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買物 / Chanel Glossimer

菜湯這個週末真的是很充實喔, 星期六下午, 和前同事P一起逛街. 自從離職到現在也有兩個月了, 聽P述說著公司發生的趣事, 讓我好像又短暫的回到以前上班的日子.

P長的很美喔, 就是周慧敏或是蘇菲馬索那種型的美人, 跟她走在一起, 就不禁怨嘆自己的頭怎麼長的那麼大啊>< 我們主要是進攻化妝品專櫃, 因為P想要買唇蜜, 所以我們就來到以水晶糖唇蜜聞名的CHANEL囉. 其實菜湯因為留著一頭散髮, 所以一向不敢用什麼唇蜜, 那種黏機機的東西 很容易把我的頭髮黏在嘴上, 然後再在臉上拉出一道道血痕, 可是為什麼P小姐明明也是一頭長髮 就可以MANAGE SO WELL呢? 唇蜜塗在她的櫻桃小口上, 只是更增添她的美啊!

不過既然都靠櫃了, 所以我也決定隨便玩玩櫃上的彩妝們. 這時候 一個看似保鑣, 脖子上還帶了三條金光閃閃的金條項鍊的壯碩黑人男子, 突然接近我們, 然後說:"我有什麼可以幫你們的嗎?" 嚇了我們一跳, 香奈兒的櫃哥長的真是不同凡響啊! 保鑣男看到我們要找唇蜜, 就拿出兩條顏色不怎麼吸引人的產品出來, 一直說要我們試試看. 其中一隻的顏色是SUMMER PLUM 夏季蜜李. 在管子裡是一種很可怕的紫色, 沒想到塗在嘴唇上變成很可愛的自然紅潤喔, 水亮又透明, 所以本來打死不買唇密的我, 居然也掏出錢來買了.

最後兩個人心滿意足的提著這次的血拼結果離開了MALL. 看來保鑣櫃哥推銷還挺有一套喔, 難怪現在男性彩妝師越來越多了!

3 comments:

  1. My dearest Amy: I really like to visit your blog. Mom

    ReplyDelete
  2. Hi Mom and katie, it is really a great fun to read your comments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