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好有個性的美腿靴Jagger Dip Sided Booties介紹 & 更多明星直擊篇



今天看到好多款Rebecca Minkoff的包包跟小物配件在這裡特價好便宜 幾乎都是四折以下 像是Rebecca Minkoff Mac Leather iPad Case(真皮的ipad包);Rebecca Minkoff Touch & Go iPad Case(這個更是比路邊攤還要便宜了不到四十啊 裡面還是他家的招牌豹紋內裡喔);Rebecca Minkoff Solid Chain Wallet(有搭配鍊子的長夾);



Rebecca Minkoff Miranda Continental Wallet(古銅X黑的長夾);Rebecca Minkoff New Virginia Laptop Case(這是筆電包包);Rebecca Minkoff Woven Wallet with Cross-Body(也是有附鍊子可以變成斜背包包的長夾);



反正全部都好便宜從三十幾到七十幾不等的價錢 其他的選擇在這裡

*************

還有看到義大利製的鞋子品牌Cordani, 有幾雙靴子看起來都挺不錯的左邊是看起來很軟的Pompano Ankle Boot; 然後是雜誌上有看到過的Potter Boot麻花編織裝飾短靴; 長靴Welker Riding Boot看起來也很sleek; 還有基本款的Valice Ankle Boot踝靴, 跟不會太高.



*************

12/21 小男生童裝Upper School Boys都是美國製:



我喜歡Checkered Shirt(配色有點小復古) Reversible Puffer Vest(可以兩面穿);Puffer Vest(這件背心的配色也好看);Check Plaid Windbreaker(這件是他們look book的主打款外套)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以下是昨天原文*******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是跟上一篇所說好穿到不行的waverly flat一起買的Matt Bernson Jagger Dip Sided Booties, 誰叫model穿起來實在太誘人了, 所以一起買回來試試看.



鞋底很防滑, 絕對不會讓你跌倒, 防水台是往內斜的, 所以雖然偷偷墊高0.75", 外表完全不會有很chunky的感覺啊, 可惜6號對我來說還是太大, 真的太扼腕了...



既然最上面的model搭的是褲裝, 那我們就試試看搭裙子吧, 我的天啊, 腿看起來超長超細的, 尤其是右邊的側面圖, 我好愛那樣的效果喔, 上衣就是上次說料子好又顯瘦的打折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Issie Blouse, 我真的很愛這件上衣袖子的部分, 很修飾手臂, 不鬆不緊恰到好處, 胸前的sheer layer讓整件頗有質感, 不過一定要穿內搭(這件nordstrom也有賣在這裡). shopbop也有賣, 是Metal Rose Blue這個顏色的版本.

手腕上面戴的是金色版的drift cuff(現在有補貨囉, code:JUSTINTIME打七折), 這樣的手鐲讓全身烏鴉鴉的打扮頓時有個亮點, 跟金色hardware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很合拍啊(對了, 現在大款的pashli也有出深深深藍色囉!)



***************

DVF家的上衣還有看到幾件新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Fannie Pleated Blouse這件還有黑色的 然後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Robyn Top從後面看滿美的呢也可以修飾上手臂; 最右邊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Alexi Sweater請一定要點進去看model走動影片, 因為背後的設計很好看, 很飄逸優雅呢!

**************

雖然上面那雙靴子給人edgy的感覺, 可是配上窄裙, 其實也不突兀耶, 尤其我又有戴珍珠項鍊, 所以這樣去上班我覺得也沒啥不可以的, 說到真珠項鍊, 我總覺得每個女人的珠寶盒裡面都要有一條.

我看到這條7.5mm-8mm的淡水珠 14k Yellow Gold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Necklace, 號稱有AAA的等級, 價前非常平易近人, 通常淡水珠價格比養珠便宜很多, 可是也比較不圓, 上面比較容易有小瑕疵, 不過這個品牌的珠鍊, 評價算是非常不錯的, 除了珍珠本身的quality大家都說很圓大小一致又很亮很有光澤以外, 售後服務聽說也是非常好.

有個人說他買了之後覺得扣環太小不好扣, 跟商家反映之後, 立刻幫他換成大一點的扣環, 幾乎所有的review都是男人買來送老婆或是女朋友的呢, 很有趣! 有個人這樣說, 他覺得真珠的品質很不錯, 除非很靠近像是一兩吋的距離去看才會看到小瑕疵, 不過如果你那麼靠近一個女人, 該注意的地方不應該是真珠吧? 好好笑喔.



所有這個商家的珍珠賣場在這裡, 幾乎全部都是好評喔, 算是很不簡單說, 如果你像我一樣已經有點年紀, 我建議買更大顆一點的14k White Gold 8.0-8.5mm的這款, 大顆一點真的比較大器, 哈哈哈, 也只有貴一點點而已啊...

*************

跟牛仔褲搭起來當然也很讚, 褲子是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Carlton Jeans, 是比較偏中高腰的褲款, 當初跟朋友討論這條褲, 他舉雙手贊成說一定會顯瘦, 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 手上提的是小可愛黑金pashli.



一樣是選24腰, 不鬆不緊, 褲頭大約在我的肚臍下面2吋的地方, 所以該遮得都可以遮得住, 料子中等厚度穿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長度我不用改啦, 哈比人當全長的褲子剛剛好, 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他大腿根部的貓抓, 仔細看有點小刷破喔, 很特別.



************

說到牛仔褲, 看到幾條新款覺得很感興趣耶, 就是上次買了覺得很好穿的current/elliott roller褲款, 新款有這條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 Wager刷色, 好像比較有仿舊感; 中間Bleecker刷色呢, 就像是好人家的女孩, 輕輕柔柔的中等藍色; 最右邊Current/Elliott The Cropped Roller Jeans Wildcard/Destroy 屬於cropped的八分褲, 不過我猜我穿起來一定剛剛好, 其實我還滿愛這條的顏色說, 感覺對比很明顯, 讓大腿會比較立體吧?



***********

12/20-12/22 amazon/fashion鞋子包包現在有滿百額外八折coupon: 20OFFHOL Cole Haan Women's Jodhpur Knee-High Boot(這雙黑色的真的太太太超值了, 本來就是特價對折了, 又可額外八折喔, 變得非常便宜, 為了避免隨時價錢又被調上去, 想買的人不要遲疑);EMU Australia Women's Alba Boot Button(這雙毛毛靴也是評價超好);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我之前狂推的orion也可以折扣)



*************

之前介紹的不只腳底連腳後跟都有厚厚軟墊的好穿waverly flat, 這裡也有他的對折款幾乎是三折價每雙都五十有找, 有九個顏色可以挑, 其中我喜歡這雙grey x iris, 還有gun metal , 都是好配的色系, 請想買的人務必買大半號到一整號.





**************

taylor swift不只是會唱歌(連photodog都知道他是誰算是很不簡單的), 穿衣也很有品味啊, 哈哈哈, 很得我的緣, 今天來介紹一件他穿的色塊拼接洋裝'parker' colorblock sheath dress, 已經下六折囉, 如果光看網站的model, 我絕對不知道, 原來穿起來可以這麼美, 官網也有賣也是下六折(點這裡)尺寸齊.



*************

他似乎非常喜歡kate spade家的衣服, 還有穿過好多件別的洋裝, 像是這件很繽紛的 'carolyn' stripe fit & flare dress他來穿也很好看 非常有holiday氣氛(官網連結在這裡)



*************

你看看, 他居然又穿一次跟上面同款不同色的黑白carolyn再度亮相, 不過這兩件因為配色不同, 看起來就截然不同啦(官網連結在這裡)



*************

另一次他也是穿色塊拼接的'olsen' colorblock fit & flare dress,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是哪裡的很貴的名牌,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而且不會太貴, 這種黑白洋裝怎麼看都是經典(官網連結在這裡)



**************

之前介紹Anne Hathaway穿的牛仔褲(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的時候, 有網友問我他身上穿的橄欖綠外套是哪一牌的? 就是這件IRO Regan Jacket iro家的外套, 也是明星們愛用的"制服"啦, 常常可以看到.



***********

Selena Gomez 穿的這件是April, May Vanesa Leather Jacket, 滿可愛的一件皮衣, 上面除了故意做出來的仿舊之外, 還有幾何圖型的embroidery, 跟袖口的皮繩lace up, 現在在打折, 唯一的一個負評是說版型剪裁他很滿意, 就是不喜歡上面的仿舊, well, 那就是這件外套的特色...



**************

VICTORIA BECKHAM 身上披的大衣, 是他自己設計的VICTORIA BECKHAM Wool-twill coat, 不得不說, 不管甚麼基本款在他身上就是可以穿得很有氣勢啊!



*********

菜湯送缺貨大熱門GA二號腮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3 comments:

  1. Ah! I am so mad at myself! I was debating if I wanted the newbury or the jagged booties so I lagged... I was debating which one would look better with skirts for work. Now there's no more discount on this!! It looks so great on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雙靴穿起來腿真的很美很美 你可以等等看他打對折 我覺得真的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可惜沒有5.5號

      Delete
  2. Dear 菜湯,這鞋會不會很高不好走?
    我昨天看新聞,有一個英國的作家75歲了,看起來像45歲,她說她從很早就放棄穿高跟鞋這種不健康的事(當然還有吃和運動啦), 但她特別提到不穿高跟鞋是可以抗老就讓我很好把一櫃子的高跟鞋都捐出去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鞋我覺得算滿好走的耶 因為前面也有墊高 不過因為尺寸太大 我走起路來沒有很順啦 我想如果腳剛好合的話 小跑步大概也沒啥問題 不穿高跟鞋真的可以抗老嗎 我沒辦法做到耶 唉呀 就跟放棄冰淇淋一樣讓人痛苦啊

      Delete
  3. Dear 菜湯,IRO Regan Jacket跟之前你有介紹的Agnette Jacket(我有買)幾乎一模一樣耶,樣式,材質及產地都一樣,不明白為什麼要改名字@@

    El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為啥改名 大概是想要跟之前的顏色有個區分吧

      Delete
  4. 有49塊的Waverly還有貨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KW32GST3MZ7M&asin=B00885J87K&cAsin=B00885JLX6&fc=1&ref=qd_ic_t_d

    ReplyDelete
  5. 菜湯,請問配Matt那雙鞋的條紋衣知道是哪家的嗎?好合身呢!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
    請問你覺得的Matt Bernson Jagger Dip Sided Booties尺寸有偏大嗎
    我 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 拿八號很舒服 前面還有一點空間 穿襪也不擠
    不知道這雙乾脆size down拿7.5會不會就剛好... Thanks
    這麼美的一雙鞋 怎麼都沒什麼review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偏大喔 因為他挖洞所以不能穿襪子 我覺得拿你穿包鞋的尺寸比較好

      Delete
  7. Hello 菜湯,好想再看到你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 in Defiance 的穿搭喔

    Els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