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春神來了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今年的春天似乎來的特別早,家裡早已不再需要開暖氣啦. 嗯!決定週六去MALL走一走吧.每個禮拜六,拜老公要去玩飛盤之便,我通常都會請他順便載我去球場附近的STANFORD SHOPPING CENTER逛逛.這個MALL是我看過對園藝下最多功夫的了,每個禮拜去,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花開,而且很多人都會帶狗來散步喔,真的是很有趣.



你看,已經有不少小姐穿的跟夏天一樣了耶!





這是一隻可愛的CHOW CHOW,好像小獅子啊!



這位小姐穿著04年的CHANEL fantasy tweed jacket喔,果然是有錢人很多的mall.

接下來介紹幾個不錯的東西:



這是DKNY的上衣,穿起來挺別致的,因為領口有特別的設計,加上小包袖,應該很實穿.



這個呢,是cynthia steffe的mini小洋裝,我想下面搭配legging,應該挺可愛吧.



CHANEL的mini skirt.今年好像挺流行膝上長度的裙子呢!







還有這幾件衣服鞋子,真的好有春天的氣氛呢!老公想不想看我穿的美美的啊? 多賺一點錢吧,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