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小羊兒大鬧FREMONT!?

話說菜湯每天閒閒在家, 很多人都想知道家庭主婦是如何打發她的一天. 通常菜湯盡量再十點以前起床, 以前當苦哈哈上班族的時候, 八點四十就得坐在辦公桌前呢, 現在每天雖然還是十一點多就睡, 可是不知不覺早上越起越晚, 睡醒時通常大吃一驚, 阿!! 怎麼又這麼晚了! 然後跳起來打理老公的午餐便當. 趕快把老公打發出門, 家裡就是我最大了.

菜湯不太喜歡整理家務, 可是對運動倒是很堅持, 每天一定做一個小時的運動. 不外是跳繩30分鐘加騎腳踏車30分鐘; 或是出去慢跑個40分鐘, 加做20分鐘重量訓練. 做完運動的時候真是我最舒服的時候, 通常興致一來就會去烤個麵包MUFFIN什麼的, 再讀讀小說, 上上網, 疑? 老公就要回家啦!



就在今天慢跑時, 經過一個HISTORICAL FARM. 其實這也沒什麼歷史性啦, 就是一大片保留區吧, 裡面有人在種菜養牛之類的. 可是今天一大群東西吸引了沒戴眼鏡的菜湯, 那是啥啊? 配著咩咩的叫聲, 那不是一大群的山羊嗎!? 沒錯, 每隻頭上都長著角呢, 大概有幾十隻吧, 被趕到靠近住宅區的這一端吃草, 可是一看到我接近他們就嚇的跳走, 可以說是很膽小的動物.



所以我決定用衝的衝回家, 拿我的小黑去拍照. 當我又回到FARM的柵欄邊, 居然看到三隻小羊咩咩, 居然勇敢的從柵欄的細縫偷溜了出來, 快樂的在大街上溜答起來. 要知道那時路上充滿了接送小孩的MINI VAN, 我看小羊兒們渾然不覺自己已經讓交通大亂啦!



後來三隻小羊似乎發現不對, 想要回去柵欄裡和他們的父兄團聚, 可是卻忘記之前是怎麼逃出來的, 隔著一層柵欄, 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 難怪ANIMAL FARM裡說羊是最笨的動物啊!



幾年前住在NY皇后區的JOHN先生到我家一遊的時候, 曾經落下"這真是個SUBURBAN"的評語. 那時我實在是不服氣, 想說FREMONT也算是很繁榮方便的小鎮吧, 什麼SUBURBAN啊! 如果讓他看到今天大街上出現小羊兒, 他大概會笑著說, 我看FREMONT是COUNTRYSIDE吧!

1 comment:

  1. "Sheeps are stupid, goats are smart," according to this sheep keeper. Those funny critters that you saw at the hysterical farm are goa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