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20

6/12/2020 英國高級百貨公司Harrods六折起我的血拚清單 + Max Mara Esturia大衣實穿照



Harrods的折扣開始啦!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美金計價, 你看到的價格已經含關稅喔, 非常方便,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都要運費, 不過因為有價格優勢, 所以其實相當划算. 寄美國通常還會更便宜一點喔!

點這裡是總入口
美妝折扣區點這裡
家居折扣區點這裡
童裝區折扣點這裡

************

MAX MARA Esturia Oversize Coat(你別問我為什麼一樣的東西買那麼多? 實在是很愛這件的顏色 所以我長得跟短的都買啦! 到處都斷貨, 沒想到看到Harrods居然還有得買喔! 我穿UK4, 這件是S Max Mara系列, 料子不會厚重, 穿起來舒服又有型, 重點是顏色也太太太好看了吧, 是有氣質的耦灰色, 太美了!)






*************

Harrods的折扣點這裡開始啦! 六折起趕快去看看 網站上的價格已經含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MAX MARA Belted Wool Reus Coat(我一直喜歡這件平價版的Max Mara耶, 我覺得這個顏色滿特別, 是知性優雅的顏色, 有時候皮膚偏黃的人不適合穿太淺的大衣, 這件應該很修飾, 重點是太便宜了吧! 網站是UK尺碼)
@MAX MARA Olivia Trench Coat(羊毛大衣, 這價格也太驚人的便宜!)
@MAX MARA Wool-Angora Sleeveless Jacket(是你的碼趕快打包! 這件我自己都想要! 只要四百多美金耶, 是毛料的長版背心)



@MAX MARA Luna Wrap Coat (這件是純羊絨喔! 是白標系列, 現在也是六折了價格很好, 尺碼齊)
@MAX MARA Alba Double-Breasted Cashmere Coat(這件也是白標系列, 純羊絨的雙排釦大衣, 同樣可以考慮, 顏色是優雅灰)
@MAX MARA Elis Wrap Coat(這件是白標系列喔, 純駱駝毛的綁帶大衣, 這件一看就是修身剪裁, 我覺得可以考慮喔, 很好看的顏色)



@MAX MARA Cashmere Fox Fur Cape(這件斗篷, 純羊絨, 也太美太浪漫!)
@MAX MARA Cashmere Fox Fur Cape(灰色版本的羊絨斗篷也好好看)



@MAX MARA Cashmere Rivera Coat(這件是純羊絨的Max Mara耶! 價格超級ok啊! 尺碼是UK碼, 我會選UK4)
@NEEDLE & THREAD Embroidered Sweet Petal Gown(Needle & Thread的長洋裝也太美了! 也是英國碼, 我通常穿UK6=US2)
@SELF-PORTRAIT Constellation Sequin Maxi Dress(這件SP的長洋裝也太太美! 而且價格超好!)



Roger Vivier點這裡 大量單品特價! 尺寸有點零碼, 你是大腳或是小腳的有福了!

@ROGER VIVIER Chips Ballerina Flats(這雙Chips我之前有買耶! 尺碼還有喔, 我建議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
@ROGER VIVIER Patent Très Vivier Pumps 45(紅色大方框 尺碼我穿正常36, 這雙尺碼很齊請手刀!)
@ROGER VIVIER Patent Belle De Jour Dec Pumps 45(灰色大方框也是還有碼喔! 這雙的顏色好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umps 45(粉藍色的經典方頭鞋特價只要390真的超便宜了)




*************

家居折扣區點這裡 KITCHENAID Almond Cream Artisan Kettle (1.5L) (KITCHENAID的奶油色電熱水壺有特價, 可以手動設定保溫的溫度, 要泡茶飲咖啡或寶寶調乳都OK)
KITCHENAID Artisan 2 Slot Toaster (KITCHENAID同色系的烤吐司機可以一起帶, 弧形設計很好看)



LE CREUSET Marseille Blue Round Casserole Dish (24cm) (LC好幾款鑄鐵鍋也在特價區, 夏天我會想選藍色)
RALPH LAUREN Olivia Mirada Super King Flat Sheet (270cm x 275cm) (RALPH LAUREN 的這件flat sheet 被單, 花色色調很柔和, 搭配暖色系枕套, 整個很想躺進去)



YVES DELORME Élégante Robe (Medium) (YVES DELORME棉質長袍 圖案很繽紛又不會太亂, 穿起來應該很讓人放鬆, 特價區還有其他尺寸可選)
YVES DELORME Bel Ami Ivoire Cotton Robe (Medium) (這件比較素雅 L碼點這裡)



RALPH LAUREN Travis Bath Towel (75cmx 140cm) (Polo Travis系列浴巾 紅色條紋的另一頭是藍色條紋, 這樣的設計是來自美國國旗)
RALPH LAUREN Oxford Hand Towel (50cm x 100cm) (Polo Oxford系列擦手巾 綠色條紋很清爽, 上面也有Polo的logo)



*************

美妝折扣區入口點這裡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Duo (這組裡面有60ML X 2罐的全能乳液, 美國一罐定價就要150美金, 現在兩罐裝寄美國$155, 寄台灣$175, 幾乎是對折啦! 便宜超多~~ 敏感肌也很適合用)
GUERLAIN Orchidée Impériale Discovery Ritual Set (這是嬌蘭的特惠組 美國這個定價200美金, 現在寄美國只要126, 寄台灣$134)



LANCÔME Confort Comforting Rehydrating Face Toner (400 ml) (蘭蔻的粉水 大罐裝400ML喔, 也好便宜耶! 台灣這罐定價要NT$1820)
SISLEY Sisleÿa L'Intégral Anti-Âge Gift Set (這組sisley也很誇張, 美國定價520, 這裡寄美國特價$363, 寄台灣特價388)
AVEDA Daily Light Guard™ Defense Fluid (這罐Aveda的防曬, 口碑很好喔! 花植雙重防護乳SPF30 PA+++, 美國定價$55 這裡寄美國$32, 寄台灣$34, 台灣定價高達NT$1780)



************

@RUSLAN BAGINSKIY Tweed Baker Boy Cap(大家愛的RUSLAN BAGINSKIY帽子也有特價! 這個花色到處都賣光的喔!)
@RUSLAN BAGINSKIY Satin Baker Boy Cap(還有黑色水鑽版本的帽子也有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