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23

11/21/2023 無敵長篇, 卡詩髮油贈品 + Mcqueen運動鞋, 大量shopbop, Monica家珠寶, 還有Marshall音響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幾篇 看就對了

英國珠寶品牌Astrid & Miyu 全場七五折(我的大大大穿搭推薦)

THG折扣碼集合(Coggle, MyBag, Allsole等等) + (Toteme T-lock包 , Outnet全場七五折, LVR六折, Shopbop狐狸特別款, Missoma珠寶, SW過膝靴) + Ssense大促來襲 (大量Bao Bao & Pleats Please)

Shopbop黑五來啦! 不用湊單直接七五折~~ 大量Sam Edelman, Tory Burch還有我愛的好穿單品推薦!

**********



只要在LF英國站購物滿£85可獲贈卡詩髮油50ml! 送完即止!

送完就沒囉! 現在剛開始請大家把握機會, 會在購物車看到贈品

(記得都先換到英國站 手機左上角有一個漢堡menu我都叫他三條線 點進去之後可以找到國家換成英國)

11/22 LF黑五最新優惠

Laneige (只限一天) 7折 + 額外85折碼: LFBF

Caudalie 8折 + 額外85折碼: LFBF

Medik8 7折 + 額外9折碼: LFBF

Sarah Chapman 7折 + 額外85折碼: LFBF

Avene 67折 + 額外85折 (只限英站)

Augustinus Bader 75折

Augustinus Bader The Discovery Duo 50ml (Worth £450.00) (哇! 這個50ML X 2的乳霜特惠組也太太太超值! 裡面有The Cream跟The Rich Cream總共100ML, 價值450英鎊, 現在只要303英鎊, 用碼: LFBF 之後再省3英鎊只要300英鎊, 等於一罐只要150英鎊=188美金耶! 美國一罐就要270美金的啊! 我自己也有買一組, 因為我是他家的乳霜愛用者, 只要有便宜機會就會屯)

Sarah Chapman 夜間修復煥膚精華 (沙拉神油 七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FBF )

Sarah Chapman Skinesis Stem Cell Collagen Activator (我看起來非常逆齡的朋友 就是持續使用這款幹細胞安瓶 現在四罐裝的超值包裝 本來就比較便宜 又打七折+額外八五折碼: LFBF )

Medik8 C-Tetra Luxe (兩倍濃度的Medik8 C-Tetra精華液 七折基礎 + 額外9折碼: LFBF 價格超級好啊! 可以寄台灣, 不能寄美國)

Medik8 Hydr8 B5 Intense (強效的B5保濕精華 七折基礎 + 額外9折碼: LFBF )

Medik8 Crystal Retinal 6 (想嘗試用A酸的人可以買這支 真的溫和又有效果 我通常都是隔天使用 七折基礎 + 額外9折碼: LFBF )





Look Fantastic折扣碼更新成碼: LFBF 大量單品都可以打折 AESOP參加!

幾個必買單品 (記得都先換到英國站 手機左上角有一個漢堡menu我都叫他三條線 點進去之後可以找到國家換成英國)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50ml (75折碼: LFBF 黑繃帶只要277英鎊 台灣定價15700台幣! 難怪我好多朋友都是好幾罐在買!)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50ml (75折碼: LFBF 白繃帶只要243英鎊 台灣定價14700台幣! 搭配黑繃帶的日用乳霜)

Elemis The Ultimate Pro-Collagen Gift Set (Worth £405.00) (8折碼: LFBF 價值405英鎊的Elemis禮盒 剛剛試了一下折扣碼可以八折! 最後188英鎊拿下)

Aesop Resurrection Hand Wash 500ml (7折碼: LFBF AESOP的洗手液 現在Aesop大多都只能寄台灣, 禁運美國了)

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7折碼: LFBF AESOP的身體清潔液 現在Aesop大多都只能寄台灣, 禁運美國了)

Aesop Tuneful Textures Hand Care Trio (Worth £65.00) (75折碼: LFBF 這款很好耶 是手部組合特惠組 裡面的洗手液是500ML的大罐裝喔! 還有一個正裝的乾洗手跟旅行裝的護手乳價值65英鎊 現在折扣完45)
Eve Lom Cleanser 200ml (Eve Lom最大罐的卸妝膏又可以解禁寄台灣跟美國了 現在有八折)




************
*********

Alo Yoga的全場七折回歸! 可以寄台灣

折扣區低至三折喔!

AIRLIFT MESH HIGH-WAIST CELESTE CAPRI (蕾絲拼接的八分褲有七折, 這件穿起來好美喔! )
AIRLIFT MESH CELESTE BRA (搭配一套的運動內衣居然是五折耶! 尺碼齊喔! )



OVERSIZED SHERPA TRENCH (泰迪熊大外套 有多色可選)



*********

Nordstrom的黑五專區在這裡
美妝特價在這裡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Lite® Cable Detail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的軟綿綿扣子外套有打折, 這是黑五限時特價)



The North Face Camden Water Repellent Soft Shell Jacket (北臉的防潑水外套也特價, 這件評價超好喔! )



Barefoot Dreams® 2-Pack CozyChic™ Socks (Barefoot dreams 的保暖襪子有兩色可選都有特價, 這個也很適合買給怕冷的長輩穿)



************

VALEXTRA Iside Micro handbag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網友問我有沒有Valextra的折扣? 運氣太好, 本來Micro尺寸的通通賣光, 但現在三個經典色都補齊尺寸, 寄台灣美國都要付運費, 到貨收關稅. Micro尺寸美國定價US$ 3,500 台灣定價NT$ 115,000 現在買起來省三萬多快四萬台幣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澳洲跟中國都有實體店面的Goelia
她家有分澳洲倉/中國倉/美國倉, 下單後1-3個工作日發貨, 發貨後7-10個工作日到達.
15天內可以退貨要付退貨費用, 可以退到他家的澳洲, 香港, 或是美國倉庫地址.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S碼合身不緊身, 160/53
菜湯獨家七二折碼: VS28
如果買滿7樣正價商品有六七折碼: BF33
買滿12樣正價商品六折碼: BF40

如果買五百美金以上很快就可以收到喔! 大約四到五天就到美國了!

它家料子我覺得還不錯, 穿起來都滿好看,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最新款, 感覺可以考慮耶! 今年秋冬裝的剪裁實在太合我的胃口, 很多都是優雅千金風格又不貴,

Asymmetrical Hem Top And Tulle Women Skirt With Belt Two-Piece Set (七二折碼: VS28 哇! 這件最暢銷的洋裝, 上衣跟裙子還有腰帶都可以分開穿, 現在又多出了粉紅色跟黑色可選耶! 折扣完真的好便宜只要64美金, 真的可以包色了! 這件我穿S碼是合身的~ 尤其是上衣肩膀滿合, 我裙子跟皮帶分開穿都滿好看 附圖我是穿裙子only, 我是S碼, 裙頭很合的喔! 不會啷)

Pink Velour Short Coat With Bag (七二折碼: VS28 最新的絨毛小外套 好好看的粉色, 剪裁我也喜歡呢! 請注意這件的料子是有73%羊毛, 不是那種人造纖維喔! 他的料子是厚的滿保暖, 我穿S是略寬鬆剪裁, 重點是還有多送一個小包包也是同樣材質做的好可愛! 這件真的有厚度, 不是那種輕飄飄不中用的外套, 我感覺下雪穿搞不好也可以)




*************

The OUTNET 有全場七五折碼: BLACKFRIDAY 台灣美國都參加喔!
寄台灣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結帳收州稅


下面品牌品項很多喔!
Maje, Sandro, Balmain, Zimmermann,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 Keelan leather and neoprene over-the-knee boots (額外七五折碼: blackfriday 這雙SW的原皮過膝靴 美國區特特特別的便宜, 折扣完只要209美金好嚇人啊! 台灣也可以用折扣碼額外七五折! 是你的碼真的可以買喔)




************

Anthropologie有會員七折! 全場七折喔! 只要免費加入他家會員就可以看到折扣!

Gleaming Primrose Vanity Tray (這是他家的鏡子做的托盤! 你們都知道他家的鏡子超級有名, 然後這個托盤我已經觀察好幾年了從來沒打折過! 這次終於特價耶! 趕快買起來, 也太好看)




Hot Air Balloon Monogram Ornament (這是最新的聖誕樹吊飾 可以選你喜歡的字母 我覺得好好看!)




***********

Coggles
65折碼: BF35
折扣至29日早8點

Annie Bing 新款千鳥格Icon的西裝外套, 還有各種衛衣參加
AMI 參加六五折
Isabel Marant 各種不同靴子都參加
Diesel 這件 針織衫新品刷毛外套 首次65折!
Mackage 新款Arita, Calina等多款羽絨服, 平常Mackage不輕易折扣的喔
加拿大國寶級羽絨服 Moose Knuckles 一共29款羽毛衣跟外套參與折扣
Max mara 有超多大衣, the cube系列與毛衣, 經典焦糖色黑色, 六五折價格很好耶


Max Mara The Cube Tregil Quilted Shell Down Gilet (65折碼: BF35 這件必買! 居然參加六五折, 而且本身就有超級大的價格優勢耶! 美國網友記得用英鎊結帳喔 結帳只要564英鎊! 參考Mytheresa的價格就知道了! 這件是Max Mara的The Cube系列, 又輕巧又好穿, 朋友在找這件很久了, 穿在Max Mara的大衣裡面再好也不過!)

MAX MARA The Cube Tregil quilted vest (參考Mytheresa的價格是1550歐元)




************

Alo Yoga的全場七折回歸! 可以寄台灣

折扣區低至三折喔!

Select Tank (這件坦克上衣, 感覺相當實穿, 黑白兩色都可以買 打五折)



Sherpa Snow Angel Puffer (這件外套很可愛耶! 雪地兔子的感覺 這件打六折耶)



GOLD RUSH PUFFER VEST (這個背心是最暢銷單品喔! 看起來手臂也太纖細 有參加折扣 因為還滿多人買 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

Shopbop的黑五來啦! 不用湊單, 指定商品通通七五折碼: HOLIDAY

女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男款指定商品點這裡

(可以參加折扣的單品, 產品頁面會標出黑字 Use code HOLIDAY )

寄全球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任意訂單免運費

Line & Dot Khloe Boucle Cardigan (這次超多人買這件小黑外套 真的便宜又實穿)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七五折碼: HOLIDAY 還有Vince的鞋子也是不敗的經典款耶! 已經上市超過十年吧 )




Alexandre de Paris Set of 3 Hair Clips (七五折碼: HOLIDAY 難得可以直接七五折的Alexandre de Paris髮夾不能錯過!)

全系列的Alexandre de Paris髮夾點這裡通通可以直接七五折!




Baracuta G9 Classic Jacket G9 Classic Jacket (七五折碼: HOLIDAY 請注意 這件A9外套Tan色是Bug價吧! 其他顏色通通漲價到449美金 只有這件是390, 還參加七五折! 這件我有買給photodog他穿40, 我自己也會偷拿來穿喔, 英國製, 非常讚的外套, 很經典, 因為網友問我女生真的能穿嗎? 真的可以 這是我之前拍的實穿照, 就是袖子長了一點, 如果女生要穿合身就降碼, 我是穿photodog的尺寸所以當然到處都長一點, 不過現在不是就流行oversize嗎, 所以我覺得也滿ok)

沒想到照片一出 也太多人說喜歡我的鞋子 那就幫大家把折扣也找起來! 這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好折扣, 尤其是已經包運費的所以機不可失, 尺碼很齊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七折碼: BLACKFRIDAY30 寄台灣美國都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但我也怕小半號會太緊,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七折碼: BLACKFRIDAY30 還有這裡有黑背的版本也參加折扣 尺碼很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沒想到照片一出 也太多人說喜歡我的鞋子 那就幫大家把折扣也找起來! 這真的是目前看過最好折扣, 尤其是已經包運費的所以機不可失, 尺碼很齊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七折碼: BLACKFRIDAY30 寄台灣美國都免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但我也怕小半號會太緊, 我的腳長22.5CM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七折碼: BLACKFRIDAY30 還有這裡有黑背的版本也參加折扣 尺碼很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photodog穿的是這件就是網站上的同一件Tan色, 實品的顏色怎麼好看成這樣啊, 本來我還擔心會太駝色, 會太像紙袋, 結果實品是有一點點卡其綠喔, 跟網站上有色差, 可是是好的那種色差!

我一看就覺得, 不愧是英國老牌, 這配色也太高雅, 太帥氣! photodog 173/63, 胸圍37英寸, 穿38只能搭配長袖, 整個拉起來胸口會緊; 穿40可以搭配毛衣舒適, 所以我會保留40. 建議大家買大一碼!

尤其你要買給爸爸那種老人的話, 要考慮他們肚肚喔, 不能買太小.



Baracuta G9 Original Jacket (下面是深藍色, 就很沉穩, 配色安全 Bradley Cooper也有穿的同色)









English Factory Knit Houndstooth Cardigan (千鳥格外套參加折扣)
Alexander Wang Bi-Color Glitter Logo Shrunken Hoodie (大王的短版亮閃連帽衛衣參加折扣)



RAILS Jaro Jacket (這件長外套很有人氣耶 尺碼已經不齊 參加折扣)



Free People Sandre Pullover (這件白毛衣非常好看而且訂價也不貴 參加折扣喔 我覺得可以考慮)



ANINE BING Diana Blazer (Anine Bing的雙排釦外套參加折扣)
English Factory Striped Half Zip Sweater (這件半開的條紋毛衣訂價不貴 也參加折扣)



RE/DONE Taper Jeans (這個牛仔褲 沒有很緊身 但是形狀好看耶 很優雅的型)
MOUSSY VINTAGE MV Vienna Tapered Jeans (日本製的Moussy這件刷色很美, 通常他家牛仔褲我都要size up到26)



Free People Nellie Sweater (有注意到嗎? 上面是好好看的大象圖騰毛衣! 不貴又參加折扣喔!)
Isabel Marant Étoile Raissa Shirt(Marant的襯衫參加折扣 這件很好看)



Plush High Waist Matte Fleece Leggings (有刷毛的Leggings參加折扣)



****************

Monica Vinader的好折扣回歸!
點這裡是全場七折
點這裡是今天的閃購(無敵誇張大大大量的珠寶特價 一定要逛) 網站上有碼錶倒數計時
↑↑↑↑↑↑↑↑↑↑
(要先點以上連結才能開啟折扣喔!)

Diamond Essential Tennis Ring (五折 買就對了!)

Diamond Essential Large Solitaire Necklace Adjustable 41-46cm/16-18' (六折 大尺寸的單鑽項鍊 鑽石部分有8分喔! 幾乎比小尺寸的大一倍)




Heirloom Bracelet (五折 戴起來很有氣質 像是卡地亞錶帶)







Deia Locket (五折 可以免費刻字 還可以打開來裝東西)





Heirloom Woven Wide Chain Bracelet (六折 這個實品相當精緻 整個是簍空的)
Swirl Stud Earrings (五折 最新的耳環 這折扣完才67美金耶)





Heirloom Woven Chain Necklace 46cm/18' (五折 這款我說真的超級推薦! 實品非常精緻 整個是鏤空編織感覺 打五折真的可以收! 還有一邊的扣環可以吊一個珍珠)






Rio Beaded Gemstone Necklace 46cm /18' (五折 這個我之前有推荐過 實品是很漂亮的粉藍色水晶喔 中間的那個環可以掛墜子)

Heirloom Woven Chain Necklace 46cm/18' (五折 這款我說真的超級推薦! 實品非常精緻 整個是鏤空編織感覺 打五折真的可以收! 還有一邊的扣環可以吊一個珍珠)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六折 粉晶珠珠手鍊 夏天搭配洋裝很讚)






Nura Teardrop Mixed Eternity Diamond Ring (五折)



Mini Nugget Gemstone Beaded Bracelet (五折)
Heart Gemstone Padlock Fine Chain Necklace 41-46cm/16-18' (六折 愛心鎖項鍊 是綠色的很有復古感覺 可以免費刻字)





Talisman Heart Bracelet (五折 上面的橢圓盤有刻愛心)

Keshi Pearl Bracelet (五折 巴洛克珍珠手鍊)





Diamond Essential Bracelet (五折 單鑽手鍊 很可以買的價格)

Siren Petal, Diamond Essential and Fine Twist Choker Necklace Set (五二折 整組配好給你 我覺得不知道怎麼搭的人可以買耶)





Skinny Eternity Ring (五折 整圈鑽石的戒指)

Riva Diamond Mini Huggie Earrings (六折 之前朋友一看就想買的鑽石耳環)





************

Ssense的折扣開打啦!

他家現在折扣開放給大家, 部分單品會是Private Sale私促, 要是之前有消費過的人比較有辦法看到特價
通常折扣剛開打, 美國區的折扣會深一點
台灣跟美國特價商品不太一樣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女款
HOMME PLISSÉ男款 家居類美妝跟童裝

MARSHALL Brown Stanmore III Bluetooth Speaker (棕色的第三代Marshall Stanmore價格已經含關稅, 而且又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是很好的價格, 又是搶手的棕色)
MARSHALL Off-White Stanmore III Bluetooth Speaker (白色第三代Stanmore同樣好價)



MARSHALL Black & Gold Stockwell II Speaker (攜帶式的Stockwell有參加七折私促)
MARSHALL Black Willen Wireless Speaker (這款是無線藍芽音箱, 有參加七折私促)



************

(11/22 15:59 台北時間截止, 所以把握最後半天時間喔!)

Revolve寄亞洲地址像是台灣香港中國等等
全場八折碼: NOV20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ASTR the Label Pearson Sweater (八折碼: NOV20 這件領口的設計真的好別緻, 是近期最暢銷單品, 本來定價就不到一百, 折扣之後更便宜! )
ASTR the Label Lenore Bodysuit (八折碼: NOV20 露肩上衣 這件是連身的喔! 適合搭配窄裙或是褲裝)
Varley Mentone Half Zip (八折碼: NOV20 這件Varley的拉鍊大翻領毛衣一直都是最暢銷單品, 有各種布料, 這件是針織款)



(11/22 15:59 台北時間截止, 所以把握最後半天時間喔!)

On Cloud 5 Waterproof(八折碼: NOV20 這雙是男款的防水On跑鞋 非常難得有參加折扣而且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我覺得需要買起來喔!)
On Cloud 5 Waterproof(八折碼: NOV20 這雙也是男款的防水款 有參加折扣)




八折碼: NOV20 下面都是女款, 可以看到無敵熱賣啊! 我自己跑鞋一律穿大半號喔US6.5 ((11/22 15:59 台北時間截止, 所以把握最後半天時間喔!))

On Cloudnova Sneaker
On Cloud 5 Sneaker
On Cloud 5 Sneaker
On Cloudswift 3 Snea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