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神奇的elliptical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去度假, 這幾天菜湯在整理衣櫃研究該帶什麼行李好, 整理呀整理, 發現一些好久沒穿的褲子, 那些是以前打折的時候買的名牌褲子, 都是很厚的絲質褲(raw silk), 沒有彈性的, 當初買的理由第一是打折很便宜不買難過, 第二是絲質的褲子穿起來有一種優雅的美感, 也沒多想就去結帳.

結果買回家懶的拿去改褲長, 就一直堆在衣櫃的冷宮, 直到昨天晚上翻出來, 嘿嘿! 原來我還有那麼漂亮的褲子啊, 穿穿看... 一穿之下, 發現不得了, 以前穿的時候緊的不得了, 現在居然大腿的地方鬆鬆的, 奇怪, 我的體重也沒什麼變啊, 難道大腿在幾年內變細了?

我左思右想, 這個功勞應該要歸給一年前買的HORIZON EX75 ELLIPTICAL TRAINER吧!? 就是俗稱的橢圓機啦, 菜湯自從買了它, 每天都在上面揮汗差不多30分鐘, 這一年下來, 體重維持不變, 可是大腿有變細耶, 不然那些以前的褲子怎麼會現在變鬆了, 當然大腿變細的程度大概只有自己穿褲子的時候感覺的出來, 可是還是滿開心的.



不像以前我騎腳踏車, 只有膝蓋上面的肌肉會用力而越來越粗壯; 踩這台健身器的時候, 因為大腿呈現長橢圓形的運動, 所以整隻腿都可以運動到, 尤其是屁股下面那塊肌肉最明顯, 所以屁股也變翹, 感覺全身都有在動, 大約踩兩三分鐘就會開始流汗, 踩完30分鐘簡直是汗如雨下很過癮.

菜湯幾乎每天都踩, 有點上癮了, 兔子媽可以做證, 連他們來美國的時候我都不間斷的踩喔, 每天不上去運動一下就全身不對勁.

呵呵, 那$699還真是沒有白花, 買到現在大約400天, 一天只花$1.75, 這應該算是photodog送我的禮物裡, 除了鋼琴以外最實用的吧, 現在AMAZON又在特價 原價$1299, 現在只要$699, 只剩3台的樣子, 想要讓腿變苗條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photodog云: 1.6 miles a day for almost 400 days, that's over 600 miles. Vegesoup has walked from San Francisco to San Diego while watching TV. That's a lot of TV!

延伸閱讀:
新玩具

3 comments:

  1. 1.6 miles a day for almost 400 days, that's over 600 miles. Vegesoup has walked from San Francisco to San Diego while watching TV. That's a lot of TV!

    ReplyDelete
  2. 菜湯的毅力真是太令人欽佩了
    怪不得能保持好身材
    我家那台兩年來
    大概只被用過不到十次吧
    (愧...)

    ReplyDelete
  3. to 樂梅, 你不用運動似乎也保持了好身材啊, 這才叫人忌妒吧,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