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23

11/20/2023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菜湯獨家全場七折(只有24小時) + 大量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英國珠寶品牌Missoma全年度僅有一天, 居然全場七折!!! 不管甚麼單品通通都是七折, 就算平常都不參加折扣的經典款也可以七折~~ 真的太難得了請務必把握時間喔! 它家的珠寶很有設計感, 通常任何一樣單品都有自己的個性, 值得收藏. 這一區有我這次戴的單品集合.

菜湯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寄台灣買滿8000台幣免運費, 或是514台幣運費
寄美國買滿150美金免運費, 貨是7.95美金運費

*********

兩個女兒都是BTS的終極粉絲, 這條項鍊是之前看到BTS有戴, 小迷妹一定要跟偶像戴同一條項鍊的啊!!! 這條項鍊是Missoma的經典款, 是兩隻手的造型, 仔細看小手上面還有戴戒指呢! 非常精緻, 項鍊鍊子的部分是純銀鍍18K金, 整個鍊子有一個重量, 戴起來很好看, 下面是我家那個14歲的小迷妹本人的照片! 他生日那天我借她戴這條項鍊, 跟綠洋裝還真的滿搭配呢! 這條項鍊除了孔雀石版本以外還有珍珠版本喔!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DROP PENDANT NECKLACE 孔雀石項鍊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DROP PENDANT NECKLACE 珍珠墜子項鍊



想想14年前這個小迷妹還早產呢, 現在已經跟我快一樣高囉!



*************

下面是小迷妹的媽媽, 也就是我本人戴同一條項鍊啦! 你們覺得我美還是女兒美? 哈哈, 小孩才要做選擇, 都一樣美呢!

我同時還有疊戴繩索項鍊, 兩條鍊子看似毫無關聯, 但重疊戴在一起我覺得很好看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DROP PENDANT NECKLACE 孔雀石項鍊
MARINA DOUBLE ROPE NECKLACE 繩索項鍊



****************

小蛇戒指非常有個性喔! 有金色跟銀色可選, 個人推薦金色款, 特別好看喔! 搭配的金珠水鑽手鍊是最新款, 仔細看上面的每一個珠珠大小都不同, 很有流動性啊!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COILED SERPENT RING 小蛇戒指
ARTICULATED REVERSIBLE STONE BEADED BRACELET 金珠水鑽手鍊 (純銀鍍18K金)






***************

珍珠項鍊是經典款 兩隻小手中間也可以自己掛墜子喔! 搭配葉子短鍊, 我覺得很適合我的皮洋裝耶!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PEARL PENDANT NECKLACE 珍珠項鍊
LEAF CHARM CHOKER 葉子項鍊 (純銀鍍18K金)






**************

我覺得大墜子的項鍊特別適合搭配毛衣! 北極星剛好可以搭配可頌月亮! 北極星有兩個尺寸 我的是大尺寸喔! 可頌月亮裡面使用的是真的淡水巴洛克真珠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CRESCENT MOON PEARL NECKLACE 可頌月亮項鍊 (純銀鍍18K金)
HARRIS REED LARGE PEARL NORTH STAR NECKLACE 大尺寸北極星項鍊
HARRIS REED NORTH STAR PEARL NECKLACE 小尺寸北極星項鍊 (純銀18K鍍金)



這樣項鍊可以看得更清楚, 非常有細節的墜子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CRESCENT MOON PEARL NECKLACE 可頌月亮項鍊 (純銀鍍18K金)

HARRIS REED LARGE PEARL NORTH STAR NECKLACE 大尺寸北極星項鍊




HARRIS REED MOONLIGHT PEARL DROP EARRINGS 這組耳環也是一邊星星一邊月亮, 喜歡星空的人一定要入手!



**************

穿這樣被photodog笑說好像迪士尼電影裡面的壞媽媽Gothel,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啊! 可頌月亮項鍊跟駝色搭衣很搭喔!



可頌月亮項鍊跟駝色搭衣很搭喔!

HARRIS REED CRESCENT MOON PEARL NECKLACE 可頌月亮項鍊 (純銀鍍18K金)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

珍珠項鍊跟溫柔的白色毛衣也可以搭得很好! 難怪會是最暢銷單品!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PEARL PENDANT NECKLACE 珍珠項鍊
LEAF CHARM CHOKER 葉子項鍊 (純銀鍍18K金)






***************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COILED SERPENT RING 小蛇戒指
ARTICULATED REVERSIBLE STONE BEADED BRACELET 金珠水鑽手鍊 (純銀鍍18K金)



************

LEAF BRACELET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葉子手鍊 我有項鍊版本很百搭喔! 材質是純銀鍍18K金)



HARRIS REED CRESCENT MOON PEARL BRACELET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可頌月亮的手鍊 材質是純銀鍍18K金, 我家女孩們通通都很愛這款設計! )



HARRIS REED IN GOOD HANDS PEARL BRACELET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有名的珍珠手鍊 跟項鍊可以搭配一整組耶! 評價好到不行, 非常有Missoma的設計風格, 其中一隻手上還有戴個戒指呢)



RIDGE HEART CHARM PENDANT NECKLACE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電影裡Barbie也有戴的項鍊, 七折應該算是有史最低價吧! 只有一天別錯過喔! )



LUCY WILLIAMS CHUNKY MEDIUM ENTWINE HOOP EARRINGS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雙色耳環 很有現代感)



************

Missoma 有一整個系列都是用14K真金和真鑽, 一整年就只有一天可以七折, 所以務必把握時間趕快買!

FINE DIAMOND WISHBONE HUGGIES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這款耳環會有戴兩圈的感覺啊! 真金真鑽)



FINE DIAMOND & PEARL CHARM HOOP EARRINGS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黑鑽石搭配14K真金跟巴洛克珍珠 珍珠都是可以拿下來的喔! )



FINE SNAKE SINGLE STUD EARRING (model耳朵上的小蛇也是真金系列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HARRIS REED FINE SERPENT RING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小蛇鑽石戒指也好好看喔! 我覺得白鑽跟黑鑽搭配作出蛇身上的花紋很別緻耶! 14K金的戒身)



FINE ENGRAVABLE HEART SIGNET RING (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愛心印章戒指 這是14K純金喔! )



FINE PEARL HUGGIES (獨家七折碼: VEGESOUP30 這組耳環也很不錯喔! 是14K金搭配真的小珍珠, 我覺得特別優雅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