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20

6/22/2020 各式各樣折上折 + Anine Bing好看綁帶褲



菜湯也有專屬APP了, APP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菜湯的Telegram安裝指南點這裡也可以從這裡收到通知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nstagram在這裡

***************

@ANINE BING Everly Trouser Jeans (剛剛買了這條牛仔褲的24 之前看到IG的照片就覺得也太好看了吧~~ 官網點這裡還有得買)


*************

Mytheresa折扣區指定商品包包跟鞋子 加到購物車自動額外九折不用碼

@BALENCIAGA Tyrex sneakers(這是近期Balenciaga最暢銷的運動鞋tyrex 有凌駕老爹鞋的氣勢!)



@CHLOÉ Aby Chain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這個鎖頭Aby包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九折 實在非常便宜了!)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C包 六折的基礎又可以折上折也是超便宜了! 這個配色滿復古)



@GIVENCHY Logo leather sandals(Givenchy的Logo涼鞋 可以折上折)
@GIVENCHY Triangle Leather sandals(Givenchy的Logo造型鞋跟涼鞋 我去年有買淺駝色版本非常好搭耶! 尺碼我覺得稍微偏大 腳瘦可以小半號 鞋跟是立體的很好看)



@BY FAR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tote(By Far的迷你小提包可以折上折)
@MANSUR GAVRIEL Circle leather crossbody bag(MG的小圓包折上折也很划算喔)



***************

NAP折扣區對折起 寄全球都是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SELF-PORTRAIT Twist-front paneled satin-twill, lace and mesh mini dress(SP的綠洋裝 真美的綠色!)
@SELF-PORTRAIT Daphne grosgrain-trimmed ruffled guipure lace midi (這件是我有史以來最喜歡的SP洋裝之一吧! 顏色跟剪裁都相當好看, 我後來自己剪短最下面一層變成中長度的裙擺, 這樣平常也可以多穿, 我穿UK8)



@SELF-PORTRAIT Lace-paneled pleated crepe de chine and cotton-canvas wrap mini skirt(這個迷你裙看起來也滿特別的 有蕾絲跟百摺相間)
@SELF-PORTRAIT Ruffled cotton-poplin top(這件無袖上衣我也會想穿呢! 仔細看後面是露背的!)



*************

Sezane的折扣區點這裡

@Leon blouse - Sézane x Bonton. (這件是Sezane難得看到的童裝耶! 非常好看的小碎花)






@Lisette Skirt. (有特價 我覺得這調皮窄裙好看)



@Arthur Pants . (有打折 綁帶寬褲 格子款滿好看耶 我通常穿她家的US2號)



*************

Vince官網全場75折碼: summer25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Pima Cotton Cami(這件細肩帶上衣折上折之後超級便宜 黑色跟白色都是百搭實用款啊 尺碼齊)



@Stretch Silk Slim Fit Blouse(剛下折扣可以折上折的絲質彈性粉藍襯衫 她家的絲襯衫質感跟版型都很好喔! 我通常穿XS)
@Rainbow Wash Dress(淡淡彩虹印染的連衣裙 可以水洗很重要 夏天穿著就算流汗也比較沒負擔)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五折 寄美國滿50免運費免費退貨

@Christine Smocked Tank(評價非常好的削肩上衣 有三個顏色可選 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感覺相當實穿百搭)



@Mina Chambray Culottes(淺淺藍色的褲裙 夏天穿這種色系可以自然涼了有折上折)
@Pilcro Florise High-Rise Slim Denim Shorts(白短褲 上面有袖小花也好可愛 評價很好喔 不是那種緊身熱褲 有折上折)



**************

Matches的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值得好好的淘一下 寄台灣美國都有免運費 寄台彎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SELF-PORTRAIT Backless lace-trimmed voile tunic dress (這件SP的長版上衣我喜歡耶! 後面是綁帶露背的 我覺得很好看)
@SELF-PORTRAIT High-rise belted lace-overlay shorts(下面model搭配的是這條蕾絲短褲)



*************

LVR這一個頁面的指定商品(無黑星的)可以用六折碼: WE40 寄全球價格都已經包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Roger Vivier這一區有超多可以打折尺碼也滿齊

@ROGER VIVIER 70MM TROMPETTE LEATHER PUMPS (六折碼: WE40 我最近買了這雙喇叭跟雙色高跟鞋, 我買的是黑X白的, 這裡這雙是藕粉色的也好美, 尺寸我這次買小半號35.5穿起來很剛好呢,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六折碼: WE40 這是黑X白的經典方跟款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20MM TREKKIVIV NYLON SANDALS(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45MM METALLIC LINEN SLIDES(Biki框涼鞋)




**************

義大利電商Tessabit折扣區點這裡四折起
可以疊加額外85折碼: special15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所有稅費
寄台彎道貨收關稅
要運費不過退貨免費

@DESA1972 LEATHER TRENCH COAT (打四折 額外85折碼: special15 全真皮皮風衣 我覺得滿好看耶 尺碼全齊 折扣完之後不貴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