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20

6/25/2020 Bao Bao對折起 + NAP挖寶 + Pixie Market新款真美 + Boyy折上折 + Chanel包 + Burberry新季對折(男款童裝也相當不錯) + GHD造型夾八折 + Z Supply平價單品 + Sezane蠟燭/護手乳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稍早這一篇有更多Burberry特價款介紹 還有我的真愛之Burberry風衣洋裝也有對折!

還有這一篇有更新上我很常買的美妝網站階梯折扣, 可以買CEF精華啊別錯過了! 還有我的Lululemon實穿照介紹; 要買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 現在的價格算是黑五價了非常划算

***************

burberry美國新季折扣正式開始 這次特價的都是當季單品 而且很多都是直接五折喔!
美國官網是US尺碼 只能寄美國私人地址 轉運地址通常會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Leather Trim Bonded Cotton Lab Coat (這件Burberry的細節特別多! 他家只要是跟皮革有關的都做工特別好 而且因為是皮革所以也要用特別的縫紉機 不是隨便可以做的 這件的牛角磨成的扣子顏色也特別好看)



*************

Ssense挖寶
寄美國滿300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運費 美金結帳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Charcoal Lucent Messenger Bag(打對折 灰色的Bao Bao斜背包 男女都可以用)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Matte Lucent Messenger Bag(黑色版本Bao Bao斜背包 男女可用)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rispy Tote (男生要背的話也可以用這個 當然男女都可以用 是比較大的托特包肩帶夠長可以斜背)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lat Backpack(這個是背包喔 有做背包的肩帶 不過手提也可以 打對折價格很好耶 男女都可以用)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y Flat Backpack (這張圖看得比較清楚 有手提把 跟肩帶可以背在後面)



***************

Mytheresa折扣區挖寶

@MAX MARA Leisure Bimba one-shoulder swimsuit(喜歡這件Max Mara休閒系列的泳衣耶! 這個斜肩剪裁還有整個皺褶感覺好修飾喔 而且顏色也很別緻)
@MAX MARA Leisure Estro bikini top(還有這件比基尼泳裝顏色也好好看 整個胸罩的形狀相當復古)
@MAX MARA Leisure Echi bikini bottoms(搭配的比基尼褲子在這裡)



************

NAP折扣區四折起啦! 不管寄到哪裡都會把關稅等等稅費收齊, 英國站買滿250英鎊全球免運費

SACAI Paneled asymmetric satin, velvet, twill and chiffon wrap maxi skirt (這個長裙相當好看, 仔細看裡面有一小部分是有點透的, 夏天穿這個好舒服 秀上款)
SACAI Cutout cotton-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這件有做圍脖的背心也不錯)



SACAI Asymmetric paneled plissé-chiffon and cotton top (打六折, Sacai的上衣非常有設計感, 側邊是打折的!)
SELF-PORTRAIT Corded lace-trimmed cotton-poplin playsuit (這是美國站還有碼, 超熱門的連身褲裝又可愛又浪漫)
SELF-PORTRAIT Corded lace-trimmed plissé-chiffon midi dress (打對折, 小包袖長洋裝, 粉藍色很漂亮, 後面有做一個綁帶所以袖子不會脫落)



SELF-PORTRAIT Lace and crochet-trimmed tiered satin-jacquard midi dress (這件黑洋裝的背面非常特別喔! 我覺得好美喔! 連後面緞帶上面都有波點, 要仔細看, 因為是黑色的, 感覺非常細緻有質感)



HUNTING SEASON Leather shoulder bag (點進去是澳洲區澳幣喔! 不喜歡爬蟲類皮的可以買牛皮版本, 這個紫紅色很特別, 打對折)
HUNTING SEASON Small leather-trimmed striped raffia tote (哥倫比亞品牌Hunting Season的小包, 可提也可以斜背, 這個顏色是NAP獨家款)
HUNTING SEASON Lizard shoulder bag (蜥蜴皮的小馬鞍包好看呢! 打四折)



*************

Pixie Market上新款點這裡看 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滿200寄台灣免運費到貨收官稅

@MAUD WIDE LEG PANTS(這寬褲 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好看啊)
@GRAY TAILORED VEST(搭配一整套的背心, 非常有氣勢, 就是個知青的感覺)






**************

@BOYY WONTON 20 LEATHER BAG (快快快 這個Boyy的餛飩包現在打七折, 剛剛試了一下居然可以疊上額外85折碼: special15 我個人超愛Boyy的餛飩包, 已經收集兩個不同大小的了! 網站寄台灣美國都要運費 退貨免費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我買過很多次了 出貨超級快!)



************

@YVES SAINT LAURENT Vernis ? L?vres Water Stain (補貨通知! 裡面的大熱門色號610泰式奶茶色補貨! 還有613酒紅色也補了, 我自己還有買609淺珊瑚色, 跟我自然唇色有點像, 超好看, 這個唇釉質地我個人相當喜歡, 可以製造韓國咬唇妝的感覺, 真的非常愛! 613有讓我驚艷! 之前看youtube的評論, 大家清一色說613很美, 果然耶! 通常我不太擦酒紅覺得老氣, 不過這支613不會喔~~ 有氣質到不行而且很顯白! 給負評的都是覺得味道不好, 我自己不覺得有吃到甚麼怪味, 總之沒有困擾我就是了, 而且完全不會黏頭髮)



@YVES SAINT LAURENT Tatouage Couture Velvet Cream matte lip stain 6ml(補貨通知! 台灣上禮拜才剛開賣的絲絨唇釉, 裡面的大熱門色212補貨! 是帶貨王李佳琪說趕快去搶的爛番茄紅, 212也是我看所有的youtube美妝博主都推薦的顏色補啦! 這個擦了幾個小時還是不會覺得嘴唇乾, 滿厲害的, 大家參考一下許路兒的IG點這裡看, 也說他最愛的顏色是211/212, 不過如果你們看到204補貨的話也不要猶豫直接買喔, 我覺得那顏色好厲害, 黃皮又不上粉底的時候擦也好看)



*************

@Zora Top (照片裡是這件上衣, 好美啊!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

Jimmy Choo美國官網點這裡六折啦!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IP會看到沒貨或是不打折

@ROMY 85 Platinum Mix Painted Coarse Glitter Fabric Pointy Toe(金屬跟亮片鞋 我自己都是穿小半號35.5 不過你腳比較寬就不要小半號喔, 正常碼應該可以)

*************

Ssense挖寶

@Jimmy Choo Silver Blast Coarse Glitter Gala Flats (這雙Jimmy Choo經典的Gala平底鞋 顏色實在很美 打六四折價格很好耶! 而且還有碼 我穿正常36號)
@Jimmy Choo Gold & White Coarse Glitter Gala Flats(白金X金色的Gala平底鞋也有特價)
@Jimmy Choo Multicolor Triple Coarse Glitter Gala Flats(這雙是金色X銀色的漸層版本, 打五七折耶!)



***********

bluemercury有階梯折扣 滿100九折碼: HOME10 滿175八五折碼: HOME15 滿250八折碼: HOME20 (只能寄美國地址)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剛好我就是要買這個精華~~~ 趕快包了兩罐大愛啊! 我已經用完快四罐了超喜歡 白天晚上都用)

************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Black Lambskin Handbag (看到這個Chanel的鍊子小提袋好看耶!)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2.55 Classic Flap Bag(這個是經典的菱格紋包 現在新款的價格已經高到買不起了...)



***********

@GUCCI New Ace interlocking-G leather trainers(剛好網友要我推薦好看的小白鞋, 說真的Gucci的小白鞋好穿也好看, 這款尺寸比較寬鬆, 尺碼我自己降了一整號穿35, 我的腳長22.5CM, 平常都穿36號鞋, 話說美國定價650美金, 這裡只要475而且尺碼很齊, 寄台灣美國都划算)



*************

Sézane Hand Cream (Sezane的護手乳 97%都是有機成分, 法國製)



Sézane Candle (sezane的蠟燭 香味跟她家的香水是同一個喔!)



***********

Z Supply Flared Jumpsuit (最近因為大家都宅在家, shopbop這個平價的休閒服牌子, 聽說賣到翻, 這件是布袋似的連身裝, 滿可愛)
Z Supply The Reverie Dress (她家暢銷的還有這款無袖洋裝)



Z Supply Sleek Jersey Pocket Tee 3 Pack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款寬鬆的短袖口袋T-shirt 一組有三件喔)
Z Supply The Triblend Racer Tank 2 Pack (一組有兩件的無袖上衣)



**************

GHD點這一區指定商品有八折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只要是夾子類的台灣電壓都可以用

@GHD Platinum+ upbeat cobalt blue styler(這是限量色的Platinum+ 台灣定價超過一萬 現在特價只要4700也太便宜 台灣電壓可以用)



@GHD ghd Platinum+ limited-edition styler(這款也是限量色的Platinum+ 同樣特價只要5000 有包括一個收納盒 台灣電壓可以用)



**************

burberry美國新季折扣正式開始 這次特價的都是當季單品 而且很多都是直接五折喔!
美國官網是US尺碼 只能寄美國私人地址 轉運地址通常會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rompe L’Oeil Cotton Swing Coat (打對折的童裝風衣 我會想穿耶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幼稚? 哈哈)
@Check Print Showerproof Trench Coat(Burberry的透明童裝雨衣 我也會想穿)



Vintage Check Detail Wool Blend Hooded Duffle Coat (這件是男款的牛角扣大衣, 價格非常好可以考慮)
Striped Cuff Wool Pea Coat (運動風的雙排釦大衣, 我喜歡袖口的線條)
Detachable Sleeve Cashmere Hooded Puffer Jacket (這件真的相當不錯, 打對折, 表布是羊絨的, 然後羽絨填充, 袖子還可以拆掉變成背心, 想買這件給photodog)



Down-filled Lambskin Puffer Gilet (這件背心很酷, 我覺得女生用也可以, 是真皮的喔! 然後羽絨填充, 太有型了!)
Tape Print Cotton Hoodie (連帽衛衣 女生也可以穿)
Contrast Logo Graphic Cotton Sweatshirt (Logo繡線衛衣 女生也可以穿)



Contrast Icon Stripe Cashmere Wool Sweater (這件童裝好好看喔! 是不對稱格紋搭配小高領)
Icon Stripe Wool Cashmere Jacquard Sweater Dress (毛線洋裝搭配圍巾也好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