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湯包系列之終於回家了篇



住進單人病房之後, 除了每天跟我問好的宮縮以外, 沒有再出血了(只有一次流出粉紅色液體把我嚇了一大跳整整一天不敢動), 日子就在躺著寫部落格跟等吃的之中度過, 單人房真的是太帥了, 房間大小跟之前的雙人房一樣, 而且浴室居然是之前的兩倍大! 只可惜我連坐著都不敢了, 也無法享用那個超大浴室啦.

直到有一天, 保險公司突然發現這個在醫院裡混吃混喝的孕婦, 每天都花他們七八千美金, 一直這樣下去他們還要賺嗎, 於是傳真的一封信到醫院的case manager(妳們打算留她到何時?)

第二天, 醫生就立刻來把我請回家了(因為你很穩定, 我們沒有理由讓你繼續住院, 不然到時後保險公司可能會為難你, 要你自己付帳喔!) 你看看美國的保險公司權力多大啊, 那時候我才29週而已, 保險公司怎麼不想想, 如果我又再度出事, 寶寶提早出生, 不是要花他們更多錢住保溫箱嗎?

一大早就被通知"你下午就滾回家吧"的噩耗, 自從住院以來都沒有掉過眼淚的我, 也不禁淚水決堤... "那你吃完午餐再回去吧, 不用急啦~~~"

要離開的那天剛好熱浪來襲, 溫度上看九十幾度, 難到他們不知道太熱的時候孕婦容易出狀況嗎? 真是的, 而且好巧醫院提供的免費電影三個禮拜都沒換片, 我一要離開就上新電影, 太氣人了.

我還記得離開醫院的那天, 我斜斜躺坐在photodog的車上, 與世隔絕了三個禮拜, 突然覺得外面的一切很不真切, 一直到回到家停進車庫, 菜包聽到車子聲音從她的房間探出頭來, 發現是媽咪的時候, 他臉上那種驚訝, 混雜著喜悅,與不敢置信的眼神, 讓我突然眼眶一紅, 她抱著我說, "媽咪妳終於回家了, 我會保護你跟妹妹的!"

待續~~~

*************

對了, 最近在電視廣告上面看到Burger king推出季節限定的蕃薯捲捲薯條Seasoned Sweet Potato Curly Fries 楓糖口味喔, 好想吃啊, 為什麼炸的東西都特別美味呢... 有沒有人已經吃過了可以分享一下感想的啊?



*************

今天有Yosi Samra跟Ballasox的特賣, 是之前沒有的花色, 每次想到折疊式芭蕾舞鞋, 就會想到以上的兩個牌子, 今天兩種都可以在同一個賣場找到真是貼心啊, 我覺得這雙Yosi Samra 2-Tone Elasticized Ballet Flat顏色還不錯, 很中性耐搭, MOCHA/BRONZE也好看, 不然也可以選擇Ballasox by Corso Como Studded Cap Toe Ballet Flat是卯釘款, 黑色當然最不會出錯啦.



**************

還有YSL的皮包跟配件的特賣喔(賣場點這裡), 喜歡YSL的人可以搶搶看.



除了YSL還有Hermes的絲巾, 跟Marc by Marc Jacobs的太陽眼鏡, 我還要推薦大家gorjana的字母項鍊, 小小的非常秀氣, 很適合跟其他的項鍊疊戴.



***********

小朋友的圍巾帽子手套組KIDORABLE Butterfly Gloves, Hat and Scarf Trio



還有這套消防員的KIDORABLE Fireman Gloves, Hat and Scarf Trio超可愛啦



其他像是恐龍的啦 仙子的啦 還有蓮花的都滿不錯的 如果捨得花錢 還有加拿大製的Cate & Levi在同一個賣場裡面

其他所有的特價品項點這裡

**************

玩具有看到Plan Toys Under the Tree 裡面有很多小孩子會喜歡的組合 左邊是PlanCity Station 右邊是Eco Charging Station



**************

skinstore(可寄國外)現在有FF sale (code:FEST20打八折) 這次的折扣碼, 可以用在一些以前不能打折的東西上面, 比如說我個人回購率第一名的保養品: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Strength, 這個以前都不能列入折扣的啊, 我從一開始就用20%的濃度, 擦完臉部非常有光澤, 繃繃亮亮的, 不管甚麼其他的保養品都無法取代, 已經回購無數次了, 非常愛!



************

今天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太陽眼鏡特價(價錢便宜), 不過我覺得Jason Wu的太陽眼鏡沒有貴多少, 可是都滿好看的喔, 就是Jason Wu一貫的優雅, 全部都是日本製的, model臉上戴的應該是Karina Sunglasses, 右邊的是Thelma Sunglasses



另外我喜歡Katherine Sunglasses, 整個造型看起來就好淑女好舒服喔.



其他小馬克的賣場在這裡; Jason Wu的賣場在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4 comments:

  1. 那個 Curly Fries 一推出看到廣告就跑去買來吃了呀! 但我個人覺得不好吃。薯條又細又短,也沒有任何蕃薯的甜味。超級不推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 你完全讓我滅火了 還是乖乖的去吃冰淇淋吧...

      Delete
  2. 菜包好貼心啊!

    Laura

    ReplyDelete
  3. "發現是媽咪的時候, 他臉上那種驚訝, 混雜著喜悅,與不敢置信的眼神"菜湯~~好讓阿姨揪心的菜包,我又想抱抱菜包了(還好你們都平安)
    Oliv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包有時候真的很可愛啦 可是她發起床氣的時候很想打她屁屁就是了

      Delete
  4. Dear 菜湯:

    菜包好貼心噢, 我看到這段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感動).
    所以生女兒真好..^__^ 好險菜湯生完了第二胎, 菜湯也是生完才跟大家報告情況,真是很堅強,要跟妳學習~
    接下來就要好好保養身體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很堅強啦 只是遇到就遇到了 還好我的家人都給我很大的支持啊

      Delete
  5. 看到菜包的反應,我眼眶都紅了啊
    而且媽媽妹妹果然被她保護得很好^_^

    昨天剛好看到這支影片,也是覺得這小女孩貼心的好讓人心疼啊
    跟菜湯分享一下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19146868247496

    ReplyDelete
  6. 借用菜湯版面詢問一下
    我有一個Philipe Lim Pashi Satual Taupe色的包
    65折買到
    如果有人想要請聯絡我
    champ.chang@msa.hinet.net
    等3天沒有人
    我就要退回了
    北市可以面交
    純分享

    菜湯若覺不當可刪除
    謝謝

    ReplyDelete
  7. 不知道菜湯收到 Marchesa 白洋裝了嗎??
    本來在Target網站上看照片並沒有很驚艷
    而且價錢也太令人下不了手
    結果今天剛好到 Target 買東西
    遠遠就看到這件仙女裝閃閃發光
    我的媽媽咪呀 真的好美呀
    上面的珠飾也縫得很精緻
    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我除了重要場合外幾乎沒在穿洋裝
    所以也不是挺了解高級洋裝該是什麼款
    於是土包子當場就被震懾住了
    真心覺得不管哪個小女孩穿上一定馬上變公主啊 我的天
    我想如果他有大人版 我就算一輩子不穿也會買下供在衣櫥的


    失心瘋的我也不管女兒還不到兩歲 得至少等兩年才能穿 就買了
    希望菜湯和菜包也會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上禮拜要買的時候網站就沒有xs了 我明天要去店裡碰碰運氣 我私心想要看看L號我能不能穿啊 哈哈哈

      Delete
    2. 我今天到Target 很認真的琢磨了一下 (BTW 我那天買時XS還有三件,今天XS和S都沒貨了啊)
      我覺得L菜湯纖細的身材應該可以穿
      不過 現在菜湯在漲奶中 可能胸圍還有arm hole 會有點太緊

      Delete
    3. 哈哈哈 謝謝你 話說我早在上禮拜四有去店裡 幫菜包買了xs 我自己已經試穿過M跟L 都可以穿 照片會找一天來post 哈哈哈

      Delete
    4. 非常期待中~~ (可以敲碗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