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天啊,也太貼心了之(加福奇士蛋糕)以及(可愛的scolar)

今天的標題也太長了吧,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長的, 哈哈哈.

話說星期天又要去台北辦事, 順便又跟親愛的高中同學見面. 菜湯的朋友們, 個個都是很貼心的人耶, 每次都會給人無限的驚喜!

我們約在信義區的三越百貨, 因為菜湯也想沾沾週年慶的熱鬧啦可是奇怪的, 是每次都準時到的"金龍"同學, 今天居然遲到了20分鐘, 脾氣火爆的菜湯, 還打電話去問候一番"到底現在人在哪裡啦?" 結果"金龍"到的時候, 菜湯感動的要死同時也臉紅了, 原來他跑到迪化街附近去買加福奇士蛋糕給菜湯吃!!!

為什麼那麼感動呢, 這個奇士蛋糕, 是之前還在美國的時候就有耳聞很好吃, 大概幾個月以前, 確定要回台灣的時候, 有天無意的跟"金龍"提起, 沒想到她一直記在心上, 特地繞到迪化街買蛋糕, 路不熟所以晚到. 我居然還兇她遲到了, 真是羞羞臉羞羞臉啦.

這個蛋糕, 吃起來格外的香甜, 除了本來就很好吃以外, 還有滿滿的愛耶, 加福奇士蛋糕的蛋糕部分, 又香又棉, 吃多了也不膩, 難怪那麼有口碑, 我已經決定要宅配一個帶回美國了.

那天還有個插曲, 就是菜湯吃完午餐本來想要直接用麵湯來配中藥, 結果"金龍"覺得還是配水比較妥當, 所以當下就沒有吃那中藥. 吃過飯, 就開始瘋狂的血拼, 買到手軟, 菜湯完全把吃中藥的事情拋在腦後, 還是"金龍"提醒之下, 我才記得自己的中藥沒吃.

不只那樣, 本來下午有事情的金龍, 因為看我手上大包小包好像很重的樣子, 所以特別留下來幫我提東西, 好讓我可以安心逛街, 你說說, 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啊!? 菜湯有夠幸福的啦, 娶到"金龍"的人也很幸福喔.


菜湯有了人作陪, 血拼氣勢大漲, 不負眾望的大顯身手了一番, 除了買下跟平常菜湯年齡還有風格很不同的scolar可愛彩繪外套以外, 還有內衣內褲包包等等...


這個scolar的標誌,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綿羊哩, 原來是個娃娃頭啦, 哈哈哈. 回美國再做詳細介紹囉, 菜湯很愛這次買的東西哩, 每樣東西都滿愛的, 很多很多耶, 希望台灣的經濟因為菜湯而會漸漸起色啊, 哈哈哈.


p.s. 除了金龍以外, "K"小姐"也記得我想要吃位在士林"百合起酥蛋糕", 那天北投一遊本來要去買結果因下雨作罷, 在此也謝謝你囉.

5 comments:

  1. 真的拼經濟是好事情 呵呵 不過最近拼的好沒有勁喔 老大先生拼的比較起勁

    ReplyDelete
  2. 菜湯的朋友都好貼心唷!!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吃到蛋糕
    我最近忙壞了
    晚上再打電話給你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呆在家裡就不會想要買東西, 可是一到百貨公司看到大家都在搶, 我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落人後哩, 哈哈.

    ReplyDelete
  5. 羨慕啊~~~~
    也幫我打一包寄回美國吧:)

    -痴痴等著看金龍結婚照的樂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