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20

6/21/2020 父親節 + Straberry X Miffy限量版 + 超便宜BV皮夾快衝 + ssense我愛單品 + Boden對折起額外九折 + Etsy挖寶(超棒擀麵棍, 小動物量匙)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美國的父親節是每個六月的第三個禮拜天. 父親節是我家的母難日, 對, 就是我(媽媽本人)要作所有事情的日子. 早上他還躺在床上就說: 餓了, 想吃早餐.

不過只要今天好好的伺候他, 可以換到以後每天的主動倒垃圾跟洗碗其實也不錯, 想到這裡就乖乖地去煎他最愛的蛋吧!

蛋煎到一半門鈴響了, 原來是InstaCart*送貨來, 我一看, 裡面有兩個冷凍披薩.

photodog說, 我怕你今天不想煮飯, 所以準備了冷凍pizza這樣你直接丟進烤箱就有得吃. (哎呀, 這樣讓我太不好意思了, 今天老娘就煮三餐吧!)

*備註: InstaCart是美國的一個線上送貨系統, 有shopper幫你去Costco, Sam's Club, Sprouts等等超市選購, 然後直接送到家.

*************

菜包(小四)寫了一個"我的爸爸"的作文, 有落落長兩頁! 其實他是先用英文寫, 虎媽說, 想辦法用中文再寫一次! 小孩嘟著嘴不情願地寫了好幾天才完成.

節錄了其中三段給大家看看, 觀察挺細微的啊, 原來這爸爸在孩子心中挺不錯的, 當的有成功!



我最喜歡她寫的: "...我的爸爸以為他看到土星, 但是只是一台飛機. 還有一次, 他以為他看到海王星或冥王星, 但是只是火星..." 真是讓我捧腹大笑!

********************

STRATHBERRY X MIFFY 限量上架啦! 超級可愛的啦! 官網滿150英鎊就全球免運費 而且結帳的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已經包括關稅喔!

@THE STRATHBERRY MINIATURE TOTE MIFFY FACE WHITE/MAPLE/COBALT(迷你的小提袋)
@COIN PURSE MIFFY FACE WHITE/MAPLE/COBALT(小零錢夾)
@PRINCES STREET PURSE MIFFY GREEN/COBALT/MAPLE/BLOSSOM YELLOW(小卡片夾)
@STYLIST MINI MIFFY BIKE GREEN/VANILLA(騎腳踏車的也超級可愛耶)
@WALKER STREET WALLET MIFFY FLOWER ROSE/VANILLA(粉色的打折小短夾)



***************

以下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價格都是美金計價 網頁上的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要運費 不過退貨免費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weave wallet(哇! BV的皮夾打對折耶 裡面夾層好多我都想買了! 只要三百多美金還包稅!)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weave continental wallet(長夾也超便宜的 也是對折了 折扣之後400美金而已! 長夾通常都要快八百美金的!)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weave zip-around wallet(還有拉鍊版的長夾也是只要400美金)

@Bottega Veneta intrecciato weave continental wallet(這款是摺疊的長夾)



************

ssense挖寶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25美金運費 價格含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MAISON MICHEL Black New Abby Cap (這是香奈兒家族的M帽, 報童帽的設計, 全年可戴, 而且很有型)
BURBERRY Beige Vintage Check Flat Cap (四六折的Burberry的司機帽)



SPORTMAX Navy Varese Vest (Sportmax的背心好看耶! 中間的腰帶也是附上的可以拆掉, 深藍色跟棕色皮帶的對比相當不錯)
SPORTMAX White Kadiak Skirt (喜歡這個不對稱剪裁的Sportmax白裙)
Y/PROJECT Black Denim Asymmetric Collar Jacket (不對稱剪裁的牛仔外套折扣很低了, 我滿喜歡耶! 相當有設計感)



GIANVITO ROSSI Pink Patent Plexi 85 Heels (顏色太美了! 是你的尺碼快買, 尺碼腳寬的穿正常碼, 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JIMMY CHOO SSENSE Exclusive Navy Coarse Glitter Gala Flats (Jimmy的亮片洛福鞋也是相當經典, 這個顏色是Ssense的獨家款, 尺碼正常)



***********

Boden對折起 還有額外九折碼可以疊用! (額外九折最後一天)
美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N4H9
英國區點這裡額外九折碼: 6T2C

Cora Embroidered Midi Dress - White
繡線很特別我覺得滿顯瘦的白底洋裝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Catriona Linen Dress - Formica Pink
綁帶長洋裝也滿好看 有多色可選 也有深藍色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Frances Jersey Midi Dress - Rich Emerald, Tropical Leaf
我覺得這件也好實穿耶! 袖子的部分依我的經驗應該可以修飾上手臂喔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Pevensie Pencil Wrap Skirt - Navy
綁帶裙也是超級無敵顯瘦的一品喔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Dorothea Belted Ottoman Dress - Orange Sunset
每個人都需要一件紅洋裝吧 這件還有條紋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英國區點這裡



The Silk Shirt - Bright Camellia, Garden Charm
這件花襯衫 設計很特別喔 我有喜歡 而且還是絲質的!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是洋裝版本好別緻






Cassia Jersey Midi Dress - Vibrant Teal, Speckle
這件洋裝上班或是買菜接小孩也都好適合 料子是很好穿的
美國點這裡
英國點這裡



************

Etsy挖寶

Make8Bake點這裡 店主在美國, 有很多雕花或動物造型的擀麵棍可以挑喔, 看了真的會激起烘焙魂





Easter Eggs embossing rolling pin (復活節彩蛋擀麵棍 每顆彩蛋圖但都不同, 很精緻耶)



Owl pattern wooden embossing rolling pin (貓頭鷹圖案擀麵棍 居然每隻貓頭鷹也都有不同表情, 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小孩拿到餅乾會翻來翻去挑她喜歡的那隻, 然後捨不得吃)



7DoorsStudio 點這裡 店主在美國, 製作很多動物圖案的量匙組, 我看很多網友是買來送人, 是很窩心的禮物

Forest Animal Ceramic Measuring Spoons (森林動物量匙組 這裡也有貓頭鷹)



Penguin Measuring Spoons (企鵝家族量匙組 1/4茶匙是企鵝寶寶, 真可愛)



Montessori wood pencil holder (蒙特梭利木製筆筒 訂購的網友都說質感很好,不只是筆筒, 都可以當藝術品了 店主在拉脫維亞)
Dinosaur Design Name Puzzle Wooden Toys (客製化的拼板玩具 用寶寶的名字做這個專屬於他的玩具, 當周歲禮也太適合了, 材質跟塗料都是有機無毒的 店主在烏克蘭)



Bedroom Lighting Gift (客製化照明燈箱 刻上你想傳送的驚喜訊息送給對方, 真是不錯的設計 店主在保加利亞)
Safe wooden knife for kids (木製兒童切刀 送給愛跟妳進廚房的小孩, 既安全又能培養下一個名廚, 店主在加拿大, 使用的是當地回收的楓木喔)



Fairy garden path lights, solar lights (set of 7) (太陽能燈七件組 原來盆栽可以布置得這麼童話, 加上燈光點綴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店主在美國)
A Set 4 Totoro Terrarium Material (龍貓主題盆栽材料組 龍貓也好適合放在盆栽喔 店主在中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