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23

11/6/2023 FWRD 雙11 來了有曼哈頓包啊! 還有大量新品冬裝一定要看!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加州網站FWRD的雙11折扣來了(台灣6號晚上八點開始)! 這一篇必須要看喔! 如果賣完今年應該都很難補貨了, 喜歡的不要遲疑太久! 美國網友如果有親友在台灣或是年底要回台灣的也可以寄過去享受好價. 他們是美國有股票上市的精品集團可以安心買.

台灣時間 11/6 20:00 - 11/12 15:59

買滿 $750 → 享 85 折
買滿 $1,000 → 享 8 折
買滿 $1,500 → 享 75 折
買滿 $2,000 → 享 7 折
結算時輸入促銷代碼「 LTK11 」享有優惠


部分品牌不參加活動, 預購商品不參加
寄台灣結帳可以選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的話就是到台灣抽檢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Saint Laurent, Bottega Veneta, Loewe, The Row, JACQUEMU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REA, Burberry, Alex Perry, Givenchy, On, Valentino Garavani, Balenciaga, Chloe, FWRD renew, retrofete, Ulla Johnson, ALALA, Alexander Wang, Manolo Blahnik, Miu Miu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On,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JACQUEMUS, Golden Goose, Bottega Veneta, Fear of God, Salomon, Burberry, Jil Sander, Saint Laurent, Balmain, Acne Studios, Maison Kitsune, Issey Miyake Bao Bao, Autry, Saucony

*************

BOTTEGA VENETA SMALL CROSSBODY BUCKET BAG (黑色的BV水桶包 我登入帳號可以看到有特價, 參加折上折很便宜耶! )
BOTTEGA VENETA CROSSBODY POUCH (這個黑色的BV包包同樣登入帳號看到折扣, 然後又可以折上折! )
BOTTEGA VENETA SMALL LOOP BAG (麂皮的深藍色編織包 登入帳號可以看到特價, 我覺得也很不錯的顏色, 還參加折上折)



BOTTEGA VENETA SMALL LOOP BAG (秋冬要找美拉德配色也可以看這款, 我在帳號裡可以看到八折又參加額外七折! )
BOTTEGA VENETA SMALL LOOP BAG (粉紅色更便宜喔! 帳號內可以看到特價又參加額外七折)
BOTTEGA VENETA CANDY ARCO TOTE BAG (我自己滿喜歡Arco包的造型, 這款登入帳號也可以看到特價! 參加額外七折! )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WOOL RED HEART EMBLEM CARDIGAN (黑色愛心毛衣參加折扣)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BUTTON DOWN WITH RED EMBLEM (襯衫參加折扣, 難得尺碼齊喔! )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TTON RED EMBLEM STRIPE TEE (黑色條紋上衣相當百搭)
COMME DES GARCONS PLAY POLO T-SHIRT (polo衫比較少見, 這次也參加折扣)



*********

這次驚喜的看到我最愛的曼哈頓包補貨, 我自己買了兩個不同顏色呢! 就知道我真的很愛這個包~~ 做工很好很有質感又百搭! 我的是small尺寸給大家參考一下! 小尺寸肩帶不能斜背只能肩背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CROSSBODY BAG (這是焦糖棕迷你尺寸曼哈頓包, 真的非常好看! 迷你尺寸肩帶可以斜背, 而且價格剛好就是可以七折, 沒買到就太可惜了, 喜歡的人一定要手刀打包喔! 賣完的話短期也都不可能補貨)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SHOULDER BAG (銀色扣環迷你尺寸的曼哈頓包參加折扣 價格剛好就是可以打七折的門檻 可以斜背的肩帶喔!)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SHOULDER BAG (白色迷你尺寸曼哈頓包)
SAINT LAURENT MINI MANHATTAN SHOULDER BAG (黑色迷你尺寸曼哈頓包)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 (綠色大尺寸曼哈頓包)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 (紅色大尺寸曼哈頓包)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HOULDER BAG (白色大尺寸曼哈頓包)



***********

BOTTEGA VENETA SMALL JODIE BAG (焦糖色的Jodie包 請注意這是少見的小尺寸, 跟迷你尺寸相比大了非常多, 感覺非常有態度啊! 這個顏色也好看到不行~~ )



************

下面都是參加折扣的Niki包中尺寸, 價格都不太一樣, 建議點進去看一下價格, 有幾個還真的滿便宜的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金鍊正常皮革Niki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BAG (銀鍊粒面小牛皮版本Niki )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HAIN SHOULDER BAG (金鍊復古皮革)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ME CHAIN BAG (銀鍊復古皮革 最便宜)





*********

SAINT LAURENT LE 5 A 7 SUPPLE HOBO BAG (今年秋冬, 大包包又流行回來啦! 這是Saint Laurent最新的Le 5 A 7 Supple Hobo Bag, 可以肩背的長度 肩帶可以調整長短很貼心耶! 麂皮材質搭配這個卡其綠我覺得很好看, 感覺包身柔軟不會太死硬)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TUBULAR BAG (這個纏繞的Jodie包我可以看到有八折, 然後又參加額外七折, 這個我一直都覺得很美像是藝術品耶! )



BOTTEGA VENETA SMALL HOBO BAG (最新的BV Drop包 是不對稱的月亮型, 肩帶可以調整長短, 可以肩背, 我覺得不錯看耶! 這個Wood色我在官網看到的顏色似乎深一點, 非常美)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LOULOU BAG (Toy Puffer越看越覺得很可愛, 白色搭配銀鍊非常乾淨的感覺, 價格也剛好可以打七折, 是很不錯的選擇)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BAG (百搭的黑色還有金扣版本)
SAINT LAURENT TOY PUFFER LOULOU (百搭的黑色銀扣Puffer也直接可以七折, 我發現比金扣便宜好幾百美金耶! 值得入手! )



ACNE STUDIOS STANDARD BELT (Acne最新腰帶 跟他家的包包造型非常有一致性, 沒有明顯的logo很百搭耐看)



ACNE STUDIOS STANDARD BELT (Acne的皮帶還有深棕色版本, 真的好有型)



ACNE STUDIOS LINED JACKET (Acne今年的大皮衣也滿精彩的, 這是大翻領的shealing外套)
ACNE STUDIOS LINED JACKET (這件是飛行員造型的Acne大皮衣)
ACNE STUDIOS BIKER JACKET (飛行員造型的大皮衣還有深棕色版本)



ACNE STUDIOS KNIT CARDIGAN (Acne的經典毛海外套 這是淡粉紅色, 不會很誇張的粉)
ACNE STUDIOS KNIT CARDIGAN (今年不是很流行美拉德色系嗎? 那一定要來一件這個Acne的棕色毛海外套啊! )
ACNE STUDIOS KNIT CARDIGAN (毛海外套還有丹寧藍色版本)



BOTTEGA VENETA MEDIUM SARDINE SHOULDER BAG (這個大一點尺寸的sardine金屬手把編織包, 要找到折扣很難得喔!)



BOTTEGA VENETA SARDINE 15 BAG (這個sardine是小一點尺寸Sardine 我的帳號可以看到八折, 又可以疊上七折碼喔! )





ALEXANDER WANG BOLERO AND TANK TOP (請注意, 這件大王的上衣, 是小外套搭配運動內衣做成兩層的設計, 我覺得很喜歡耶! 是我的菜! 搭配高腰褲非常好啊)
ALEXANDER WANG BOLERO AND TANK TOP (還有淺藍色版本搭配灰色內衣的假兩件式剪裁)



CULT GAIA CASELLA KNIT CARDIGAN (這種香檳駝色也算是美拉德配色吧? 我喜歡袖子的寬鬆度, 還有扣子的設計)
MONCLER LONG SLEEVE CARDIGAN (Moncler今年也跟上潮流, 這是他家少見的毛料小外套! )



ALEXANDER WANG ESSENTIAL SWEATSHIRT (我喜歡的WANG logo衛衣)
ALEXANDER WANG CAMO BAGGED OUT POCKET (下半身搭配的迷彩褲子也很有型)
LEXANDER WANG CHAIN SHORT SLEEVE SWEATER (這件粉紅色短袖毛衣領口好可愛喔! )



ALEXANDER WANG V-NECK WAFFLE VEST (這件是背心搭配裡面的襯衫, 假兩件式設計喔! )
ALEXANDER WANG CROPPED BILAYER TOP (這件也是假兩件式, 毛衣背心很短版, 搭配高腰皮短褲果然非常時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