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23

11/17/2023 Revive額外六五折來囉! Monica Vinader鑽石閃購(通通都是鑽石喔) + BARBOUR X GANNI系列 + 難得savette的經典包價格優勢又七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書都會推薦我五十歲以上的髮型設計社團, 或是AAA尺寸的胸罩的廣告給我!!!

拜託我雖然有點年紀但還不到50好嗎? 還有本人雖然胸部不大可是也用不到AAA尺寸啦! 你們這些廣告白費功夫了!!!! 但有些髮型設計真的還不錯, 我會偷偷筆記起來以後年紀到了可以參考, 哈哈!

最近我家女兒跟我說: 她上小學以來就交的最好的朋友, 這個月開始突然就不跟她講話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妹妹哭著說: 明明五年級的時候跟我Pinky Swear(打勾勾)說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啊? 我到底做了甚麼事讓她這樣對我?

我說你現在知道Pinky Swear很不值錢了吧, 你看看連大人在教堂裡神的見證之下結婚, 之後都可以反悔離婚了, 那一個打勾勾又算甚麼? 你最近就還是主動跟對方說Hi, 然後就先跟妳其他朋友玩吧.

我覺得人生所有階段裡, 就屬teenage girls最壞! (我搞不好以前少女時代也有欺負過別人? 但我不記得了, 哈!) Photodog在旁邊說: 我們男生都不會這樣耶, 你們女生好恐怖...

***********

稍早這兩篇一定要看喔! 尤其Burberry的閃購真的不等人的, 你回過神來好貨就賣完了! 很多都是五折六折的!

法國電商24S黑五開始啦! (Diptyque參加耶 幾乎是七折史低了)

快快快~大量Burberry女款男款童款閃購偷跑 + Farfetch折上折 + 更多On跑鞋折扣(有防水款) + 內外(neiwai)全場七折 + Le Mer經典面霜52折 + Hogan運動鞋特價 + ghd全場七折 + 卡詩周年慶 + Lululemon折扣款(腰包&運動鞋必買)

**************

Mytheresa價格已經包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可以安心買!

以下的閃購是在台灣時間11/21早上七點, 美西時間11/20下午三點截止
Mytheresa有Burberry的私密特賣, 大家都可以買特價, 只有四天only, 但喜歡的一定要手刀, 因為你愛得很快會被搶光喔!

Burberry女款閃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男款閃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Burberry童款閃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的好折扣回歸!
點這裡是全場七折
點這裡是今天的閃購(今天通通都是最暢銷單品!!! 有好幾款我之前有的五折啊!)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
(要先點以上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Nura Choker Necklace adjustable 38-44cm/15.5-17.5'(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這條五折耶! 戴起來非常好看喔)

Mini Gem Choker Necklace 38-43cm/15-17' (水晶短鍊 適合疊戴呢)




Juno Shield Bracelet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五折耶! 這款大小古幣造型的手鍊 搭配長洋裝很有味道)

Juno Chain Necklace 48cm/19'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這條是麥穗型的粗鍊 可以單戴也可以搭配墜子)




Gemstone Essential Tennis Bracelet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綠瑪瑙手鍊整圈的喔 五折耶!)

Nura Reef Bangle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這款可以買兩個疊戴 不是傳統圓形 戴起來很有姿態也不會過於笨重 參加六折)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46cm /18'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這款我也很推薦 上面的圈圈也可以吊墜子)

Nura Round Pearl Drop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 cm/16-18'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朋友有買這條超可愛! 有珍珠)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開運小紅繩做成天然紅瑪瑙!! 這條戴起來也超美喔)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46cm /18' (先點這裡開啟折扣 綠瑪瑙的珠鍊 上面也可以吊掛飾)




*******************

Revive美國官網又放全年度最好折扣了耶! 我發現美國官網現在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台灣網友請把握!
$25 off $100 with code: BLACKFRIDAY25
$100 off $300 with code: BLACKFRIDAY100
$350 off 1000 with code: BLACKFRIDAY350

特惠組區點這裡, 我通常都是買特惠組再搭配網站的折扣, 這樣買相當於折上折特別划算

AGELESS BEAUTY DUO (比如說這組價值770美金 特價550本來就相當於七折, 然後直接就可以額外折100 或是買兩組滿千折350美金相當於額外六五折! 最後是45折耶覺得超值! 裡面的兩支精華液 都是我貴婦網友指定要買的!)

RENEWAL ON THE GO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Duo (這是一大一小的再生霜特惠組總共65ML, 價值260特價215本來就是82折, 買五組就可以滿千折350, 這樣真的很誇張便宜相當於53折! 或是可以跟其他特惠組混搭啦! 總之可以拿到額外折350美金的話真的無敵了!)

THE INTENSE RESCUE DUO Intensité Crème Lustre Night & Rescue Elixir (這是最近小紅書上大火的回春神油搭配晚霜特惠組 價值670美金特價536 買滿1000額外折350的話也是無敵好價!)

RENEWAL DUET (這組是再生霜50ML搭配再生眼霜15ML都是正裝喔 價值345美金特價250相當於72折 然後也參加折扣~滿千折350就變成再生霜大富翁了)




************

Mejuri一年一度全場買滿150美金八折 免費加入她家會員購物車享受折扣!
這一區都是最暢銷單品
這一區是新品上架
Diamond Double Stacker Ring (雙環鑽戒 真金真鑽, 市場價格990美金, Mejuri定價398美金)



Pyra Diamond Tennis Ring (三角形拼接的鑽石戒指 真鑽真金, 這個三角形設計我好喜歡, 感覺相當精緻費工耶! 市場價格3000美金, Mejuri定價1200美金)



***********

Lilysilk 黑五折扣來了!
全站買第二樣打七五折, 買滿300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BDF15 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BDF20
他家是絲質專門店 除了衣服以外還有很多家居寢具也是絲質的喔!
衣服類我覺得設計都很高雅大方 滿多產品都有客人的反饋大家也可以參考
*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美國網友請注意, 第一次購買, 退貨免運費! (USPS的免費退貨標籤)
所以不確定尺寸的可以多買一些試試看!
美國的退貨是退到南加州的倉庫, 所以滿方便

Cashmere-Wool-Blend Belted Short Hooded Coat 值得一提的是我穿的50%羊絨混紡大衣真的超讚, 質感真的有到位, 料子非常好也不會過重, 我穿S碼略寬鬆用綁帶調整腰身, 帽子也很好看, 現在全站買第二樣打七五折, 買滿300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BDF15 買滿600額外八折碼: BDF20 )

CAREL Kina ballerinas (滿300 七折碼: BLACKFRIDAY30 小粗跟Kina包鞋 這雙有很多顏色可選, 我自己買了紅色跟黑色, 網站雖然說尺碼偏大建議降半碼, 但實際上我就是穿正常碼36很剛好舒適唷!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shmere-Wool-Blend Belted Short Hooded Coat (我穿的就是這件綁帶大衣, 這件料子超讚喔! 是50%的高級羊絨跟50%超細馬利諾羊毛混紡, 比純羊絨多了一點挺度, 但柔軟度跟滑順度又完全不輸! 兩色可選, 駝色跟網站沒有色差, 拿起來也不會重, 是相當舒適有型的大衣)





************

內外(neiwai)全場七折來啦!!! 購物車自動打折, 她家內衣很好穿趕快來買!

Barely Zero Lace Bra 突然發現這款內衣已經七折特價 購物車還有額外七折! 趕快多買幾件啊! 隱約有一點點蕾絲圖案的!

Barely Zero Fixed Cup Wavy Bra (因為我是懶人 我喜歡罩杯固定不需要拆來拆去的版本)

Super Soft Seamless Fixed Cup Bra (我還喜歡這款 雖然沒有鋼圈 但卻有一點托高集中效果 料子還是最柔軟的)

Barely Zero High Waist Leggings (除了內衣 它家這款Barely Zero Leggings也超級好穿喔)

Barely Zero Lycra High Waist Leggings (Barely Zero Leggings的最新版是有加厚的材質 同樣好穿而且更保暖!)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沒有黑星號的FW23商品可以用六折碼: LTK40
如果有黑星號的商品也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如果沒有黑星號的SS24商品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折扣區有一個額外六五折碼: LTKHW35 或是 LTK35 或是額外七折碼: LTK30 非常值得一逛!
還有一個七五折碼: LTK25 如果以上的碼不能用也可以試一下這個碼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價格真的無敵優惠, 沒事就應該來逛一下喔!
出貨比較慢, 通常要五個工作天左右, 一旦出貨就滿快可以收到

SAVETTE Symmetry pochette 網友剛剛買了這咖! 真的超好看, 有時候就是麂皮才更有味道! 重點是這真的很難有折扣好嘛! 美國官網定價1190美金 這裡是1072還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ARBOUR X GANNI Block Spey waxed jacket Barbour X Ganni (Ganni最新的聯名款很好看耶! 我第一眼就喜歡了, 美國定價495美金這裡定價優勢462, 還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ARBOUR X GANNI Burghley midi waxed jacket Barbour X Ganni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聯名款還有長版的也好好看喔! 美國定價645美金這裡定價優勢542,可以疊上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Applique linen picnic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Matchmaker belted bustier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Applique linen mini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Matchmaker floral bustier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Pleated midi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ZIMMERMANN August plunge midi dress 額外七五折碼: LTK2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的好折扣回歸!
點這裡是全場七折
點這裡是今天的閃購(今天通通都是最暢銷單品!!! 有好幾款我之前有的五折啊!)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
(要先點以上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Diamond Essential Wrap Ring (五折的鑽石戒指 滿可愛)

Riva Diamond Small Hoop Earrings (五折的鑽石小圈圈耳環)





Diamond Essential Stud Earrings (鑽石耳針參加六折閃購)

Signature Thin Diamond Ring (鑽石一字型戒指)





Siren Petal, Diamond Essential and Fine Twist Choker Necklace Set (整套幫你搭配好的項鍊組合也不錯耶! 分開買也可以喔! )

Diamond Essential Cuff (左右個有兩顆鑽石的手鐲是五折喔! )





Diamond Essential Large Solitaire Necklace 首先我最推薦的就是這款最新的大尺寸單鑽項鍊! 幾乎10分的鑽石, 比之前的小尺寸鑽石大快一倍呢, 第一次參加閃購 真的好美!)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我自己有一個 這是整圈鑽石戒指 六折好價回歸! 真的很愛這個鑽戒的閃亮啊!)





Riva Diamond Triple Wave Huggie Earrings (碎鑽鑲嵌的耳環 像是有三環一樣 好看)

Diamond Marquise Threader Single Earring (單邊耳環 這款是純14K金搭配真鑽喔!)





Diamond Essential Bangle (鑽石手鐲 我自己都是戴small的尺寸)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單鑽手鍊五折回歸耶! 這款也是我常常佩戴的, 很好看纖細的手鍊)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沒有黑星號的FW23商品可以用六折碼: LTK40
如果有黑星號的商品也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如果沒有黑星號的SS24商品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折扣區有一個額外七折碼: LTK30 非常值得一逛!
還有一個七五折碼: LTK25 如果以上的碼不能用也可以試一下這個碼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價格真的無敵優惠, 沒事就應該來逛一下喔!
出貨比較慢, 通常要五個工作天左右, 一旦出貨就滿快可以收到

savette的包包都是SS24的最新品, 居然都可以用七五折碼: LTK25 這折扣很好耶! 因為經典款都參加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AVETTE Symmetry pochette Savette (這個就是他家的經典包, 是很古典的小方包造型有一個小提把, 美國官網定價1190美金, 這裡是1072定價優勢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AVETTE Slim Pochette handbag Savette (還有這個長形的Slim Pochette, 我覺得很優雅耶! 官網定價1390美金, 所以這裡已經有定價優勢1252又可以七五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AVETTE Symmetry 19 crossbody bag Savette (這個是尺寸比較大的斜背包, 肩帶有各種背法, 美國官網定價1750美金, 這裡是1577定價優勢還可以額外七五折)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