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23

11/20/2023 Shopbop黑五來啦! 不用湊單直接七五折~~ 大量Sam Edelman Tory Burch還有我愛的好穿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的全場七折菜湯獨家碼, 只有24小時的超級特價! 之前不打折的通通參加, 請務必把握機會喔!

**********

各位, 這個禮拜就是黑五重頭戲, 每年折扣最多就是這個時候, 建議大家主動來部落格收看, 或是加我的Line社群(密碼: 1210)可以收到及時通知, 臉書上也盡量直接點我的粉絲頁看, 這樣就可以立刻看到最新發文喔!

*********

Shopbop的黑五來啦! 不用湊單, 指定商品通通七五折碼: HOLIDAY

女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男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可以參加折扣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標出黑字 Use code HOLIDAY )

寄全球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Line & Dot Benni Cardigan (七五折碼: HOLIDAY 這件小外套我的菜耶! 定價不貴甚至我覺得很便宜, 現在居然參加折扣!!! 各位, 你們一定要買喔! 太好穿了! 料子有厚度一點也不扎皮膚, 超好穿又超好看 我穿XS感覺就像model這樣, 大推! 我特別喜歡藍條紋的設計, 還有略短版, 感覺搭配寬褲或是小洋裝都很好)

Reformation Mason Pants (七五折碼: HOLIDAY 我買的是這款棕色 Reformation的好穿褲子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之前不打折, 但現在突然加入七五折行列, 我穿0號略寬鬆但超顯瘦喔! 料子無敵舒服是tencel天絲, 推薦大家買起來!)






************

Tibi Nylon Asymmetrical Balloon Skirt (Tibi的氣球裙 這件下擺是不規則的斜剪裁喔! 我穿0號腰部是低腰不會緊, 如果我要穿中腰的話要降碼, 但是穿0號也很好看, 一整個隨興, 右邊有做口袋, 我很推薦!)

Line & Dot Benni Cardigan(小外套敞開來穿也超級好看! 又那麼便宜耶)






**************

Reformation Mason Pants (我買的是這款棕色) Reformation的好穿褲子有好幾個顏色可選, 我穿0號略寬鬆但超顯瘦喔! 料子無敵舒服是tencel天絲)



Reformation Mason Pants (我買的是這款棕色)
Reformation Mason Petite Pants (還有淺駝色是petite版本褲長比較短, 29.5吋的褲長 一般亞洲女孩穿應該都很剛好)
Reformation Mason Pant (黑色版本在這裡)



******************

endless rose Rose Knit Top (近期最暢銷單品是這件單肩上衣, 料子有厚度喔! 顏色跟網站一樣完全沒色差 我是買S碼, 穿起來很顯瘦耶! 有滿意, 顏色也很好看)







THE GREAT. The Pleated Tux Top (這件襯衫完全就是搭配燕尾服的那種男生襯衫, 領口跟袖口都做白色的, 胸口有皺褶, 我覺得很好看, 女生穿有種帥氣感覺)






*************

Line & Dot Khloe Cardigan (這件駝色小外套也可以考慮喔! 不貴又實穿)



Tory Burch Kira Mini Flap Bag (這個Tory Burch的包包, 第一眼就覺得很像香奈兒啊! )
Tory Burch Double Layered Zip Pullover (愛屋及鳥, 我連Model穿的復古假兩件式針織上衣也喜歡了! 真的就是70年代復古風的配色, 尤其喜歡大領子 這件有參加折扣)



Tory Burch Eleanor Small E/W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長形的Tory Burch Eleanor包感覺比方形的更年輕, 而且也更便宜喔! )



Tory Burch Bow Ballet Flats (Tory Burch本季最熱門的香奈兒風芭蕾舞鞋)



Tory Burch Bow Ballet Pumps 45mm (粗跟版本芭蕾舞鞋 我會選正常碼6號)



Tory Burch Claire Cap Toe Ballet Flats (經典雙色娃娃鞋參加折扣, 尺碼正常買就可以)
Tory Burch Toe Cap Logo Ballet Flats (經典娃娃鞋還有咖啡色版本參加折扣)



L'AGENCE Marjorie Mr. Slouch Slim Straight Jeans (這條L'AGENCE的Marjorie褲款, 仔細看滾邊是做刷白的喔! 很有立體感, 我覺得好看)
L'AGENCE Ruth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高腰直筒褲 看起來也超級顯瘦顯高)



Tory Burch Jessa Slingbacks (Tory Burch 的Jessa sling back, 仔細看內裡居然是墨綠色的, 好有質感喔! )



Tory Burch Buckle Bubble Jelly Slides (tory burch泡泡涼鞋 粉色的好可愛)
Tory Burch Buckle Bubble Jelly Slides (黑色的泡泡涼鞋 居然覺得滿有質感呢! )



Citizens of Humanity Ayla Baggy Cuffed Crop Jeans (citizen的寬鬆褲腳牛仔褲 )
Citizens of Humanity Horseshoe Jeans (這條Citizen的馬蹄造型牛仔褲我看好久了, 這次補齊尺寸又可以打折滿難得耶! 非常有設計感的褲型)
Citizens of Humanity Gaucho Vintage Wide Legs (這條是Citizen家的復古刷色牛仔褲, 也很好看)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黑色經典sam edelman洛福鞋直接打折! 我自己穿正常碼US6號, 我的腳長22.5CM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白色版本)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米色版本)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馬鞍色版本)



Sam Edelman Christy Loafers (這雙Sam Edelman是近期最受歡迎鞋款之一, logo是金銀雙色! 我自己買US6號滿剛好)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這雙學院風的厚底Laurs洛福鞋也參加折扣, 尺碼很齊! )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歷久不衰的Citizen家淺色直筒牛仔褲參加折扣)
Levi's 501 Skinny Jeans (Levi's有一條淺色的也參加折扣, 跟Citizen的感覺相當類似, 但價格便宜非常多喔! )





Sam Edelman Tarra Glitz Sling Heels (亮片款的Sam Edelman香奈兒風Slingback, 雖然有亮片, 但還是很高雅耶!)



Sam Edelman Tarra Sling Heels (不喜歡亮片也有正常版, 做成小方頭很好看)



Sam Edelman Tarra Sling Heels (牛仔布版本)



Sam Edelman Tarra Sling Heels (全黑版本)





Jocelyn Faux Mandy Mittens (這個毛毛露指手套好可愛耶! 我特別喜歡灰色跟白色, 又可愛又滿實用, 我覺得有露手指會方便很多 有參加折扣)





rag & bone Pierce Stripe Cashmere Boxy Half Zip (Rag & Bone今年推出的條紋系列都很好看, 這件拉鍊毛衣是100%羊絨的喔! )



Ulla Johnson Faustine Cardigan (Ulla Johnson的條紋小外套 袖口跟領子都有巧思)



Autumn Cashmere Textured Two Tone Cardigan (這件條紋外套有點香奈兒的感覺, 做成貼身剪裁看起來更年輕呢! )





小狐狸參加折扣款點這裡看 也太多款式了吧 而且都是其他地方少見的特殊款! 每一件都可以75折耶!

Maison Kitsune College Fox Embroidered Comfort Tee (大學狐狸圖騰)

Maison Kitsune Tonal Fox Head Patch Comfort Ribbed Sweater (駝色狐狸毛衣看起來也好溫柔喔)

Maison Kitsune Ivy League Oversize T-Shirt (這款是長春藤聯盟的狐狸短袖上衣, 也是其他地方少見!)

Maison Kitsune Overshirt with Tonal Fox Head Patch In Cotton Gabardine (狐狸外套 這件現在的天氣真的太實穿了!)

Maison Kitsune Fox Head Patch Ribbed Beanie (狐狸毛帽也滿時髦的 冬天去日本韓國玩都可以戴)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G9 Classic Jacket (請注意 這件A9外套是Bug價吧! 其他顏色通通漲價到449美金 只有這件是390 還參加七五折! 這件我有買給photodog他穿40 我自己也會偷拿來穿喔 英國製 非常讚的外套 很經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