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20

6/24/2020 Burberry大促(我大愛的風衣洋裝對折) + BV迷你Jodie編織包 + 限量YSL超美眼影盤粉盒上架 + Slip絲質口罩 + 快搶The Row鞋子超低價 + 大量Acne單品折扣碼齊 + PENHALIGONS獸首狐狸香水 + Chloe難買Woody涼鞋 + Walmart挖寶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稍早這一篇有更新上我很常買的美妝網站階梯折扣, 可以買CEF精華啊別錯過了! 還有我的Lululemon實穿照介紹; 要買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 現在的價格算是黑五價了非常划算

***************

bluemercury有階梯折扣 滿100九折碼: HOME10 滿175八五折碼: HOME15 滿250八折碼: HOME20 (只能寄美國地址)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剛好我就是要買這個精華~~~ 趕快包了兩罐大愛啊! 我已經用完快四罐了超喜歡 白天晚上都用)

************

burberry美國新季折扣正式開始 這次特價的都是當季單品 而且很多都是直接五折喔!
美國官網是US尺碼 只能寄美國私人地址 轉運地址通常會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

@Lambskin Trim Technical Wool (不得不再提一次, 本人去年底買到最喜歡的一件Burberry單品非她莫屬了! 超級顯瘦, 有彈性很好穿的風衣款洋裝, 我穿US2號, 現在直接對折, 有預算的真心推薦啊, 小羊皮滾邊超級優雅有質感)

我坐在Sezane紐約店面的門口! 話說photodog的鏡頭有必要那麼廣角嗎? 把我的腿拍的也太長了吧






@Vintage Check Cotton Trench Coat (經典格紋風衣)
@Two-tone Reconstructed Trench Coat(雙色風衣 是我喜歡的呢! 直接對折)
@Horseferry Print Vintage Check Puffer Gilet(背心非常實用也是很可以考慮喔 打對折尺碼齊)



@Lambskin Trim Cotton Gabardine Belted Car Coat(這件風衣外套也很好看 前面也是一整個羊皮滾邊)
@Location Print Cotton Oversized Hoodie(Burberry的連帽衛衣 尺碼齊打對折) @Leather Trim Bonded Cotton Lab Coat(我也喜歡這件大衣 因為他的袖口也太別緻啦! 是整個皮革裝飾的 我覺得跟其他款式很不一樣耶)




@Cashmere Wrap Coat(純羊絨綁帶大衣 這個墨綠色比較少見 也是有駝色可選 打對折)



**************

@BOTTEGA VENETA Jodie intrecciato mini leather hobo bag (價格很好耶 迷你尺寸的BV Jodie編織包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剛好手挽著相當有型 美國定價US$1720 現在寄美國定價只要US$1355; 寄台灣也便宜喔, mytheresa同款定價1415歐元, 這裡寄台灣不到四萬台幣+關稅 真的便宜超多!)



*************

√ 第一次買建議結帳運費選擇"年運費 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或是55美金)",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都有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無州稅

@YVES SAINT LAURENT Couture Colour Clutch Marrakech eyeshadow palette (快快快 YSL的限量Marrakech彩妝盤獨家上架啦! 完全就是作成她家手拿包的造型 非常美耶!)
@YVES SAINT LAURENT Couture Colour Clutch Paris eyeshadow palette(限量眼影盤還有Paris這個顏色)






@YVES SAINT LAURENT Fusion Ink Cushion limited-edition foundation(今天上架的還有限量的粉餅 外殼也太美了吧!)



@SLIP Reusable silk face covering(順便一提 slip除了枕頭套有名以外 居然推出了絲質口罩! 現在加州規定去哪裡都要戴口罩 這個柔軟舒適的口罩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了)



****************

@GIVENCHY Logo sandals(剛好看到Sincerely Jules穿的涼鞋有特價耶)
@GIVENCHY Logo leather sandals(涼鞋還有焦糖色版本 現在特價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九折 最後一天)
@AGOLDE Audrey Skirt (她穿的短裙是我很推薦的Agolde)
@Ksubi Sign Of The Times Asymmetric Denim Wrap Skirt(這條也是非常相似設計的牛仔短裙 尺碼齊也不貴)

photo source: https://www.instagram.com/sincerelyjules/


***********

@ISABEL MARANT Zainos crochet cotton blouse(Marant的蕾絲勾花上衣好看耶)
@ISABEL MARANT Zainos ruffled crocheted cotton blouse(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有特價)



@ISABEL MARANT Zainos crochet cotton blouse(勾花上衣我喜歡她菱形的圖騰 還有matches這裡也有特價)



*************

ssense挖寶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價格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The Row White Bare 65MM Heeled Sandals (哇哇哇 太驚人了 這甚麼價格! 白色最難買的The Row Bare涼鞋居然四折!!! 趕快買起來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The Row Black Bare 65MM Heeled Sandals(黑色版本也是超低價啊!!! 打36折也太過分了, 趕快買買買)



**************

ADIDAS X MISSONI White & Orange PulseBOOST HD Sneakers (橘色系的Adidas X Missoni好好看啊! 我會照UK尺碼買)
ADIDAS X MISSONI Black & White PulseBOOST HD Sneakers (missoni的系列還有這雙是黑白色系 我也喜歡喔)



**************

@THE ROW Coco Mule(這是我的最愛鞋之一耶! The Row的Coco穆勒鞋 打六折啊! 尺碼我穿大一整號37 平常我都穿36號鞋 是你的碼別錯過!)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來挖寶

@ACNE STUDIOS High-rise shorts (Acne的短褲一百有找 尺碼齊)
@ACNE STUDIOS High-rise wide-leg cotton pants(Acne卡其色寬管褲打六折 尺寸齊)
@ACNE STUDIOS Checked jersey top(復古綠格子Acne上衣 是我愛的配色)



@ACNE STUDIOS Logo cotton-jersey minidress(很熱不想穿太多的話 就這件簡單的logo短袖洋裝吧)
@ACNE STUDIOS Logo cotton sweatshirt (Acne的Logo衛衣)
@ACNE STUDIOS Face wool sweater(亮藍色的毛料窘臉logo Acne毛衣)



@ACNE STUDIOS Face wool sweater(咖啡色的版本也很好看耶)
@ACNE STUDIOS Logo cotton hoodie (黑色連帽Acne的衛衣 應該也相當受歡迎)
@ACNE STUDIOS Ferris Face cotton hoodie(灰色版本方塊logo連帽衛衣)



**************

@PENHALIGONS The Coveted Duchess Rose eau de parfum(這罐狐狸頭的潘海莉根一直都在我的香水必買清單上, 跟好友小倩討論, 她說她很常用這罐, 是不會踩雷的空靈玫瑰香, 小紅書上也是口碑極佳, 好啦直接買下去 美國定價275 這裡寄美國只要205不用稅; 台灣定價9800 這裡寄台灣只要6000 是不是省很多!)

@PENHALIGONS Scent Library 10x2ml(也可以買這是一整組的小香水回去試香)






*************

@CHLOÉ Logo-print canvas and leather sandals (這涼鞋有點難買 是你的碼可以考慮喔)






************

Walmart挖寶 買滿35美國境內免運費

@Equate Beauty Premium Cotton Round Dispenser, 3 Pack, 240 Count (最近剛買了這個化妝棉 覺得滿不錯 不是很厚 可是也很能吸收 而且不會起棉削, 我通常擦完臉還可以擦洗手台也都不會爛掉, 算是超值)
@Equate Beauty Premium Cotton Rounds, 100 Ct(這裡有100片裝更便宜, 想要試試看的可以買這個)
@No Boundaries Juniors' Scoop Neck Tank 3 Pack(三件只要$10的坦克上衣 可以拿去運動穿非常好 是女孩的尺寸 不過大人也可以穿 家裡有少女的剛好也可以買)



@Hi-Line Gift Ltd, Brown & White Shih Tzu Puppy (西施狗的雕像 讓你可以放在院子裡 不過你喜歡放在家裡也完全沒問題啊! 滿分好評)



@HI-LINE GIFT LTD. PUG PUPPY(巴哥犬的雕像還有特價耶! 便宜好多喔可以考慮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