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delay很久的burberry洋裝實穿照 & 美國總統也愛的Caswell-Massey

還記得這件burberry絲質洋裝, 我以三折價在saks撿到的寶, 那時候躺在醫院病床, 跟我的護士討論, 要買2號還是4號? 護士說, 一定要買2號啦, 這樣才有動力減肥... (不過我是個膽小的人, 兩個尺碼都買了以防萬一) 想想那居然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啦, 答應要穿給網友看, 拖到現在才把照片奉上, 看看照片時間是生完滿月的時候, 十月初拍的, 所以胸部超飽滿, 背部又有很多肥肥的脂肪層, warp dress幾乎有點包不住的感覺.(橋了超久的角度才拍了一張美的啦)



令人感動的是, 生完三個月, 身材終於恢復了, 肚子又平了超開心!!! 想當初剛生完多喪氣啊, 因為臥床, 所以懷孕的時候曾加的體重, 都是紮紮實實的脂肪, 每天作運動都沒甚麼變瘦的感覺, 懷孕前大吃都不會胖, 可是因為臥床肌肉消失, 代謝率變超慢, 所以多吃一點肚子就超凸, 我只好努力的餵母奶, 而且每天都不間斷的運動至少一個小時, 加上晚上吃完晚餐就不吃了, 慢慢才看到成效, 現在吃一點冰淇淋cheesecake也不會變胖太多. (可是臉也變瘦變苦命了唉)

給還在跟產後身材奮鬥的媽媽們一點鼓勵, 只要運動跟少吃又多多餵母奶, 如果我能, 你們也能瘦下來啦!

************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了折扣季節, 主要是要跟大家說, saks又在designer sale啦, 入口在這裡, 住在美國的可以去撿撿寶. 昨天晚上說的打七折棕色harrow, 今天就寄出來了好快喔~~-而且沒騙大家吧, 昨天晚上說一定會賣光, 現在果然售罄了...

************

Bloomingdale's現在也有一個折扣碼(BMERRY) 大部分的折扣商品可以額外八折, full price商品可以滿2百折$50, 打折的商品入口在這裡, Rosita Lace Sweater(dvf家的黑色小洋裝);Moncler Daim Lacquer Short Down Coat(這件moncler家的羽毛衣很好看, 可是好像不能額外八折啊...)

************

neiman marcus也有出清活動, clearance的商品還可以額外七折到週五為止, 入口在這裡.

************

Amazon的皮包配件也是在額外七五折 入口在這裡

*************

剛好有網友問我BF jeans要選哪一條? 我有看到這條J Brand Aidan Slouchy Boy Jeans打折, 他的同款Gemini刷色很好看.



*************



Caswell-Massey這個品牌, 是1752年, 在美國羅德島, 由蘇格蘭裔的Dr. Hunter杭特醫生創立, 是美國持續經營中最老(世界第三老)的沐浴用品公司, 所有產品都堅持在美國製造, 聽說是美國總統的御用品牌(哪一個總統就不得而知了), 之前台灣的節目"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他家的沐浴膠, 說泡完身體會很滋潤香味又很舒服.



其中杏仁蘆薈系列還有燕麥系列都很有口碑, 今天有看到兩種組合, 一種是Almond and Aloe Hand Care Kit(裡面有護手霜, 冷霜皂, 跟身體/洗手乳), 另一組是Almond and Aloe Experience Kit(也是有護手霜跟冷霜皂, 不過搭配泡泡沐浴乳), 有個人說這個香味會讓你想要拿出湯匙啊(應該是個杏仁愛好者吧), 哈哈, 網路上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

"Brides" magazine選出Oatmeal Guest Soaps作為最適合男士早晨淋浴的時候使用, 他的香味淡雅, 又可以輕微去角質, 所以這組燕麥皂適合買給你的另一半喔, 不過當然女生來用也是ok的啦, 還可以買Oatmeal Lotion and Gel Duo(燕麥護手乳&潔膚膠)來作搭配.



***********

不過你如果喜歡嘗鮮的話, 可以考慮Lucky Mag也介紹的這組Guest Soap Assortment, 有四種他家的暢銷香皂組合, 多加$3還可以買這個有五塊香皂的Guest Soap Assortment, 5-Pack 多一種香味喔, 這種小塊的香皂組合, 也很適合帶出去旅行使用.



*************

純天然系列裡面的Fresh Cut Flowers也常常被雜誌推薦, 今天有看到 Lotion and Gel DuoFresh Cut Flowers Guest Soaps的組合, 其實我對這組Domestic Bliss Collection很有興趣, 藍色瓶身讓我連想到berkeley的那些19世紀的老房子啊, 很有"氣氛"的包裝, 很適合家裡是古典風的裝潢 .



*********

薰衣草系列Lavender & Violet Lotion and Gel Duo(護手乳跟潔膚膠), Lavender & Violet Guest Soaps(薰衣草香皂) 我看到有個人說雖然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薰衣草香味產品, 可是CM家的薰衣草大概是所有能找到他最愛的, 喜歡薰衣草的人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是護手乳狂, 每個房間廚房廁所都要放一罐才安心的話, 也可以考慮這個三件組Lotion 3-Piece Gift Set



其他所有的特價品項在這裡.

******************

昨天漏介紹這件Intarsia Bird Sweater純cashemre毛衣啦, 上面是鳥的圖騰, 滿好看的.



************

妳在頭痛應該幫兒子買甚麼衣服嗎? 今天的Lunchbox Boys都是美國製的喔, 說清楚一點, 都是在洛杉磯製作的, 有棉T, 襯衫, 背心(這是可以兩面穿的喔), 連帽外套, 雙排扣外套, 還有燈心絨長褲, 尺寸從3號到14號, 說真的, 依美國製來說 ,這個特價的價錢算是真便宜, 家裡有兒子的可以參考.



*************

除了男生, 女生也有喔, 當然也都是美國製, 裡面我喜歡這件Dream Catcher V-Neck Tee還有Jersey Denim Jacket with Faux Shearling, 一看就是超保暖吧, 尺寸有做到16號, 其實我這種小隻的成人也可以穿了啦, 其他的女生特價品項在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推薦給想要Harrow又買不起的人 (((就是我啦...
    Rocket Dog 的 Satire非常的好穿!
    對喜歡很高跟的可能有點低, 但我我來說高的剛剛好, 又很好搭衣服

    剛看了一下評價, 好像沒有很高耶...
    不過我很喜歡, 重點是很便宜, (((我買打折下來$40
    所以材質就沒有那麼挑剔了

    http://www.amazon.com/Rocket-Dog-Womens-Satire-Boot/product-reviews/B005EVC4XQ/ref=dp_top_cm_cr_acr_txt?ie=UTF8&showViewpoints=1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推薦 能買到喜歡的東西又便宜的話 那就太好啦!!!

      Delete
  2. 妳穿這件洋裝超級好看的!

    ReplyDelete
  3. 最近菜湯的試穿照都是走瀟灑帥氣風,洋裝試穿照感覺真是久違,不過很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發現最近我的風格好像變了說 哈哈 不過我骨子裡還是喜歡細跟高跟鞋跟柔美洋裝的啦

      Delete
  4. 好久沒看到菜湯拿KS Evangeline了,和Burberry搭配起來很優雅呢!很好看^^
    另外這篇很勵志,
    只要努力運動的話,消失的肌肉和代謝率還是會回來的。
    激勵我冬天也要重拾運動習慣,不能因為天氣冷就懶得動。

    Cr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的屁屁的肌肉還沒有練回來 軟軟的 哈哈哈 以前可是很有彈性說 還有肚皮好像還是有一層略鬆的皮啊 要用手去拉就感覺得到 沒辦法 生了兩胎真的回不到小姐時候了

      Delete
  5. 親愛的菜湯,
    昨天終於收到期待很久的Pashli黑X金,很可愛,可是有個很刺鼻的油漆/塑膠味,拆箱半小時之後我就受不了了,眼淚直流,只好默默的包回盒子,今天拿走郵局寄還。希望只有我的是這樣,妳的會嗎?
    很失望的C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是大的還是小的? 我收到的大款tuape色完全沒有臭味耶(我訂了兩次一次跟saks一次跟shopbop)都沒有異味喔 小的紅金我還沒收到就不知道了 你的怎麼會臭呢 好可惜喔 不知道如果你風吹久一點會不會好點 不過你都寄回去了啊

      Delete
    2. 我訂的是小的,跟Reward訂的,不然下次跟Saks訂看看。謝謝菜湯reply。
      是真的很可惜,大小很合我意又不重。菜湯還有其他類似的包推薦嗎?可以cross body背的追小孩比較方便,我沒辦法背大包,因為粉矮!

      CS

      Delete
    3. Forward, sorry for the typo

      C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