的Maison Michel帽子, 之前forward已經賣光了, 不過剛剛找到Farfetch這裡也有賣同一頂, 現在也有打折! (我戴M號, 頭圍54-55CM)

帽子: MAISON MICHEL fedora hat(M 頭圍54-55CM)
粉色風衣: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UK4=US2)
粉紫小背包: Burberry The Small Leather-trimmed Backpack 軍裝小熊: Burberry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還有NAP這裡也有)
亮片高跟鞋: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還有8.5公分版本六公分版本 美國網友去NAP英國區買寄美國免關稅免運費大約七折)


省心撇步:

1. 在harrod's上面老是結不了帳的人, sandringham可以在NAP這裡買, Kensington也可以在NAP這裡買, 從德國區買寄到台灣也是有便宜很多.

2. 軍裝小熊也可以在NAP這裡買, 我自己就是跟他們買的, 一下就收到了!


*********

下面要介紹的是黑色絲質洋裝: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UK4 還有裸色莓果色) 也都是可以趁這次九折入手! 我覺得這款穿起來簡直就是瘦到翻! 我最近真的肥死了, 手臂又是我最肥的地方, 可是看起來好像竹竿一樣細了~~其實可以買裸色或是莓果色, 因為剪裁就是超顯瘦了, 買有彩度的應該會很不錯看.

我穿的鞋就是最新收到的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這雙是新款尖頭的chips版型, 我非常喜歡這個鞋頭! 鞋跟不高只有五公分吧很好走!

旁邊的妹妹, 他穿的是mini Boden的特價洋裝JERSEY PINAFORE DRESS(妹妹四歲穿4-5剛好), 這件我太推薦了, 非常不錯的剪裁跟料子, 現在打四折很便宜, 姊姊我也有幫他買一件 穿去上學好適合!

話說妹妹好會擺姿勢, 他完全學我耶!

黑色絲質洋裝: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UK4 還有裸色莓果色)
妹妹的吊帶洋裝: JERSEY PINAFORE DRESS(妹妹四歲穿4-5剛好)
框框鞋: Roger Vivier Decollete Sexy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

@Burberry Silk Trench Dress(裸色風衣的細節圖)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黑色版本)
@Burberry Agatha Silk Trench Dress(暗紅色版本)




***********

@FRAME Distressed Skinny Jeans(Miranda Kerr穿的牛仔褲就是這條, 是saks的獨家款其他地方買不到, 可以寄國外, 他好像是frame的粉絲, 已經看過他穿好多次Frame的牛仔褲啦!)



@ Frame 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 Columbia Road(這條他也很愛穿, 我覺得尺碼大約有小半號, 所以我穿大一碼25很舒服)



**********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剛剛看到又有不少單品下折扣

蝴蝶絲襯衫: Joie Carita Blouse - Porcelain也有下折扣! 這件我穿XS就是寬鬆的那種瀟灑版型, 我喜歡前面塞進褲頭, 後面放出來的穿法, 喜歡合身一點可以買小一碼.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跟黑珍珠版本)

蝴蝶絲襯衫: Joie Carita Blouse - Porcelain (XS)
珍珠項鍊: Lulu Frost PLAZA LETTER NECKLACE - PEARL CHAIN(還有數字版本 跟黑珍珠版本)


@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vin Dress - Black(DVF的黑洋裝我穿0號非常顯身材)
@ Iro Kara Dress - Black(法國品牌Iro的蕾絲洋裝)
@ Amo Olivia Tie Neck Blouse - Indigo Check(格子綁帶襯衫 美國製)



@ Clu Clu Too Polka Dot Ruffled Sweatshirt - White(美國製的假兩件式衛衣)
@ Current/Elliott The Super High Waist Stiletto Jeans - Bad Company(CE的高腰褲)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有史最低價的綁帶高跟鞋 尺碼正常皮很軟好穿)



**********

@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 - Nude(天啊, 本日必買單品出來了, 這雙Olivia穿出名的綁帶高跟鞋打四折超超超便宜! 我覺得以高跟鞋來說算好穿的 皮質很軟! 裸色也很襯腿 不會顯腿短 尺碼可以說齊到不行 我穿正常碼36很舒適 腳長22.5/寬9CM)



*************

mytheresa冬季促銷持續進行中 台灣滿8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義大利製鞋子大約10%關稅; 美國美金結帳預收關稅滿900免國際運費:

Tod's點這裡超多鞋款下折扣尺碼很齊, 折扣完一雙不到兩百歐

@ "Heaven Laccetto Metallic Leather Loafers"(這款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我光腳穿 知道自己的尺碼直接買就好)
@ "Gommini Metallic Leather Loafers"(折價後不到兩百歐)
@ "City Gommino Suede And Patent Leather Loafers"(流蘇款 像model那樣搭配深色牛仔褲滿好看的)



@ "Barry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Etoile的皮衣 我覺得也很好看又不貴)
@ "Leather Ankle Boots"(Tod's的粗跟短靴)
@ "Patent Leather Loafers"(tod's洛福鞋)



********

Meli melo官網冬季折扣又有上新款 寄到台灣大約10%關稅

美國區折扣點這裡
國際區折扣點這裡

@thela mini handbag orchid scallop(迷你版本的貝殼邊Mini thela很可愛, 只有官網買的到)
@thela mini handbag tan woven(這咖是編織款的Mini thela經典款, 只有三個喔!)
@thela medium tote bag black woven(還有中尺寸編織款thela)
@flavia cross body bag black(我很推薦的flavia又有好幾個顏色打折, 不過數量不多, 夾層很多, 我覺得背跟提都很好看)



*********

Gymboree全場八折碼: NEWYEAR 滿75美國境內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折扣碼可能只有美國可用, 如果你有國際區折扣碼歡迎提供

@Waffle Knit Cardigan(這件我有給兩姊妹買 尺碼偏寬鬆不過料子很好很保暖又百搭! 我推薦 折扣之後只要$8 沒有不買的理由)
@Moto Peplum Jacket(下擺有一點ruffle的小外套折扣之後只要$10)
@Down-Filled Puffer Jacket(真正的羽毛衣滿可愛的小女生會喜歡, 結帳只要$28, 不是超厚的羽毛衣不過如果你住在不會下大雪的大方應該是ok)
@Down-Filled Puffer Jacket(男孩子的羽毛衣, 是真的有羽絨喔!)
@Cozy Pup Sweater Dress(附圖的狗狗洋裝評價超級好)



***********

@adidas Originals Three Stripe Maxi Dress(這件adidas洋裝下折扣, 我穿UK6還像緊身衣一樣, 非常緊喔, 建議買大兩碼, 我需要穿UK8. 如果你想要穿很貼, 就買大一碼; 想要像model這樣有點鬆度, 就要大兩碼,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QED London Stripe Jumper(這件條紋長袖上衣只要16英鎊也滿好看的)
@Only Knit Side Zipped Jumper with Lace Underlayer(只要25英鎊的蕾絲下擺毛衣)



***********

@ Free People Royale Flats - Taupe(這雙西班牙製的鞋子, 我覺得好特別喔! 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搭配牛仔褲真好看, 參考官網這裡nordstrom的評論, 是說尺碼偏寬鬆, 要買的人也可以看一下zappo's這裡的影片, 評價很好, 有幾個穿半號的人都是說要買小一碼)



*******

Asos折扣現在三折起了,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ASOS Trench with Split Back(這件長版風衣只要38英鎊, 後面下擺開個斜上去的分岔的很好看, raglan剪裁肩膀, 我覺得滿有帥氣的感覺! 我在做圖我家妹妹在旁邊看了說 這個人這樣穿好瘦好瘦喔!)



*********

如果覺得harrods實在太難結帳了 那去selfridge'S這裡, 其實東西也不貴啊! 最多差一點點而已, 他是內部會幫你做退稅, 結帳順利, 寄件也閃電一樣快, 買得開心多了, 下面幾樣都是差價很大的:

@BURBERRY Medium nylon backpack(中尺寸BBR背包, 其實在selfridge's買更划算, 因為他還是未漲價的訂價795英鎊, harrods這裡要895貴上一百喔! 所以要買背包的跟他們買就可以了)
@BURBERRY The Large Rucksack(大尺寸BbR背包, 也是沒漲價的895英鎊, 台灣定價NT$54000, 要買要快只剩最後兩個)
@BURBERRY House check merino wool scarf(這條方巾我很推薦 台灣定價NT14000)
@BURBERRY Kensington wool and cashmere-blend coat(還有這件是羊絨X羊毛的Kensington版型黑大衣, 穿起來很好看, 非常經典的版型, 扣子數量也恰到好處很大方, 這件差價很大也可以買, 台灣定價NT62000, 我穿UK4 領子翻起來有格紋)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carf(漂亮的煙燻粉色純羊絨圍巾 台灣定價18000)



**********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點這裡會員註冊結帳就可以享受九折優惠),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大約17%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這次最好的就是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美妝區尤其好買, 還有Le Creuset鍋點這裡也有很多, staub點這裡也可以買, Revive全線都在打折! sisley點這裡可以折上折必打包!

@Thomas Regimental Bear Charm(軍裝小熊 可以跟你的burberry背包做搭配!)
@(所有其他的小熊在這裡)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Logo Backpack(中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Nylon And Leather Small Rucksack(小尺寸經典配色背包)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這個銀X黑是harrods的限量色)
@Burberry Shoes & Accessories Medium Metallic Backpack(還有銀色包身的版本也是限定色)



這次我推薦的入門大衣就是這件

Burberry Technical Wool Cashmere Funnel Neck Coat(這件灰色隱藏單排扣的大衣, 官網沒打折, 這款很優雅, 我會穿UK4, 台灣定價四萬四)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隱藏單排釦大衣還有駝色版本)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隱藏單排扣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

LVR的折扣區有上新, 折扣區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NY20 全球滿100免運費包關稅

@Y-3 X-RAY BOOST ZIP-UP SNEAKERS(這雙Y-3的男鞋打七折又可以折上折, 尺碼很齊, 我覺得滿潮滿好看的!)
@Y-3 QASA NEOPRENE & ELASTIC SNEAKERS(還有白色的高統運動鞋也是可以折上折 尺碼齊)



@ESGIVIEN LONG NEOPRENE COAT(這件我終於買到了, 上次是買另一款立領的太喜歡, 這次買圓領的)



**********

趁harrods又當機的時候 看一下別的網站吧 下面都是去NAP的德國區 寄到台灣價格預收關稅 滿250歐元免運費 幾樣單品買下來都非常划算 可以考慮一下:

@VALENTINO The Rockstud leather point-toe flats(Valentino的黑色鉚釘平底鞋 我穿大半號36.5略鬆 寄台灣包括關稅跟免運費算便宜喔)
@VALENTINO Rockstud textured-leather pumps(還有6公分版本 我穿正常碼很剛好 一直都覺得全黑款很美)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咖本來以為只有寄美國便宜, 剛剛發現寄台灣也很便宜! 也是包括關稅的啊, 在美國真的非常難買到便宜的saint laurent包, 這咖是最受歡迎的中尺寸學院包, 全黑色Logo跟鍊子的版本, 美國訂價2450, 就算美國網站打折也還是很貴, 剛剛發現如果從德國寄到美國, 歐元結帳參考附圖, 結帳最後的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只要1527歐, 約1590美金, 等於六四折, 真的沒有更便宜的了, 而且貨源完全安心絕對正品! 寄件快服務又好, 美國網友如果早就想買, 直接打包了,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好價格!)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斜背小包也是有便宜, 寄台灣省更多參考截圖, 美金訂價$1550)



************

Ruelala點這裡今天有很棒的羽毛衣跟大衣特價, 裡面有好多款Mackage啊, Mackage是加拿大品牌, 他的羽絨衣保暖度相當好, 不輸Moncler我覺得, 而且很多是帶毛領款, 可以寄國外! 現在美國其實法律規定不能寄有毛的東西到國外, 所以趁他沒有限制要快衝! 國外訂單滿100運費只要9.95, 有預收關稅選擇:

@Mackage Adalina Quilted Down Coat(他家的羽毛衣都很修身 我穿XS就非常合了)
@Mackage Adalina Quilted Down Coat(還有黑色版本)
@Mackage Andie Leather-Trim Wool & Cashmere-Blend Jacket(這件穿起來雍容華貴非常好看, 特價也太美了, 我穿XS, 料子也是很舒適的毛料)
@Mackage Felipa Leather-Trim Wool & Cashmere-Blend Jacket(帶毛領的羊絨混紡短大衣)
@Mackage Felipa Leather-Trim Wool & Cashmere-Blend Jacket(毛領短大衣還有黑色版本)
@Mackage Asymmetrical Leather Jacket(翻領皮衣是六折)
@Mackage Nelia Leather-Trim Wool-Blend Draped Coat(皮革滾邊的翻領長大衣)



***********

14 comments:

  1. 妹妹好可愛。我老公剛看到都要我趕快去幫女兒買母女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妹妹那件洋裝真的很不錯 又很便宜 我還在想要多買幾個尺寸放著呢

      Delete
  2. Hi 菜汤,我在Harrods买了一件Burberry的大衣。才想起来他们好像很慢,我因为工作的关系会有3周要离开美国~ 是不是有可能来不及收到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個禮拜應該還來得及啦 不會拖那麼久吧

      Delete
  3. 發瘋的Harrods,終於在新年度第一天台灣早上八點多被我訂購成功了....買了兩個staub鍋寄台灣(紅色愛心鍋及24cm saute pan),運費只要25GBP真的很划算,10%折扣補貼關稅,兩隻鍋子是台灣一隻價錢了.....

    ReplyDelete
  4. 請問,Harrod's網站它只要結帳成功,是否就等於訂購成功,
    買了一個GUCCI包,本來還在考慮要酒紅色還是藍色,才看2天另一個站藍色就缺貨了,
    我趕緊在Harrod'S下單了,目前是付款成功的,有可能會線上沒及時更新,
    過幾天才告知我缺貨嗎??如果是我要多加留意MAIL,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寄給妳order confirmation的email 或是你可以在你的order history找到

      Delete
  5. harrods的staub感覺capacity有標錯欸!他26cm的round cocotte寫2.2L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很多東西都標錯 比如說粉紅風衣 購物車會變成brown色 我覺得看品名為主吧 不然擔心的話問客服看看 我覺得你如果結帳的收據說是26公分 收到應該也是26公分

      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Burberry 男款kensington風衣,photodog穿UK46?歐洲尺碼48應該是UK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衣服上就是標48 對應美國尺碼是38 官網尺寸對照表就是這樣標的

      Delete
  8. 所以Photodog是穿歐款46?可以參考一下身高?體重嗎?請問Harrods可以追加訂單,貨未出,可以跟客服聯繫,可能嗎?

    ReplyDelete
  9. 想買ESGIVIEN LONG NEOPRENE COAT可是好像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買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