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藝術家菜包 & 很多特價的東西介紹

**************



這不是兩個長毛的馬鈴薯, 根據藝術家本人菜包的說法, 那是他帶著妹妹出去散步.

菜包非常喜歡妹妹, 每次我幫湯包換尿布 她還會在旁邊碎碎念"媽咪妳不要擦太用力, 因為妹妹還那麼小~~" 一點也沒有吃醋的時候, 我把這個情形歸功於photodog, 他就是因為很怕菜包會吃醋, 所以平常花了更多的時間唸書給她聽, 陪她玩玩具 (陪到我都替妹妹跟自己忌妒姊姊啦!)



*************

下面是已故藝術家Jean-Michel Basquiat 的塗鴉畫作, 看到就覺得菜包還是有機會的, 哈哈哈!



今天有一系列以他的作品為圖案設計的ipad套, 手機套, 跟MAC book cover等等的東西特價, 其中我最喜歡恐龍的圖騰"Dragon" Sleeve for 15" MacBook, 還有IphoneIpad的版本, 有種童趣意味.



另外這個幾何圖形的"600 Dollars" Sleeve for 15" MacBook我也挺喜歡的, 拿出去肯定沒人跟你撞.



其他所有的品項在這裡, 如果想要欣賞Jean-Michel Basquiat的真跡, 可以去紐約布魯克林的美術館參觀.

*************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套很好玩的LEGO玩具 LEGO Education Community Minifigures Set, 裡面全部都是不同職業的人, 當初photodog買來的時候, 跟菜包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我發現, 有時候大人反而更愛玩LEGO耶, 現在菜包自己都會拿這套玩具出來玩, 一玩就可以玩上一個小時(不會來煩我, 哈哈) 其中裡面有"媽咪"(非常寫實啊, 哈哈哈!)



居然職業也有小偷跟警察, 好有趣.



這套玩具的評價非常棒, 如果你的小孩已經有太多飛機汽車火車的LEGO set, 今年不妨考慮來個人物組喔.

*************

今天發現星媽星爸們人手一條的My Blankee特賣的價錢更低了, 有乳白色, 粉紅色, 粉藍色, 粉綠色(這個粉綠真的漂亮啊), 紅莓色, 海軍藍色,拿鐵色, 薰衣草色等等, 有些顏色可寄國外有些不行.



*******************

話說之前還幫湯包妹妹添購毯子甚麼的, 結果都沒有用到, 因為他現在跟我一起睡(我真是個沒用的媽媽, 遮臉) 晚上躺餵之後都不需要搖就睡著了, 晚上十一二點入睡, 可以睡到早上八點才起來吃奶, 算是滿好搞定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在我旁邊有安全感, 妹妹睡的特別好, 兩個多月的時候就睡過夜了, 省了很多事啊. 看來妹妹比姊姊幸福多了, 姊姊從小就不讓她跟我們一起睡大床的, 不過我現在還是固定早上四點多起來擠一次奶, 冰凍庫就這樣積少成多, 也塞的滿滿母奶冰棒啦.

*******************

今天又有一波折扣款出籠了, 來看看有甚麼吧:

James Perse Double Needlework Shirt(舒服的白色襯衫, 美國製);MOTHER Bully Denim Jacket(也是美國製的牛仔外套); Rag & Bone Racing Stripe Top(顏色對比鮮明的毛衣);ONE by Gala Sweatshirt(這件是獨家的系列 有三個顏色, 我偏愛裡面折扣最深的黑/灰組合, 折扣後才五十幾 ,手肘還有patch呢, 質料是french terry所以又軟又保暖, 美國製)



**************

鞋子有Steven Melter Studded Toe Flats(這雙評價非常好七個滿分, 這個顏色很好配衣服, 就算穿短褲或是裙裝都很適合, 推薦);Dolce Vita Mini Suede Oxfords(這雙牛津鞋還有豹紋款, 價錢是很佛心來的五十幾);Rag & Bone Cleo Pumps(上面同樣有白色小十字的R/B家的高跟鞋);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Lizard Booties(酒紅色的newbury下更低折扣)



這是跟Dolce Vita Mini Suede Oxfords同款不同色, 這樣的鞋子, 配BF Jeans很好看對吧.



**************

Rag & Bone Durham Boots也打折了



*************

還有穿的時候要很小心UNIF Hellraiser Flats, 現在有很多顏色下折扣, 有黑色紅色, 白色, 跟灰色, 雖然大家可能都會覺得黑色比較保險, 可是我覺得白色超好看, 現在買起來, 夏天搭配短褲或是七分褲超讚.



**************

Parker Spaghetti Strap Beaded Dress(很漂亮的絲質釘珠珠洋裝, 適合穿去二零年代主題的party, 那天我在一個晚會上還真的看到有個人穿呢, 給負評的人是覺得太小件啦...);Dolce Vita Valentina Lace Dress(這件DV家最有名的蕾絲洋裝, 現在綠色跟紅色下折扣了); Clu Sweater Dress with Pleats(這件美國製的假兩件式毛衣洋裝, model走動的時候很漂亮喔, 毛衣部分還有混紡cashmere呢)



***************

Joie Aimee Diamond Sweater(這件料子很舒服的毛衣下對折了);Tibi Jude Tank(這件絲質內搭的顏色滿不一樣的);AIR by alice + olivia Silk Trapeze Top(這件下六折的A + O Air 應該會是很實搭的everyday clothes);Milly Leather Collar Sweater(這件的皮質領子跟袖子是可拆的)



***************

KORS Michael Kors Lena Lace Up Booties(這雙Kors的小booties有三個顏色, 評價超好的, 大家都說很柔軟舒服, 給還沒買到完美短靴的人一個參考);Vince Jocelyn Boots(Vince家的義大利製長統靴下對折了現在不到兩百);KORS Michael Kors Vail Wedge Pumps(又是kors家的招牌wedge鞋, 永遠不退流行, 我要穿5.5號);LD Tuttle The Chrome Front Zip Loafers(遠看是一雙smoking shoe的造型, 可是鞋面中間有拉鍊呢, 義大利製)



**************

House of Harlow 1960 Rey Suede Bag(想要找一個晚宴或是平常都可以背的小包包, 那這個nicole richie設計的小包可以考慮, 我喜歡那個很ornate的金屬frame啊)



***************

7 For All Mankind Roxanne Skinny Jean(打折的牛仔褲, 首推這件我之前介紹過的最佳配角啦);Citizens of Humanity Daisy Relaxed Jeans with Tapered Leg(這件評價很不賴的BF jeans, 需要size down);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如果你想要刷破的極致表現 那非這條TR莫屬了吧 義大利製的喔);KORAL Coated Skinny Jeans(如果你對Koral這個新牌子很陌生的話, 不妨利用這個打折的機會試試看, 還有很多款下折扣了, 穿起來真的舒服又好看)



*************

Free People Fancy Lady Coat(這件看起來非常有前兩年burberry飛行員夾克的fu);Sauce First Aid Tee(這件上衣用的是急救箱圖案好可愛);Juicy Couture Structured Dress with Zips(肩膀有水晶跟拉鍊裝式的小黑洋裝);7 For All Mankind The Slim Cigarette with Crystals(這件上面有水晶跟刷破的7家煙管褲不知道上次promotion有沒有人買? 不知到水晶會不會太閃亮?)



***************

Vince Denim Cargo Pocket Skinny Pants(skinny cargo工作褲, 兩側有口袋卻又不顯胖);findersKEEPERS Ring Me Up Blazer(這件前面只有一顆扣子的西外算是比較少見的設計, 不要被負評嚇到了, 那個人收到錯誤的尺寸啦);YARNZ Deer Woodblock Scarf(仔細看才發現上面是鹿的圖案的100% cashmere圍巾);DANNIJO Mustache iPhone 4 Case(上面是彩色的鬍子啦, 怎麼有那麼cute的設計呢)



*************

alice + olivia Cady Cuff Leather Shorts(這條皮短褲好好看啊, 難得找到不是黑色的款式, 而且大腿不要很包的)



************

其他還有看到甚麼會在"跟菜湯一起買"更新, 還有看到一些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哩~~

2 comments:

  1. 菜包好可愛喔 真的是天生就很體貼的小孩
    不過她把自己眼睛畫很大
    湯包的眼睛只有兩顆芝麻點 真好玩

    我的shopbop包裹終於收到(USPS寄送)
    都過了兩個禮拜說 嚇死我
    還以為寄丟了
    Helmut上衣很讚 袖子有點小鬆很好
    rag&bone那條牛仔褲彈性很好 "很收肉"
    而且mid rise高度很剛好
    不會太高 腰部游泳圈不會外溢(哈)

    對了 你上上篇的黑色短外套很好看
    好久沒看你穿大衣或厚外套的實拍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關於芝麻眼睛 你現在知道我家妹妹的眼睛有多小了吧 跟姊姊比真的差很多啊 還好你這次買的兩樣你都喜歡 而且我本來好擔心helmut的袖子你會緊啊 原來還小鬆 讓我鬆了一口氣 你說的短外套 就是那件我email裡面提到的shearling coat喔 哈哈 跟model的照片滿不一樣就是了 最近我這裡天氣都沒有很冷 短外套就搞定了 還真的穿不到大衣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