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菜湯又要送東西之超熱門GA腮紅篇 & 只剩兩天特價靴子篇



今天終於把之前 marc jacobs的包包得獎人抽出來了(所以我在家裡的小名, 不是菜湯, 而是大拖拖, 拖拖拉拉的托托, 菜包則是小托托, 哈哈哈...) 請五號vikki小姐跟我領獎!!



為了彌補大家等了那麼久, 這次我giorgio armani的超美2號腮紅多買了一個, 來送給大家吧, 之所以選這個腮紅, 是因為顏色非常柔美, 適合各種膚色, 不管怎麼擦都不會失手的高雅腮紅啊!!! 請大家:

1. 去我的face book這一篇下面留言
2. 不要忘了like我的粉絲頁



***********

A.L.C. Lottie Sweater(這件打折的毛衣好特別還滿好看的耶)



**********

之前看到marinda kerr這張照片的時候, 第一眼是被那件大衣吸引住, 大衣出自isabel marant已經sold out了, 然後她裡面的那件毛衣條紋cardigan也讓我很想知道是哪個牌子的啊? 原來應該也是同品牌的Barte striped knitted cardigan, 不過看到這件Rag & Bone Palermo Boucle Jacket, 灰色黑色相間的條紋, 真的非常實搭好穿不退流行, 而且因為它的條紋是粗細相間, 更有一點變化, 而且它版子稍微長一點 感覺上更修飾耶



她穿著這件跟她兒子可以說是母子裝啦, 哈哈, 都是條紋啊, 而且肯定很舒服, 不然沒辦法穿著帶小孩玩耍...



***********

我最近愛上taylor swift的打扮, 不管她穿洋裝還是簡單的上衣牛仔褲我都愛, 巴不得全部的單品都買下來. 她身上穿的這件Theory Evian Stretch Tommie FS Striped Sweater, 又清爽又跟一般的條紋上衣不太一樣, 好看極了.



**********

順便介紹Katie Holm穿的, 就是Rag & Bone/JEAN Slouchy Skinny Jeans...



**********

想要找有型又保暖的皮衣外套, 可以參考這件Current/Elliott The Shearling Leather Biker Jacket, 有 Lea Michele跟Mandy Moore的加持喔!



**********

昨天半夜急急忙忙的跟大家分享了一些新下折扣款, 其實還有更多啦, 不是我愛抱怨, 可是amazon的promotion我實在很不習慣它的格式耶, 常常眼花撩亂不知道看到哪裡去, 所以今天直接把所有的款式都選出來了, 因為aqautalia是我的口袋名單第一名, 當然要先介紹它家的靴啦(它家的靴我都要買大半號)

除了我一直一直(像跳針的唱片)狂推的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 (除了nordstrom現在zappo's也有滿分好評價可以看review了) 其他地方可都是原價賣就得到無數好評的哩, 所以如果可以打折買真的算是賺到了說, 可以額外八折.



(外套:chanel, 上衣: IRO Tanny Lace Top, 牛仔褲:7 For All Mankind Roxanne Skinny Jean現在在打折)



***********

第二雙要推薦給大家的, 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Star Boot, 這雙也是評價滿分(zappo's這裡更多滿分評價 nordstrom也是滿分啊啊啊~~~) 其中一個人是說, 她試過上百雙靴子, 終於找到這雙讓她完全滿意, 雖然貴, 可是貴的值得, 又可以防水, 鞋底非常防滑; 還有一個人說, 她一收到這雙靴子, 就穿著出去溜狗了, 溜完狗, 立刻上網又把其他顏色也訂回家, 就是那麼好穿, 可以額外八折.



**********

如果你不喜歡靴子上面有多餘的裝飾, 那可以考慮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Dewy Boot, 評價請參考zappo's這裡, 這雙似乎比較適合小腿壯一點的人喔, 不過很奇怪一點裝飾也沒有可是訂價比上面兩雙都高耶, 可以額外八折...



******** 喜歡穿有跟的鞋, 那這幾雙也都不錯,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Toast Boot(要看review可以點這裡), 右邊的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xy Boot, 這兩雙也都是絕對不會退流行的靴款 .



********

p.s. 現在nordstrom有兩幾雙零碼的aquatalia靴子在特價, 記得要買大半號喔, 價錢非常划算, 評價也都非常好. 左邊的特價靴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Minnow' Weatherproof Boot, 中間的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Unicorn' Weatherproof Suede Boot, 最右邊的是Aquatalia by Marvin K 'Kiss' Weatherproof Boot打對折, 似乎適合腿比較粗的人.



***********

還有想要找膝上靴的人, 也看到幾雙還不錯, 前幾年我瘋狂迷上膝上靴, 穿起來整個人好修長, 把我的大膝蓋修飾的很好啊, 第一雙是Sam Edelman Women's Paulina Riding Boot .



這雙Schutz Women's Freshness Knee-High Boot也滿好看的可以額外八折; 右邊的是Luxury Rebel Women's Lynn Knee-High Boot, 評價很好, 只是聽說有點難脫下來.



********

同場加映, 這雙是Sam Edelman Tucker Boots, 現在shopbop打對折, 還有黑色的.



************

今天myhabit的特賣裡面, 幫大家選出百元有找(點這裡), 跟50元有找(點這裡)的禮物ideas, (其實我都是在給自己買禮物比較多, 哈哈) 五十元有找的禮物裡面, 有很多Shashi的手鍊, 都是$22元而已, 有Brown & Navy, Red & Black, Grey & Green, Grey & Orange等等的選擇, shashi在美國很流行, 因為很多明星都會戴.



百元有找的裡面, 除了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Classic Cosy Short Pull-On Boot毛毛靴滿不錯的以外;



也有豪華版的shashi珠寶(, , , , 綠X紫, 紅X淺棕好多好多選擇, 這些比較貴是因為上面鑲的是Swarovski 的水晶)



*************

這兩天photodog跟他的大哥感情交流之熱切的, 每次這兩個人密集的打電話, 聊的不是家人, 話題絕對離不開相機鏡頭的, 話說這次這個超極特惠價錢讓這兩個人蠢蠢欲動, 因為似乎是超級划算. (因為我完全不懂相機跟鏡頭的行情, 請大家自己去研究好了, 是canon的相機跟鏡頭) 可以自行搭配機身跟鏡頭的, 看你想要多專業囉.



************

昨天幫大家挑的剛下折扣款式, 列出圖文版吧:

forward下折扣囉(可以免費寄國外, 跟revolve clothing同一個帳號log in)有很多款都很好看喔(所有打折的入口在這裡),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Issie Blouse(第一推薦這件DVF, 好穿顯瘦料子好穿起來很高雅,我也買了一件);




ALEXANDER MCQUEEN Silk Roses Multi Skull Scarf(Mcqueen家最有名的骷髏 + 玫瑰披肩);ALEXANDER MCQUEEN Pashmina Flower Breeze Scarf(這條也很好看很精緻);5.ALEXANDER MCQUEEN Silk Dandelions Circle Scarf(低調的人可以考慮這條仔細看也有招牌骷髏);



Alexander Wang Emile Small Leopard Print Bag(這咖滿讚的喔,是低調的豹紋包,要非常仔細才看的出玄機,所謂低調的奢華);



IRO Jasmine Dress(洋裝剪裁花色都好看);ALICE + OLIVIA Ophelia Sleeveless Lace Top Dress(只剩下兩個尺寸各一件);Haute Hippie Pleated Skirt Dress(年底晚會適用的黑色蕾絲洋裝);



PAMELA LOVE Citroen Cuff(土耳其石的手鐲好看我愛);



RACHEL COMEY Penpal Boot(秘魯製的短靴很有質感有尺寸的人可以認真考慮);



RACHEL COMEY Mars Bootie(跟前面同品牌的黑色短靴評價非常好也是有尺寸的人可以慎重考慮 之前keri russell就有穿過這雙);SARTORE Maremma Soft Boot(這雙長靴也是好看到不行有點貴是真的啦);



A.P.C. Chevron Fondu Toggle Coat (在找牛角扣大衣的可以考慮這件);



RAG & BONE Printed Mithi Top(這件上衣花色很特別 我喜歡它背後的垂直sheer panel);

7 comments:

  1. 我我我!!!!!~~~~我抽中了~~WOOHOO
    Thanks 菜湯

    by vikki

    ReplyDelete
  2. 我在這裡也要大力推薦Aquatalia的靴子...
    今天初要去紐約旅行前開始物色好看又舒適的靴子,重點是要防水...
    後來買的就是這個牌子的靴子
    在紐約那一個星期一直不停的走,讓我非常意外的是我完全不覺得腳痛
    雖然他的靴子定價不便宜,但是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

    不知道菜湯知不知道AGL(Attilio Giusti Leombruni)這個來自義大利的牌子?
    它的鞋子可以在Nordstrom找到...我也是非常非常推薦!
    它的皮質非常的軟,買了一雙會好想再收集不同的顏色!
    你可以試試看喔! :)

    ----Lesl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Leslie, 謝謝你的推薦 AGL我還真沒有特別注意過 不過我立刻去nordstrom找啦 評價果真超讚呢

      Delete
  3. Dear 菜湯:

    恭喜vikiki得獎. 靴子都好好看噢~~~`今年初我敗了兩雙菜湯推薦的靴子,
    穿出去好多人都問我哪買的.

    ReplyDelete
  4. 菜湯
    可以請你推薦好穿的黑色riding boots嗎
    好喜歡Aquatalia 但實在太貴啦>"<
    預算大概一兩百左右的
    要挺一點又好穿的 靴筒不要太長(我才160 穿tory burch就會頂到膝蓋)
    本來想發狠買雙frye melissa button
    但是尺寸搞不定 有人說大有人說小 台灣好像沒進這款
    平常鞋我穿8號很舒服 但我腳背高
    怕拿8號沒拉鏈會穿不進去 8.5又太大
    嗚~~

    PS
    我也買了一雙olive Sam Edelman Lisle Booties (Sz8)
    超好看 腿超細 楦頭好穿又秀氣
    謝謝菜湯推薦
    只是他是nubuck皮 有點遺憾 感覺不好處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ion Boot現在在年終特價 價錢好很多 妳要不要再考慮一次啊 我會特別留意其他價錢適合的款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