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23

11/6/2023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雙十一折扣來了! 年度最低價請把握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美國Garden of Life生命花園台灣官網最新折扣碼來了! 因為是雙11折扣力度當然很大!

菜湯獨家全站65折碼: VEGE
買滿3699台幣可以在購物車選一個免費的禮物

買滿2500台幣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抽檢關稅.

************

昨天打Line回台灣跟父母抱怨photodog打呼的時候像恐龍叫, 我爸說, 不要再抱怨了, 等你老的時候也會打呼! 為什麼老的時候就一定會打呼? 我記得我外婆八十幾歲睡覺的時候也沒打呼好嘛!

講完打呼話題, 我說最近小孩班上每天都有人請病假, 很多人生病, 我爸說最近台灣也在流行黴漿菌造成的肺炎, 剛好我讀到一篇文章如何預防肺炎黴漿菌, 其中一項就是要維持腸道健康耶! 營養師是說可以吃優格, 我在想如果吃益生菌, 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 (這是生命花園的招牌! 很多人都說除了腸道健康明顯變好以外, 陰道有分泌物的問題也改善了, 這是他家暢銷單品第一名的女行專用益生菌, 用我的碼買滿2500可以拿到六折! 益生菌之前最低價六五折, 可以得到六折真的相當難得喔!)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30粒 (這款女性專用益生菌主要是針對陰道好菌培養, 容易陰道發炎的人不妨試試看, 單買可以得到65折, 或是買滿2500可以拿到六折好價喔!)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男性專用益生菌在這裡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還有我自己在吃得好心情益生菌 男女都可以吃





*************

雖然是老生常談, 但多攝取好的蛋白質, 這樣才能抵抗黴漿菌入侵, 除了均衡飲食以外, Garden of Life有非常多很好的有機蛋白粉, 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喔!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綠色蔬果配方-香草-550公克 (有多種口味可選, 這是有機蛋白粉, 裡面有多種維他命礦物質, 老人家或是吃素想要補充蛋白質可以考慮喔!)

Raw Organic Fit 純天然有機塑身配方-香草 (這款蛋白粉評價滿不錯, 是植物性蛋白, 這個配方專門為加強飲食和幫助肌肉成長而調配, 建議再健身前後使用, 裡面還有綠咖啡豆萃取物跟肉桂,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自己脂肪燃燒)

Organic Grass Fed Whey 有機草飼乳清蛋白-香草-379公克 (如果可以吃奶類的蛋白 這款是很好的選擇 USDA 有機認證, 這些牛不打賀爾蒙, 也不使用常規抗生素, 吃草而不是吃玉米! 這種牛生產的乳清蛋白可以很安心食用耶! 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




**************

營養師還建議要多攝取含有維他命C跟深綠色蔬菜, 因為裡面有更多的維生素A和抗氧化成分, 如果平常沒辦法吃足夠的新鮮蔬果, 那可以從每日維他命來攝取, 維他命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我自己的家庭醫生也吃軟糖的維他命! 純天然有機蔬果萃取, 專為女性設計的綜合維他命, 我自己也很愛這款維他命, 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

mykind Organics 40 歲以上女性綜合維他命-綜合莓果-120 顆 (40+以上女性版本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40+ 男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40+以上男性專用的維他命軟糖)

mykind Organics 40+ 男性有機綜合維生素 120 錠 (40+ 男性錠狀的維他命)

mykind Organics 40+女性有機綜合維他命 (40+以上女性版本錠狀的維他命)

*************

要強化免疫力, 修復受損細胞, 或是縮短病程, 那要多攝取鋅跟維他命C喔! 大家也可以多吃海鮮來得到良好的鋅.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由23種蔬果的混合基底製成的純天然鋅, 是一種全天然食物營養品, 富含鋅及維生素C)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全天然成分的維他命C)




*********

如果不幸感染了, 營養師推薦可以補充薑黃素耶,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薑黃素還可以減少支氣管發炎跟減少分泌黏液!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提神-135 公克 (這款薑黃強化粉每匙含50毫克發酵有機薑黃, 還加了薑根, 黑胡椒萃取物和多種活菌, 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 富含的維他命C來自有機油甘果, 柳橙汁, 檸檬汁, 石榴及南非博士茶, 可以減少倦怠感與疲勞)

mykind Organics 極致強效薑黃-30 粒純素錠 (使用非基改全薑黃根及有機薑根, 及500毫克11種混合薑黃素配方增加效力 )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 特級強效 - 120 錠 (每粒膠囊錠皆含有100毫克的薑黃素, 以及有機整體薑黃和發酵薑根, 含有活菌及有機黑胡椒萃取物促進消化, garden of life的 mykind Organics系列產品都是不噴灑殺蟲劑, 殺草劑或殺菌劑, 萃取過程也不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



*************

營養師還建議可以補充Omega-3脂肪酸, 減輕肺部受到的損傷 魚油 亞麻仁油都是Omega-3脂肪酸的良好來源!

Dr Formulated 阿拉斯加鱈魚肝油 (網友要買的魚油有補貨喔! 可以補充DHA, 維持心臟, 大腦, 視力和關節健康 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

Dr. Formulated Omega 進階版-60 粒軟膠囊 (檸檬風味的進階版Omega膠囊是含有高效1,290毫克Omega-3配方, 有EPA、DHA加上DPA, 維持大腦和心臟健康)



Oceans 孕婦產前 DHA Omega-3 350mg 軟膠囊 - 30 粒 (孕婦及哺乳媽咪吃的魚油膠囊, 含350毫克DHA, 365毫克omega-3及15毫克EPA, 是草莓口味, 沒有魚腥味喔!)

Raw Organics 亞麻籽粉 (吃素的人可以從亞麻籽粉得到 omega 3、6 和 9, 平常可以直接撒在沙拉上, 或是跟麥片一起泡著吃)




**************

我覺得這個免疫糖漿可以喝個心安, 我真的很怕小孩感冒, 他們咳嗽睡不好我聽到都痛苦

mykind Organics KIDS Elderberry & Sleep Immune Syrup 兒童接骨木果和舒眠免疫糖漿,116 毫升 (這是全家人都可以喝的無糖免疫糖漿, 添加的接骨木莓, 紫錐菊及維生素C, 助於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帶有傳統的舒眠草藥成份也讓人夜晚好入睡)

mykind Organics KIDS Cough & Mucus Immune Syrup 兒童咳嗽化痰免疫糖漿,116 毫升液體 (這款也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免疫糖漿, 含有機西印度櫻桃的鋅及維生素C, 經USDA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 是無糖配方)



*************

膠原蛋白粉單買65折, 買到2500打六折, 如果買滿3699會有更多優惠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蔓越莓石榴-270 公克 (這款用沖泡的膠原蛋白粉也很受歡迎, 是蔓越莓的酸甜口味,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跟胚芽乳酸桿菌, 這種桿菌可以平衡腸道菌相, 減少脂肪形成, 增加脂肪代謝.)

野生採集和草飼膠原蛋白粉,含玻尿酸(12 份) (這款含有玻尿酸的野生採集和草飼膠原蛋白, 也是沖泡式的, 裡面的膠原蛋白來自草飼牛膠原蛋白和優質野生採集海洋膠原蛋白(鱸魚, 鯛魚或是鱈魚) 搭配玻尿酸 (HA), 可滋養肌膚, 頭髮和指甲, 維持組織的水分和彈性, 同時還有還有枯草桿菌這種益生菌, 支持消化和免疫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