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20

6/12/2020 Vince必買絲質裙實穿照 + PP Mist 白色無袖上衣 + 好穿百搭Tory Burch涼鞋 + 可愛Rebecca Taylor牛仔外套 + Harrods美妝推薦 + Everlane新品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Vince Satin Slip Skirt (快快快 Vince的純絲質緞面裙補貨! 00跟0都有喔! 可以寄台灣, 我穿00號剛剛好非常合身服貼 其中的藍色是沒看過的霧藍 並不是寶藍喔 實品非常好看請相信我 粉色版本我也有買 參考NAP有影片)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White Mist Turtleneck(上衣是這件Pleats Please我穿3號, 現在有特價, 皺褶衣是很細的皺褶, 他家的Mist系列的皺褶跟其它的皺褶不太一樣, 很好看, 手摸著也很有高級感覺, 這件我滿推薦喔! 適合想要入門的人, 超級百搭!)

@Tory Burch GIGI SANDAL(我的涼鞋是這雙Tory Burch 簡直好穿死了! 有三個顏色現在都在特價請勿錯過!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網友請注意: 現在美國官網鎖台灣IP, 所以你們要看到美國官網好價要翻VPN)



@Tory Burch GIGI SANDAL(我的涼鞋是這雙Tory Burch 簡直好穿死了! 有三個顏色現在都在特價請勿錯過! 尺碼正常我穿6號,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網友請注意: 現在美國官網鎖台灣IP, 所以你們要看到美國官網好價要翻VPN)






**************

Matches Fashion的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九折碼: EXTRA10 我想買這件連身褲裝耶! 裡面搭配一個襯衫類的應該就不會太露吧?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小家電類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不用碼! 很多東西都是折上折請務必逛一下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LINI Evelyn Double-Breasted Plaid Blazer - 100% Exclusive(看到這件雙排釦外套 特價只要111 滿好看的耶 是Bloomingdales的獨家款 評價超級好 可以考慮喔)



@Sandro Lame Lace Sleeveless Top (這件Sandro無袖上衣我覺得也滿別緻耶, 兩側是黑色的蕾絲, 參考Selfridges的照片拍得更清楚)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Check Modal and Wool Square Scarf (熊熊發現有兩個顏色, 都很好看, 兩百有找的大圍巾, 算是超值了!)



*************

Bloomingdales親友會
小家電類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小家電不能寄台灣所以台灣網友會看不到有貨
大量單品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不用碼! 很多東西都是折上折請務必逛一下
寄台灣買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

@La Vie Rebecca Taylor Denim Peplum Jacket(可以寄台灣我朋友有收到, 這件本季我最愛的牛仔外套, 我穿XS剛好,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我兩個朋友也都有買, 說很喜歡喔! 滿推薦的 又可愛又有女人味!)

@Theory Treeca 'Good Linen' Pull-On Pants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用這條褲子湊單 我買0號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七折)

@Rebecca Taylor Peplum Denim Jacket (牛仔外套這裡也有賣 要找尺碼的看這裡)

@MICHAEL MICHAEL KORS Ruffled ribbed stretch-knit skirt(我搭配的窄裙是這條 我穿XS)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Leather-Trimmed Canvas Small Satchel with Raincoat(皮包加到購物車七折! tory burch現在好像不能寄台灣了 所以台灣IP會看到沒貨好可惜)

@Sea Zippy Lace Collar Sweater (我的大領子在這裡)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leather pumps(我的高跟鞋是這一款白色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

Harrods美妝折扣區入口點這裡 看到的價格都已經含稅喔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Duo (這組裡面有60ML X 2罐的全能乳液, 美國一罐定價就要150美金, 現在兩罐裝寄美國$155, 寄台灣$175, 幾乎是對折啦! 便宜超多~~ 敏感肌也很適合用)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Discovery Ritual Set (這是嬌蘭的特惠組 美國這個定價200美金, 現在寄美國只要126, 寄台灣$134)



LANCÔME Confort Comforting Rehydrating Face Toner (400 ml) (蘭蔻的粉水 大罐裝400ML喔, 也好便宜耶! 台灣這罐定價要NT$1820)
SISLEY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Gift Set (這組sisley也很誇張, 美國定價520, 這裡寄美國特價$363, 寄台灣特價388)
AVEDA Daily Light Guard™ Defense Fluid (這罐Aveda的防曬, 口碑很好喔! 花植雙重防護乳SPF30 PA+++, 美國定價$55 這裡寄美國$32, 寄台灣$34, 台灣定價高達NT$1780)



*************

我發現shopbop沒有model照片之後, 有很大的想像空間耶! 下面是shopbop的新品我喜歡的

STAUD Elio Dress (這件是露肩洋裝 Staud的經典版型, 之前有各種其他顏色, 這次的印花我很喜歡)
Ulla Johnson Calliope Top (Ulla家的蕾絲高領上衣, 他家的衣服很多我在follow的時尚博主都有穿呢)
Tibi Tie Dye Twill Stella Cargo Pant (tibi的大花褲子)



AGOLDE Crisscross Upsized Shorts (Agode的經典短褲補貨啦! 前面交叉的褲頭是設計重點)
En Saison Ruffled Eyelet Mini Dress (這件很有zimmermann的感覺, 價格是五分之一吧!)
alexanderwang.t Ruched Bodycon Top with Integrated Tee (假兩件式的AW上衣)



Shashi Mademoiselle Earrings (平價的珍珠耳環)
Shashi Winona Earrings (像瀑布的小珍珠耳環應該也不錯喔! 很便宜)



**************

Everlane美國官網滿75寄美國地址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

@The ReCashmere Vintage Crew(剛剛立刻就看到這件羊絨毛衣 尺碼齊 居然只要47好便宜喔! 各種顏色可選 我穿XS)



The Super-Soft Summer Jean Coverall (最新的連身褲裝, 看起來好休閒好可愛)





The "Party Of One" Tank Dress (迷你洋裝 多色可選, 只要45, 我喜歡它比較高的方領, 看起來很修飾)



The Luxe Cotton Seamed Tank Dress (我也喜歡這件耶! 只要58, 下擺傘狀會相當修飾, 肩帶跟領口也作的很棒, 多色可選)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Check Modal and Wool Square Scarf(這條也滿棒的喔 是之前跟乾燥玫瑰風衣同時推出的圍巾 所以色系完全是可以搭配那件風衣的 當然你要配其他的風衣也可以 是非常有氣質的紫灰色)



@Reversible Check Merino Wool Poncho(這是雙面的披肩, 不過也可以當圍巾喔, 非常實用耶, 特價可以考慮)



@The Classic Cashmere Scarf in Check(這款純羊絨圍巾 每個顏色的特價都不同耶 喜歡那個水藍色的)
@Long Reversible Vintage Check Double-faced Cashmere Scarf(這條是超長版的羊絨圍巾 雙面不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