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20

6/4/2020 Selfridges大折扣(Max Mara超好買) + Alice Olivia Portia洋裝 + 超好價Theory顯瘦褲 + Lululemon新折扣品 + Sam Edelman鞋 + 超好穿TRUE & CO.內衣 + Chloe Aby包特價 + 防曬帽講評 + Anthro八折買洋裝 + Burberry特價紅風衣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Photodog又有大作啦! 歡迎收看與留言: 松鼠會飛嗎?

*************

Harrods的美妝區點這裡大量商品降價可以去看看喔!

*************

Selfridges點這裡超級大降價 數千樣商品加入折扣區一定要逛!

@MAJE Contrast-stitching cotton cardigan(我自己包色的Maje小外套, selfridges的這件尺碼有點錯誤, 上面的4號相當於Maje的0號, 6號相當於Maje的1號, 這是我朋友買了看標籤跟我說的, 跟Maje自己的尺碼對照表不同, 所以參考我說的比較準喔, 我自己穿1號 你要買跟我同尺碼就買6)
@SANDRO Node cotton-jersey T-shirt(側邊綁帶的有型T-shirt)



@MALONE SOULIERS Marion heeled courts(很美的Malone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strappy suede mules(灰色的經典Malone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trimmed satin mules(還有這是緞面的版本)
@GOLDEN GOOSE Running Sole A6 crackled metallic-leather trainers(Golden Goose的小髒鞋也有特價還有人類碼喔)






@RICK OWENS Women’s V-knit woven low-top trainers(Rick Owens X Veja的限定版運動鞋有特價 我覺得這雙有點像Ultraboost那樣的材質 應該滿好穿的)



@REISS Ava dropped-shoulder cotton-knit jumper(Reiss的露肩毛衣超低價 官網打完折還要兩倍的價格呢!)



************

Selfridges點這裡超級大降價 數千樣商品加入折扣區一定要逛!

@S MAX MARA Custodi double-breasted brushed wool coat (比如這件很棒耶! 長版雙排釦超級大氣! 尺碼很齊各種顏色可選, 美國定價US$1775, 現在寄美國只要US$610, 寄台灣18000, 是不是有一種天啊! 價差也太大了吧!的感嘆? 我自己應該會選UK 2號 網站就是UK碼)



@S MAX MARA Venuisa double-breasted wool coat (這件圓領也超級好看 神奇的是裡面的UK8有特價喔!)
@MAX MARA Marilyn hooded cashmere wrap coat 這件是白標最貴的系列, 厚的純羊絨, 美國定價69XX超級貴喔, 現在特價就是不到半價! 雖然還是貴可是已經便宜太多! 你看那個光澤真的太美了!



***********

@Great Value Instant Nonfat Dry Milk, 25.6 oz (今天突然很想做奶酥, 就來找哪裡的奶粉便宜, 找到walmart的自有品牌算是俗又大碗, 可以做超多奶酥了! 通常要在超市買奶粉其實還滿貴. 奶酥的配方相當簡單就只有三個: 糖粉30G 奶粉50G 奶油70G 混在一起就是奶酥了, 是不是很誇張的簡單! 想要椰子口味就加一點椰蓉, 想要吃葡萄乾口味就加葡萄乾, 也可以蔓越莓, 變化可多了! 抹在土司上烤, 就是奶酥吐司, 不想吃太甜自己調整糖粉用量, 沒有糖粉用細砂糖也可以, 我覺得吃起來就是有砂糖的顆粒感其實也不錯, 外面隨便買一個奶酥麵包要兩三塊美金, 自己最太划算)



*************

@True Body Lace Racerback Bra TRUE & CO.(我真的驚呆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好穿的胸罩啊啊啊, 軟到像奶油, 有做可拆的罩杯襯墊, 穿在貼身的也看不出來痕跡, 重點是好穿到不行!!! 有史以來最好穿, 我先買了裸色, 馬上來加碼黑色, 我穿XS很剛好, 後面綁帶可以交叉兩種穿法, 而且綁帶的底端是扣上的超級容易轉換, 總之美國網友必買! 買回去試穿一下你就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台灣網友也可以買要運費)

@True Body Lace Racerback Bra TRUE & CO. (還有這款是背後有蕾絲的也滿漂亮 同樣的奶油般柔軟材質)



@True Body Triangle Convertible Strap Bra(美國官網尺碼齊有更多不同顏色 美國網友可以試試)

@Eyelet Flutter Sleeve T-Shirt RACHEL PARCELL (著名博主RACHEL PARCELL的同名品牌 這件上衣打七折啦只要38 滿可愛的多色可選 可以考慮)

********

@WOMEN MANGA UT CHIBI MARUKO CHAN(櫻桃小丸子圖騰T 趕快來買!)
@WOMEN MANGA UT CHIBI MARUKO CHAN(還有小丸子的漫畫圖騰)



@WOMEN HELLO KITTY X YUNI UT(凱蒂貓裡面的Melody圖騰)
@MAGIC FOR ALL ICONS UT(維尼熊男女都可以穿)


**********

Bloomingdales現在大量單品降價
有部分單品還可以用碼: PRIVATE 滿75折20 折扣碼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borderfree喔
要在產品頁面黃色標出: TAKE $20 OFF EVERY $75 WITH CODE: PRIVATE DETAILS 才能用折扣碼
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Alice and Olivia Portia Printed Dress (不能用額外的折扣碼, 不過已經六折了! 這件洋裝的圖案超美, 我穿0號居然剛剛好! 還以為自己太胖了擠不下, 哈哈)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Leather-Trimmed Canvas Small Satchel with Raincoat(皮包是這咖 用碼: Private 可以折200 相當於75折)

@Miista TAISSA_Off White(鞋子是這雙西班牙製全真皮編織的Miista, 我穿5.5=36 還有超多顏色點這裡看 我之前包了三色因為好百搭 這個鞋美國定價其實是265 所以這裡145已經便宜很多)



Miista TAISSA_Ruby 鞋子紅色版本我也有買





*************

只能寄美國地址 Burberry官網悄悄有特價! 台灣網友請注意: 寄到轉運很容易砍單, 他們不愛轉運的地址, 建議寄到美國朋友家, 或是你的私人公司美國有地址的也可以寄, 不要是轉運的比較理想, 不然很容易砍單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Detachable Hood Taffeta Trench Coat(這件帽子可以拆, 就會變成正常的風衣, 材質是可以折疊放在包包裡的, 價格非常好尺碼也齊, 美國官網是US尺碼喔, 我穿US2=UK4 Burberry家的紅風衣很好看, 粉絲都應該要來一件)



@Taffeta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 (這價格真的便宜到不行了 尺碼齊 之前劉濤也穿過的 屬於輕便款 料子可以隨便折起來 走隨興風 上面有皺紋也好看)



************

@ROGER VIVIER Bikiviv buckle-embellished heeled leather sandals(本來定價就便宜 現在又特價! RV的Biki框涼鞋)
@ROGER VIVIER Viv Run leopard-print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其他地方沒賣的豹紋圖騰Viv Run運動鞋也有特價)



************

mytheresa美國區點這裡 指定單品有Loewe的private sale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折 應該是只要寄到美國地址都可以折扣

Mytheresa的童裝區點這裡, 對折起! 非常多東西好買喔, 這是台灣跟美國都有的特價

Mytheresa的台灣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啦!

ZIMMERMANN Bonita floral linen dress(Zimmermann的長洋裝特價了我通常穿她家的0號)
SELF-PORTRAIT Off-shoulder printed crêpe dress(Self-Portrait的洋裝也滿好看又不貴 我通常有袖子的穿UK8 無袖子的穿UK6)
SELF-PORTRAIT Constellation sequined midi dress(這件也是Self-Portrait的特價洋裝 喜歡這塊布料)



CHLOÉ Aby Chain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各種顏色的Aby都打折啦 這個是他家的經典灰色)
CHLOÉ Aby Chain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磚紅色版本也很好看)
CHLOÉ Aby Chain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拼色版本特價)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又有不少好東西降價 不能直接寄台灣 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Sheer Will High-Rise Tight 28"(這件是迷彩花紋的legging 仔細看有一點隱約透肌喔 很特別)
@Seek Softness Mid Rise Crop(這件是寬褲, 評價很好耶! 有深色跟淺灰色可選, 是說版子偏大可以降兩碼, 這件仔細看兩側是有開叉的喔, 可以透氣通風, 大家說料子超好穿, 是比較有點重量的)



@Emerald Long Sleeve(這件是Pima Cotten做的長袖上衣 也是很好的料子喔)
@Hug your Core Super High-Rise Tight 28"(這件用的是他家有名的Nulu材質, 只要冷水洗放洗衣袋, 不熱烘, 料子可以保持得非常好, 而且超好穿超親膚, 這個是高腰搭配腳底的Stir-up, 算是比較少見的剪裁)
@Lifted Balance Long Sleeve(這件下擺不對稱的長袖上衣又降價啦! 我覺得很好看)



**************

大家都知道我是帽子女王, 部落格界的菜飛飛, 下面幾頂帽子便宜又實用又好看, 給大家參考

@FURTALK Womens Wide Brim Sun Hat(這頂很好看, 帽頂的弧度很修飾臉型頭型, 下巴有綁帶, 就是中規中矩的草帽, 可以搭配所有的衣服)






@Brook + Bay Sun Hat for Women - UV Protection(只要$12, 可以隨意捲起來塞包包, Beige色兩側有做排氣網可以散熱氣, 這個前面夠寬可以遮臉, 後面有洞綁馬尾可以放出來, 脖子有擋布讓你脖子也不會被曬黑, 下巴綁帶風來了不會吹走, 基本上是全能的一頂帽子)



@Sun Visor Hats Women Large Brim(我上禮拜買的加寬帽沿Visor收到了, 只要$16非常滿意, 質感很好, 而且原來他也有附一組下巴的綁帶, 風來不會吹走)






************

Ssense折扣區挖寶 他們寄台灣跟寄美國價格不同 不過定價裡面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價格含關稅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要25美金運費 價格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sabel Marant Etoile Grey Kice Blaze(這款Marant Kice西裝外套 我之前買的是格子版本 這鐵灰色的同款 我穿34是好看的合身不緊身剪裁 現在寄美國的價格超好啊! 47折)
@Isabel Marant Etoile Grey Wool Charly Blazer(這件細細直條紋的西裝外套也好看耶 寄美國價格也是47折可以考慮喔)



*************

Bloomingdales現在大量單品降價
有部分單品還可以用碼: PRIVATE 滿75折20 折扣碼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borderfree喔
要在產品頁面黃色標出: TAKE $20 OFF EVERY $75 WITH CODE: PRIVATE DETAILS 才能用折扣碼
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Theory點這裡, 大量單品直接降價, 不能用折扣碼

Theory Treeca 'Good Linen' Pull-On Pants (不能額外折扣, 非常好看的淺駝色theory褲子下六折, 尺碼從00號開始都有, 很值得入手, 這個褲款我穿0號不會太緊身可是好看)



************

Bloomingdales現在大量單品降價
有部分單品還可以用碼: PRIVATE 滿75折20 折扣碼在購物車Brown Bag填寫 不是borderfree喔
要在產品頁面黃色標出: TAKE $20 OFF EVERY $75 WITH CODE: PRIVATE DETAILS 才能用折扣碼
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Sam Edelman點這裡大量單品直接打折, 不能用折扣碼, 不過價格已經挺好的 Sam Edelman Women's Himena Block-Heel Strappy Sandals - 100% Exclusive (獨家款的涼鞋 三色可選, 看起來相當好穿)
Sam Edelman Women's Lupita Lace Up Sneakers (運動鞋 網站還有多色可選)
Sam Edelman Women's Bay Slide Sandals (平底涼鞋 看起來很好穿啊)



Sam Edelman Women's Pippa High-Heel Strappy Sandals (這雙高跟涼鞋價格便宜, 我自己都會想穿呢, 覺得很好看耶)
Sam Edelman Women's Judy Strappy Sandals (不會穿高跟鞋的可以選這款, 也超好看而且好多顏色可選, 其中還有提供wide寬腳的人穿的楦頭)



****************

Anthropologie這個周末衣服類點這裡通通八折!
"只限美國今天星期四"不限金額免運費寄美國

@Carla Embroidered Maxi Dress(那天穿了大受好評的洋裝有八折! 這件我穿00 regular剛好腰部是緊的, 長度我覺得完美, 就是在腳踝, 顯得非常修長! Petite我之前也有買0號, 我覺得裙子不長不短的反而不修飾, 而且Petite對我來說會變成高腰... 拉鍊不覺得難拉, 有困擾的拉鍊用一點蠟燭油潤滑一下就ok, 如果要穿得像model這樣有點鬆份我要穿0號, 這件我大推的原因是他的布料, 不容易皺, 上面的每一個圖案都是繡上去的, 非常有質感, 不敢相信是這個價位的東西)



@Carla Wrap Dress(這件洋裝我覺得也相當不錯, 仔細看他有放大尺寸Model的照片, 看起來也頗顯瘦修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