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23

11/20/2023 理膚寶水折扣 + Moncler小外套好價 + Tod's timeless托特包 + AMI最新雲朵系列特價 + Adidas Samba白底黑線版本 + Neiwai內衣七折推薦 + 超級多我自己有的Monica Vinader閃購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下面這幾篇也要看一下喔!

法國電商24S黑五開始啦! (Diptyque參加耶 幾乎是七折史低了)

Prada背包 + Monica閃購(我戴的照片有補上) + Revive必買特惠組 + Saks設計師精品六折 + Tory Burch靴子 + Aveda七五折 & 無敵換購大禮盒

**************

前幾天有個台灣網友跟我說, 他每年11月晚上都不敢睡太熟, 怕錯過菜湯的折扣!

然後又有另一個網友說, 他在臉書上看到一個我介紹的東西好喜歡, 但已經沒有折扣, 才發現是我十月就寫的, 臉書居然11月中才跳出來!!!

各位, 這個禮拜就是黑五重頭戲, 每年折扣最多就是這個時候, 建議大家主動來部落格收看, 或是加我的Line社群(密碼: 1210)可以收到及時通知, 臉書上也盡量直接點我的粉絲頁看, 這樣就可以立刻看到最新發文喔!

*************

我的愛牌Beyond Yoga全場七折! 不知道可不可以寄台灣, 但美國網友絕對需要買!

他家的Spacedye系列布料都好好穿, 不輸Lululemon的Nulu.

Spacedye Midi Jogger 推薦慢跑褲我穿XS

Featherweight At The Ready Square Neck Dress 這款洋裝我覺得也很好看 同樣是spacedye的材質

************

號外! 被我找到理膚寶水全線折扣

美國網友可以先買
台灣網友, 再幾天我會有另一個可以寄台灣的好折扣, 所以請大家再等我通知喔!

Skinstore點這裡的理膚寶水 可以用八折碼: JOY (只能寄美國)

La Roche-Posay Lipikar Body Lotion (AP乳霜大罐裝 這個真的很好用)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AOX Daily Antioxidant Serum with Sunscreen (很久沒看到打折了! 是有SPF50的防曬精華液 真的就是精華液質地 超清爽 常常都有網友指定要買 但這一年來不是缺貨就是不打折, 我自己也有在用的喔)

La Roche-Posay Lipikar Soothing Relief Eczema Cream (這個是專門給異位性皮膚炎使用的乳霜, 我自己放在床頭癢的時候就抹上)

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60 Cooling Water-Lotion Sunscreen (這款防曬 請特別注意 是cooling效果的 我自己之前買了七條!!! 全家用啊~~ 現在又到了要補貨的時候了, 這個真的抹上去就算抹超級多, 也會變成透明的不會死白的臉, 而且有一種涼爽感, 是我慢跑的時候愛用的防曬, 這款也特別特別容易缺貨!)

Medik8 C-Tetra Luxe Serum (順帶一提, 這是我很推崇的Medik8家的那罐C-Tetra Luxe, 就是濃度高一倍的那罐維他命C精華, 之前LF不能寄美國, 但是我試過了Skinstore這裡可以寄美國地址! 用碼: JOY 可以打七折! 美國網友之前一直沒買到的可以把握機會! 她家的配方是把維他命C用精油穩定, 所以也不會像其他品牌那樣變黃變褐色)




*************

(美國11/19號會員八折最後一天)
Mejuri一年一度全場買滿150美金八折 免費加入她家會員購物車享受折扣!
這一區都是最暢銷單品
這一區是新品上架

Pavé Diamond Thin Dôme Ring (碎鑽拱型戒指 市場價格1700美金, Mejuri定價848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Charlotte Ring (夏洛特戒指 市場價格1000美金, Mejuri定價598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Pyra Ring (Pyra戒指 市場價格1995美金, Mejuri定價798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Rectangular Micro-Pavé Diamond Tennis Bracelet (方形細鑽石網球手鍊 市場價格5750美金, Mejuri定價最低1700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Mosaic Pear Diamond Necklace (馬賽克梨形鑽石項鍊 市場價格1995美金, Mejuri定價798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Micro-Pavé Diamond Rivière Choker(細釘鑽石Rivière項鍊 市場價格10000美金, Mejuri定價4700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Large Gemstone Necklace (綠色寶石項鍊 市場價格1250美金, Mejuri定價498美金 購物車額外八折)



**********

美國網友快看! 有幾個非常好折扣

Saks這一區都是設計師精品折扣 要先點這個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裡面有大量Burberry, Zimmermann, Chloe等等 要用碼: SAKSSALE 折扣美國11/19截止

Tory Burch美國官網這一區通通參加額外七折! 裡面也有新品也有折扣單品折上折(買滿250自動打折)

Boden美國官網全場七折, 折扣單品折上八折 碼: E3N4

**************

VIP帳號帶黑星商品可以用八五折碼: PL15
她家的VIP帳號也常常可以看到特別的特價喔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這是男款的Adidas Samba最難搶的白底黑色 居然VIP帳號可以看到六折)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男款的Adidas Samba黑底, VIP帳號也可以看到六折)






**************

Farfetch的會員折扣即將結束!

AMI Paris Ami de Coeur cardigan (AMI的最新款Cloud系列, 這件是淺淺的紫灰, Alpaca羊駝毛混紡的小外套, 美國區會員有六折, 台灣區會員是八折, 這件材質因為有羊駝毛, 所以看起來毛絨絨的, 跟以前純羊毛的又有不同的效果喔)

AMI Paris Cloud Ami de Coeur-motif cardigan (這件也是Cloud系列 是粉色 美國區會員有六折, 台灣區會員是八折)

AMI Paris Cloud Ami de Coeur-motif cardigan (這件Cloud系列的黃色尺碼我覺得很好看耶! Alpaca羊駝毛混紡毛絨像是雲朵, 所以叫做Cloud啊! 美國區會員登入之後可以看到六折, 這件台灣區不打折的樣子, 大家自己試一下, 尺碼很齊, 如果你已經收集很多不同顏色, 那這個黃色要買喔!)







*************

Orolay官網的黑五折扣來了
四九折起啊! 有男款, 女款, 跟童裝喔!
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他家的外套又便宜又保暖好穿

網站特別寫說沒有折扣碼!!! 可以直接買了







***********

Revive美國官網又放全年度最好折扣了耶! 我發現美國官網現在可以直接寄台灣喔, 台灣網友請把握!
$25 off $100 with code: BLACKFRIDAY25
$100 off $300 with code: BLACKFRIDAY100
$350 off 1000 with code: BLACKFRIDAY350

特惠組區點這裡, 我通常都是買特惠組再搭配網站的折扣, 這樣買相當於折上折特別划算

INTENSITÉ VOLUMIZING SERUM ULTIME (網友問我應該怎麼買最划算, 當然只要是特惠組的都划算, 但是如果你想要試看這款她家最貴的VOLUMIZING精華液, 可以立刻撫平皺紋, 那這次真的可以買喔!)

RENEWAL ON THE GO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Duo (再搭配這款這是一大一小的再生霜特惠組總共65ML, 價值260特價215本來就是82折, 買兩組就可以跟上面的VOLUMIZING精華液滿千折350, 再生霜本身相當於五五折, 然後那個精華液也可以相當於六五折, 非常好的折扣!)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toteme
Miu Miu
Hogan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Moncler Panelled Padded Jacket (Moncler Panelled Padded Jacket 粉色版本的Moncler毛線X羽絨背心小外套 這件美國定價1095美金 這裡好幾個尺碼都是只要六百多美金! 寄台灣稍貴一點因為價格包括關稅)

Moncler Panelled Padded Jacket (白色版本同樣有好幾個尺碼價格很低! 這種好價真的值得入手!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沒有關稅)

Moncler Panelled Padded Jacket (還有黑色版本 )






Moncler Hera Hooded Down Vest 看到這件Moncler的連帽背心很不錯耶! 美國定價居然高達1860美金! 現在這裡是六折耶!



Tod's T-Plaque Tote Bag (Tod's的托特包也可以考慮 這咖美國定價1975美金 這裡是六折)




Tod's Timeless Logo Plaque Tote Bag (還有這是大尺寸Tod's托特包 美國定價2375 這裡同樣便宜好多喔!)




**********

內外(neiwai)全場七折來啦!!! 購物車自動打折, 她家內衣很好穿趕快來買!

Twin Cross Wide Strap Plunge Contour Bra 2.0 (我發現這件缺貨很久的胸罩終於補貨耶 也參加七折! 這件沒有鋼圈喔 可是他的立體剪裁還有比較寬的肩帶還是很有支撐力 而且胸型也會好看!)




Barely Zero Fixed Cup Clasp Bra (這件是固定罩杯的B-zerro系列胸罩 後面作開扣的版本 我自己說真的也很不喜歡每天穿穿脫脫都是用扯的 感覺那樣胸罩下圍就是容易被扯鬆 所以這種後面有扣環的其實我覺得更能延長胸罩壽命耶)

Belle Lace Triangle Bra (這件是深V領的胸罩, 也很不錯喔 搭配開的比較低的上衣就很好用)




***********

Monica Vinader的好折扣回歸!
點這裡是全場七折
點這裡是今天的閃購(今天通通都是最暢銷單品!!! 有好幾款我之前有的五折啊!)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
(要先點以上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Nura Link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 cm/16-18' (這條我之前也常用到喔! 參加六折閃購! )

Diamond Essential Chain Necklace 下面的那條單鑽項鍊黃K金版本五折閃購回歸!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很少見黑瑪瑙珠鍊 這是天然黑瑪瑙, 搭配西裝外套也很讚, 有推)







Heart Padlock Fine Chain Necklace 41-46cm/16-18' (愛心鎖頭項鍊 鎖是可以打開的)




Mini Gem Choker Necklace 38-43cm/15-17' (綠瑪瑙小項鍊 這條單戴就很可愛耶! )





Deia Cuff (手鐲是五折! 有點像牛角)

Kate Young Gemstone Tennis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Kate Young的聯名款 綠瑪瑙項鍊, 參加五折, 我滿推薦他設計的東西, 很大氣, 而且很多明星都有用過拍時尚大片)







Alta Capture Charm Necklace Adjustable 48cm/19' (很有分量的方形粗練, 整條看起來是完全沒有開口, 但仔細看其實他的開關地方, 可以讓你掛吊飾喔! 之前朋友想買可是有點貴, 現在居然參加五折閃購! 沒有懸念的下手吧! )



Diamond Essential Chain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黃K版本的單鑽項鍊 五折回歸耶! )

Siren Muse Wide Ring (粗版戒指很有氣勢! 我通常粗版戒指會挑大一碼喔! 戴起來會舒服很多)





Kate Young Gemstone Small Hoop Earrings (Kate Young系列的綠瑪瑙耳環 參加五折)

Juno Disc Earrings (印度風的耳環是五折)





Mini Nugget Pearl Beaded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迷你珍珠珠鍊有參加五折 這是他家最暢銷單品之一)

Keshi Pearl Necklace 46cm/18' (喜歡巴洛克珍珠的可以買這條項鍊)





Riva Diamond Kiss Ring (碎鑽X型戒指參加五折)

Fiji Gem Diamond Ring (整圈的小鑽戒指是五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