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5, 2023

11/6/2023 新加坡 Love, Bonito 雙11 無敵折上折來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妹妹說媽咪心情好的時候 感覺毛茸茸的
姊姊說媽咪心情好的時候 感覺是圓形的
photodog說他覺得我心情好的時候 感覺是淺淺的黃色
所以原來我是個圓圓的黃色的毛毛的東西
但聽說我不高興的時候會變成黑色的尖尖三角形, 可以刺人
每次快要生氣的時候, 小孩就會說, 媽咪妳開始變成一個方形了喔!

********

新加坡品牌Love, Bonito雙11折扣已經開始啦
*台灣時間 11/6 12:00pm - 11/12 23:59
*活動入口點這裡

活動內容:
1. 單品低至3折
2. 額外滿額折扣:
*滿50美元額外9折,折扣碼: OMG10
*滿80美元額外85折,折扣碼: OMG15
*滿100美元額外8折,折扣碼: OMG20

------------------------------

Love, Bonito美國區雙11折扣晚一點開始
*美國西岸時間: 11/10 07:00 - 11/12 23:59 PT
*活動入口點這裡

活動內容:
1. 單品低至3折
2. 額外滿額折扣:
*滿50美元額外9折,折扣碼: YAS10
*滿80美元額外85折,折扣碼: YAS15
*滿100美元額外8折,折扣碼: YAS20

***********

新加坡品牌Love, Bonito的最新推薦來囉
Love, Bonito台灣區
Love, Bonito美國區

我自己穿過她家的多款長褲, 洋裝, 外套, 跟上衣等等, 都是穿S碼算滿剛好不緊, 我覺得依他家的訂價來說真的是佛心來的! 品質算很不錯穿起來也好看, 秋季新款上架值得一看喔, 現在網站上有數千件商品參加折上折,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很多都是20美金左右就有啊!

Negene Padded Bodysuit (這件內建胸罩的削肩上衣穿起來也很好看喔, 我穿S滿剛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Kristina Padded Twist Back Dress (這件是內建胸罩的斜肩洋裝, 後面的剪裁很漂亮, 而且不用穿胸罩就有好看的胸型 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rienne Cotton Puff Sleeve Shirt (這件袖子是燈籠造型, 我穿S碼, 我覺得很可愛耶! 通常我當作小外套擋陽光擋風 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Ashanti Tweed Shift Mini Dress (迷你小洋裝 完全就是我的菜! 有做袖子喔~~ 參加折上折)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Doreen Tailored A-line Shorts (這條短褲現在特價只要25美金耶! 也太便宜!!! 褲子長度恰到好處, 褲腳做得滿寬的, 大腿會顯得更細喔! 側邊的小口袋也滿俏皮)
台灣區
美國區



Morie Regular High Waisted Straight Leg Pants (這個褲子, 每個人都給我買! 太好穿了吧~~ 居然參加折上折也太過分便宜吧! 之前日本訂單美一單都有這條褲子無敵暢銷喔! 我臀圍36吋穿S碼剛好不緊身 很有腰身因為他的腰部做的比較寬, 充滿專業的樣子, 非常不錯!)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Chelsea Tailored Patch Pocket Shirt (無袖襯衫有三個顏色都特價, 這個襯衫我自己都把它當作背心, 搭在細肩帶洋裝外面也很好看喔!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linie Pleated Midi Skirt (百褶裙 多色可選, 已經特價, 卡其色好優雅啊!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Paladia Elastic Waist Pants (卡其褲 褲型滿可愛, 有點像蘿蔔, 現在有特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llie Classic Halter Top (削肩上衣各種顏色可選, 已經特價, 很適合穿在針織小外套裡面耶!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yven Classic Button Down Shirt (寬鬆版型襯衫 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非常便宜, 有卡其色跟白色可選, 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就可以套上)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maia Knit Crop Top (短袖針織上衣 做成短版, 很適合搭配高腰褲或是高腰裙, 圓領剪裁 評價非常好, 已經特價, 三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ayleigh Long Cardigan (繭型長外套已經特價, 這件看起來就好舒適啊, 幾乎滿分好評喔! 現在已經特價)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Reece Padded Embroidered Midi Dress (可愛小花洋裝 這件的圖案是繡上去的喔! 更顯精緻, 而且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胸口有做胸墊, 所以不用穿胸罩! 還有做口袋更加分! 兩色可選都特價了)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adeline Pointelle Knit Puff Sleeve Cardigan (小泡泡袖針織外套已經特價!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maris Long Knit Cardigan (貼身針織長外套 這件當作上衣好看耶! 大尺寸的model穿也好看呢! 有特價喔!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nya Relaxed Drape Blouse (下擺做收起來設計的襯衫 讓你有塞進褲頭的效果, 已經特價尺碼齊!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ster Oversized Turtle Neck Jumper (深綠色套頭毛衣特價20美金也太便宜!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belle Elastic Cargo Open Back Jumpsuit (看起來相當舒服有型的連身褲裝, 三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Elivia Wide Leg Tie Back Jumpsuit (有優雅感的連身褲裝 後面還可以綁成一個蝴蝶結, 黑白兩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Orlene Collared Knit Tank Top (有一點點削肩的坦克上衣 拉鍊可以決定領口要開多深. 我覺得看起來百型挺顯瘦的. 我覺得白色跟深咖啡色都滿百搭)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Carsey Tailored Cargo Maxi Skirt (這件裙子剪裁很不錯耶! 有做大口袋是Cargo工作褲為設計靈感, 但整體有點像花苞的感覺很秀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allie Neoprene Boat Neck Midaxi Dress (這件長洋裝讓我聯想到希臘女神呢! 側面看很有立體感)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ila Neoprene Boxy Tee (這件上衣我一看就覺得應該很好穿, 因為是太空棉的材質喔! 兩色可選)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Gitta Knit Reversible Crop Top (最新上架的針織上衣 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Rasha Shoulder Padded Relaxed Collared Blazer (寬鬆版西裝外套 這件白色跟灰綠色效果很不同耶! 我覺得灰綠滿好看很有氣質)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eoda Jersey Column Maxi Dress (最新的長袖洋裝 腰部有開洞, 非常顯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ynn Padded Textured Fit & Flare Maxi Dress (女神洋裝 這件要去海島度假會很適合喔!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