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spring trip to SF

話說某個週末, 我和前同事V小姐一起去SF玩. 我覺得一年四季中, 就屬春天最適合到CITY一遊了, 冬天會下雨, 夏天又太冷, 春天剛剛好, 不冷不熱, 剛好讓你穿著美美的春裝去逛街喔!

我們撘BART從FREMONT出發, 大約45分鐘的車程, 一路上兩個女人吱吱喳喳聊天好不快樂啊, 一下子就到了POWELL STREET這站. 車站上面, 就是密集的SHOPPING MALL啦, 首先我們先前往BLOOMINGDALE'S. 這是去年十月才開幕的百貨公司, 聽說是西岸最大的一家, 我很喜歡裡面的擺設, 因為乾淨明亮, 有很多時髦的品牌, 加上通常BLOOMINGDALE'S的折扣都比NEIMAN或是SAKS來的好,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選在這了.

今天看到這條裙子, 實在是太美囉, 是兩層SILK CHIFFON組成的喔, 好像很實穿喔, 剛巧就是我最喜歡的STYLE, 二話不說, 趕緊拿去試穿, 唉! 可惜事與願違, 菜湯實在是太哈比人一族了, 裙子在我身上就是長了點 (也就是說看起來腿會很短), 唉! 飲恨...



接下來我們繼續前往NEIMAN. 說到這個NEIMAN MARCUS, 還滿大牌的喔, 只收AE CARD的信用卡, 可是他有很多DESIGNERS的東西, 我們就一層一層的逛. 下面就是這次覺得最漂亮的單品, FENDI的連身洋裝, 還有付一條白色的腰帶, 是不是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恩, 這個不錯, 可是好像沒場合穿啊, 大概只有老弟結婚時能派上用場吧. 說到這, 不禁感嘆自從菜湯淪為全職主婦, 每天都穿運動服...



回去的時候, 我們去BEARD PAPA吃了一個泡芙, 這家原創自日本的店可是只賣CREAM PUFF喔, 可是生意超級好的, 我們在夏威夷也排隊吃過, 那一次店員居然給們買一送一, 真是LUCKY! 鬍子老爹的PUFF好吃的地方在於它的奶油餡很清爽, 而且充滿天然香草的芬芳, 一口氣吃六個也沒問題.




謝謝親愛的V一路陪我試穿衣服, 而且還提供很中肯的意見.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逛吧!

4 comments:

  1. I miss the time I could shop those department stores in San Francisco. I have a lot of pleasant memory there. I envy you, Vege Soup!

    ReplyDelete
  2. 沒錯 三藩市真的太好逛了 只可惜錢不夠多 不然什麼都想買下來 不過我覺得台北現在也挺好逛的啊 等你領到薪水好好的去逛一逛吧

    ReplyDelete
  3. Vega soup

    SF是個美麗漂亮的city

    不過..稅金也是很貴haha

    love ur blog !

    ReplyDelete
  4. To Tina,

    稅金我到是沒啥感覺, 因為我沒在管付稅的是啦, 哈哈! 要常來我家參觀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