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20

6/26/2020 Anine Bing Everly 牛仔褲實穿照 + Reformation必買新品 + 特價圍巾(Burberry, Acne, Toteme) + Boden哈利波特系列 + Loewe新品 + Chloe藤編包 + LVR正價六折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我今天真的太不敢相信自己的生產力了! 半夜兩點還在發文, 就代表這一篇寫的都是真愛! 而且你們知道嗎, 今天睡前再發一篇大大大長文~~ 我還有另外多寫了很多東西還沒發表而已, 等我睡醒繼續喔!

稍早這一篇也一定要讀一下的: Bao Bao對折起 + NAP挖寶 + Pixie Market新款真美 + Boyy折上折 + Chanel包 + Burberry新季對折(男款童裝也相當不錯) + GHD造型夾八折 + Z Supply平價單品 + Sezane蠟燭/護手乳 你看看光是標題就那麼豐富了!

***********

牛仔褲: ANINE BING Everly Trouser Jeans(這褲子本來我就一見鍾情, 沒想到穿起來也是100%的喜歡! 我今天收到簡直太愛! 寫那麼多文居然還有辦法抽出時間拍照, 就是要立刻跟大家分享!!! 被我發現牛仔褲在這裡尺碼全齊! 應該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也可以喔不砍單, 有超難得的23, 24, 25, 26這種小碼啊! 尺碼全齊機會不多趕快買一下,這褲子是比較柔軟的布料, 跟之前我買過很多類似款比起來算是最好穿的喔! 我身高158體重51, 穿24還有滿多空間,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降碼, 刷色好看又很好穿, 還有甚麼理由不買呢?)

shopbop點這裡有零碼

Revolve點這裡部分尺碼可以預購

我的包包是這咖: BOTTEGA VENETA Padded Cassette leather shoulder bag

被我發現Selfridges點這裡有一咖超級深的咖啡Cassette包搭配金色logo的價格超級好耶! Mytheresa要賣2270歐元, Selfridges的訂價居然便宜一萬多台幣!





被我發現Selfridges點這裡有一咖超級深的咖啡Cassette包搭配金色logo的價格超級好耶! Mytheresa要賣2270歐元, Selfridges的訂價居然便宜一萬多台幣!



**************

褲子搭配Gucci包GUCCI 1955 HORSEBIT GG SUPREME & LEATHER BAG也好看喔! 現在這咖Gucci包可以在LVR預購 有他家購物金不知道怎麼花的拿去買包吧!



**************

設計師本人穿這條褲子: ANINE BING Everly Trouser Jeans

***********

@Jimmy Choo Silver Blast Coarse Glitter Gala Flats (再說一次喔 這雙Jimmy Choo亮片洛福鞋 又好看又便宜 還有尺碼別錯過了 我穿正常碼36號)



*************

我的愛牌Veronica Beard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五折碼: SUNNY15 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寄台灣, 不能的話可以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他家的東西質感很好, 只可惜搭配的很糟拍的照片也不太行, 可是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買很多

@MILLER DICKEY JACKET(格子西裝外套 這個Miller的外套版型我已經收集好幾件, 我個人認為是最適合我的西裝外套版型! 穿起來真的超級好看, 說真的網站的搭配很恐怖, 參考一下NAP這裡配的美太多! 還有影片可以看, 原價快七百, 現在折扣完一百出頭簡直就是偷來的啊! 趕快去買, 尺碼很齊我穿0號合身, 我的女強人朋友立刻買了一整套)

@FERNANDA CULOTTE(褲裙折扣完一百有找, 太神奇的價格, 本來一整套買起來要1090美金! 現在一整套買起來只要$278, 打二五折!)






************

哈利波特系列居然打折啦!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latform 9¾ Sequin T-Shirt - Mid Grey Marl Jaspé (9又3/4月台的亮片短袖上衣, 有做到15-16歲我可以穿耶! 多色可選啊! 米色跟灰色特別便宜喔)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latform 9¾ Sequin Dress - Ivory/College Blue (9又3/4月台的條紋洋裝)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Hogwarts Crest Dress (哇哇哇, 這件也很棒耶! 上面有學校徽章的洋裝, 重點來了, 有做到15-16歲大人可以穿!)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Hogwarts Crest Sweatshirt - Grey Marl (這件有多色可選 15-16歲大人可以穿請手刀!)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Seeker Zip-Up Hoodie - Grey Marl (魁地奇的球賽外套啊!)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Owl Post Jersey Dress - Duke Blue Owl Post (我家女兒看到這個貓頭鷹洋裝肯定會很愛)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Hogwarts Heritage Rugby Shirt - Ivory (這件rugby上衣, 領子翻起來也有圖騰呢! 非常搞工)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Hogwarts Vintage Dress - Ivory Hogwarts Toile (上面都是哈利波特的代表性圖騰洋裝, 我很喜歡, 顏色很好看, 腰帶還可以拆下來綁頭髮呢)
英國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LOEWE Small Gate crossbody bag (打八折的Loewe Gate 其中的白色滿好搭的, 很多網友都回報買這個顏色相當喜歡)



***********

CHLOÉ Marcie Small raffia crossbody bag (Chloe的最新藤編小包 滿可愛的)
CHLOÉ Marcie Medium raffia tote (也有籐編提包的版本)



***********

LOEWE Gate straw visor (Loewe也推出了最新的Visor呢! 那個皮革裝飾非常有她家的風格)



***********

CHLOÉ Woody logo canvas slides (這鞋很有可能會秒殺, Chloe家的logo帆布系列涼鞋都賣的超快)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slippers (Malone的平底鞋也推出白色新色)



*************

ssense挖寶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價格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Burberry Tan Cashmere Giant Check Scarf (棕褐色羊絨大格子圍巾 純羊絨 英國製)
Burberry Taupe Cashmere Giant Check Scarf (灰褐色拉絨羊絨圍巾 也是英國製)
Burberry Pink Gauze Giant Check Scarf (這條粉色圍巾是羊毛和真絲混紡而成的 義大利製)



Burberry Yellow Gauze Giant Check Scarf (這條burberry格紋圍巾也是羊毛和真絲混紡而成的, 兩端還有流蘇喔 義大利製)
Burberry Beige Reversible Icon Stripe Scarf (米色喀什米爾羊絨圍巾 英國製)
Acne Studios Pink Check Logo Scarf (這條是ance粉色格紋圍巾 打58折, 純羊毛, 義大利製 只要一百出頭)



Totême Brown Cashmere Como Scarf (這件是Toteme的已經推薦過很多次, 太美了也一起放在這裡)
Totême Black Cashmere Como Scarf (這件是黑色的 現在43折 義大利製 非常便宜 實在可以來一條)



***************

reformation新品上架點這裡看:
他家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寄台灣不限金額免運費的樣子耶!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Sigmund Dress (這件必買! 缺貨一整年, 我還以為永遠買不到了, 還好又進貨! 我自己會選0



Honey Dress (這件迷你洋裝是純絲質喔! 我覺得整體看起來很美耶, 喜歡短裙的打包吧!)



Arie Dress (小碎花圖騰的細肩帶洋裝, 這個圖騰我有買另外一件洋裝很好看喔!)



Rainey Dress (這是只有做一邊袖子的洋裝喔! 滿特別的)



Robles Dress (喜歡迷你洋裝的看這件, 全麻質, 肩膀是彈性的搞不好還可以拉成露肩)



****************

LVR的折扣有上新款啦! 價格寄全球都是包關稅的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正價商品沒有黑星號的可以用六折碼: WE40
下面選出來的都是有特價的

IKONIK COTTON CANVAS TOTE BAG (卡爾的大托特包)
SURREAL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 (超迷你的Boyy Karl小包 斜背一個做造型不錯)
MINI PHOEBE RAFFIA & LEATHER FOLIO BAG (很適合夏天拿的Mini Phoebe包)



LEO CHARM LONG NECKLACE (獅子頭圖騰的大硬幣項鍊打對折, 我覺得戴起來挺有氣勢)
18KT GOLD PLATED NECKLACE W/ PEARLS (珍珠元素的項鍊 打對折, 義大利製, 價格不貴)



CRISTAL ONE PIECE SWIMSUIT (挺好看挺古典的泳衣, 打對折, 不貴)
CECILIA PRINTED LYCRA ONE PIECE SWIMSUIT (Marant的斜肩泳衣)



CAMILLA LINEN DRESS (這件洋裝很好看耶! 有古典美, 肩膀的設計也很修飾副乳, 更便宜一點會想買)
RUFFLED TECHNO CREPE SHORTS (MSGM的短褲)



*************

Mytheresa的特價單品點這裡看 很多東西一直加進去喔 很多都已經四折啦!

JIMMY CHOO Bing Flat patent leather mules (這個水鑽拖鞋比較難買, 現在還有幾個零碼, 不要錯過了)
JIMMY CHOO Bing patent leather slippers (裸色版本水鑽拖鞋 超級美的)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志玲姊姊結婚的時候同一個色系的漸層亮片鞋,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 (金屬跟亮片鞋 我最常穿的Jimmy Choo通常都是金屬跟, 這雙6公分很好走路, 我都穿小半號35.5)
JIMMY CHOO Hira 85 patent leather sandals (這雙裸色高跟鞋也好看, 不過定價還真不便宜耶)
JIMMY CHOO Saise 85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對這雙有興趣, 之前我買了三雙都是前面有露腳趾的, 這款是同一個版型, 前面是包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