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愛美貓

其實菜湯還有另一個暱稱, 就是愛美貓... 我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這個綽號比較適合我, 雖然我長的不是挺美, 可是卻天生愛漂亮, 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問老公"我今天跟昨天哪天比較漂亮", 或是"跟那個XXX比起來 我贏幾分?" 諸如此類的無聊比較. 這次回台灣跟去日本, 當然不能放過藥粧店跟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了. 雖然明明知道再多的保養品也不會變的比較美, 可是就深怕不擦會變醜啊!



不知不覺就買了那麼多, 哇!自己也嚇了一跳! 拍照的時候居然不能一次把它們搬完耶, 可見是多麼豐富啊. 其實我沒有買什麼彩妝, 主要是因為老公不喜歡我塗抹眼影之類的東西. 他說擦那些東西,閉著眼睛像浣熊,張著眼睛像魚鱗, 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這次專攻的就是防皺乳霜之類的囉. 沒辦法, 最近覺得皺紋有變多的趨勢, 看到防皺晚霜就眼睛一亮.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這罐藍色的SALA的髮蠟了. 其實愛美貓膽子超小, 二十幾年來一直留著一樣的髮型. 就是清湯掛麵的長髮, 起因是老弟曾在愛美貓精心上了髮捲以後 ,潑了一盆冷水: 阿你幹麻沒事把自己弄得像老五歲啊!? 從此以後, 愛美貓就不太敢亂弄自己的髮型, 所以大家說話一定要小心, 因為可能會造成別人無法磨滅的傷痛喔!

這罐髮蠟呢, 非常的清爽, 如果你很怕硬梆梆的傳統髮蠟, 想要塑造輕飄飄的空氣感, 那用這罐就對了, 而且還可以減少靜電造成的瘋婆子現象呢!(就是頭髮一梳完全豎起來跟貞子做姊妹). 不知道我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一罐大約四塊美金左右吧, 因為這次去日本日圓居然跌到最低點, 真的是太棒了喔, 不錯不錯.

7 comments:

  1. 菜湯,我很崇拜你對美的堅持呢!我每天開始坐辦公桌,回家會想要做些運動來消除肥肉,你有何建議阿?去買像你家的跳舞機還是新型的Wil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日本藥妝店很多寶吧,下次我也要去挖!

    ReplyDelete
  2. miki, 想要減肥,跟住在家裡,基本上是很牴觸的兩件事,因為媽媽是個很會幫你增肥的東西,會怕你吃不飽.所以為了自立自強,最好晚上七點以後不要吃東西,減少吃麵包,還有如果每天自己擠公車上班,可能會瘦的更快.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不只擠公車,我還走路回家呢!

    ReplyDelete
  4. Wii of course. It's more fun than food.

    ReplyDelete
  5. Hey 我有在我家附近的JP supermarket看到那個凡爾賽玫瑰的睫毛膏喔~
    不過要美金13.99 (汗)
    乾脆回台批貨來賣算了..... (-_-;;)

    ReplyDelete
  6. Hi Anonymous, 那個睫毛膏在日本只要980YEN喔 換算美金也不過八塊 我表姊本來還要幫我買個十隻回來讓我在EBAY上賣哩 真的是太誇張了

    ReplyDelete
  7. oh, that Anonymous is me la, forgot to type my name Vivian....
    "買個十隻在EBAY上賣"--- you really really should do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