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pashli小黑金現身~~還有gucci包包特價喔



小黑金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現身!!! 趁現在有現貨趕快跟大家分享, 如果拖拖拉拉搞不好又要賣完了(美國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也是免費快遞) 之前還沒買的時候, 我也曾經頭痛過, 不知道該選甚麼顏色好, 黑金算是最經典的配色, 大款的我已經買了taupe金, 現在還是覺得這個選擇沒錯, 因為大款的包滿serious的, 加上我又矮, 如果大款是黑金可能會太沉重, 小款的黑金就沒這個問題啦 (紅金那咖還在pre-order, 等到收到可以來PK一下)



質感很上乘啊, 這個做工我覺得比很多一線品牌都來的好呢, 而且小小的好精製喔, 手感很好, 可斜背可手拿,



上圖左:上衣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 牛仔褲black orchid, 靴子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上圖右: 上衣french connection, 靴子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果然有讓腿變修長的魔力, 哈哈~~)

大家擔心的容量方面, 其實他很大耶, 因為兩邊可以expand, 底部又夠寬的關係, 放了手機皮夾雜七雜八的小東西以後還有很多空間, 一點也不擁擠, 非常推薦給喜歡背斜背包的人! 這咖小包還有個好處, 就是夠精製, 搭配洋裝提也很好看.



小綠金jade也到貨了, 不敢背大綠金, 那小款是個好選擇.



其實菜包一看到這個包, 還以為是我要送他的玩具, 因為跟媽咪的大包長的怎麼一模一樣啊? 哈哈哈. 他提這咖小包剛剛好, 真的非常可愛哩, 等哪天他心情好讓我拍照的話, 我們來提母女包吧, 以後還會多多介紹這咖小可愛.

************

這件Laveer的美國製的毛呢外套補貨囉, 之前一上架就賣光光, 我最最喜歡這件LAVEER Kadette Blazer, 簡單大方, 可是又不失個性, 現在穿剛剛好.



仔細看像這樣,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呢, 這個牌子都是美國紐約製的.



其他還有這件LAVEER Kadette Blazer with Plaid Trim也充滿英國學院風.



這件肩膀有圖騰的LAVEER Revelry Blazer之前也是搶翻天啦.



LAVEER Kadette Blazer滾藍邊的騎士外套, 霧金色的釦子很好看.



推薦給想要找帥氣風小外套的人.

*************

昨天預告的kate spade太陽眼鏡, 今天看到hilary duff戴的這支 Chantal Sunglasses, 復古圓框帶一點貓眼.



這支Rorys Oval Sunglasses也是有一點貓眼, 我覺得價錢便宜, 造型又不會太誇張, 應該滿好搭配的.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果然被我猜對了, 今天真的有之前forward被秒殺的那款givenchy絲巾耶(Shaded Leopard Scarf), 不過料子跟顏色不同, 圖案是一樣的喔, 就是我說的那款很特別的豹紋絲巾,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到的? 水藍色的絲質Obsedia Scarf很清爽.



顏色組合很搶眼的Silk Crepe De Chine Panther Garland Scarf, 跟像是春天花園的Cotton Printed Flowers Scarf也好看.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今天還有Missoni的雨傘, 這支Piume Super Mini Flat Umbrella with Case有配一個盒子可以裝喔, 其他款不知道有沒有盒子就是了... 我覺得這支Onda Mini Umbrella很可愛!



其他所有的雨傘款式在這裡.

***********

加拿大製的鞋子品牌 Zerostress今天特價的款式裡面有很多毛毛拖鞋, 這種鞋子居然都是加拿大製的還滿不簡單呢, 市面上所有的毛毛拖鞋百分之99都是大陸製的吧? Unlined Moccasin這雙看起來穿到外面去買菜沒問題的樣子, 底下也有防滑底; 這雙Beaded Slipper就真的是拖鞋了啦 裡面有毛毛裡, 腳踝處還有兔毛一整個要你暖呼呼.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

Gucci的官網也下折扣了(點這裡是sale的入口) 有超多款皮包的說 他有免費的two day shipping 所以想買聖誕禮物犒賞自己的話, 現在買還來的及喔, 我喜歡的sukey tote有很多款有下折扣, 像是Gucci sukey GG velvet tote 大像灰的Gucci soho fango color leather hobo, 大像灰真的是不敗的顏色, 不知道要選啥色系的話可以考慮.



sukey還有很多不同顏色, 像是有logo的米色款 全黑的皮質款 或是金棕色款



secret medium hobo這個頗好看的, 皮質的部分, 有鱷魚皮喔, 所以訂價比較高; Gucci 'GG running' medium hobo這個真的很有品牌辨識度啊; sukey top handle bag這款全皮質的居然比前面的帆布款還要便宜耶.



還有Gucci village double G tote; 小一點的scarlett studded interlocking g hobo; 跟網站獨家的Gucci heart bit charm guccissima leather tote蜜桃色全皮logo包.



小物方面像是皮夾之類的在這裡; 手套跟帽子在這裡; ; 皮帶在這裡. 我記得每年好像折扣商品都有時間限定. 時間一到就會收起來 (不過有時候熱門款就先賣光了)

**************

菜湯送缺貨大熱門GA二號腮紅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9 comments:

  1. 我覺得這款包小的真的超可愛的~
    前幾天在mall裡看到三色的
    http://www.polyvore.com/phillip_lim_pashli_satchel/thing?id=57508364
    像這樣
    超有Celine包的感覺! 覺得比Celine還有質感。
    可惜今年沒有買包的預算了, 不然差點敗下去...

    ReplyDelete
  2. The black one looks fantastic on you! Do share a picture of you and Vegebun wearing the two bags if you get a chance to take one. That'd be awesome. :)
    Oh, also love the French connection sweater on you.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vicky. the French connection top looks great on you too!

      Delete
  3. 哈囉^^菜包 請問有看過咖啡色小尺寸的嗎?
    感覺比較好配色!!
    我是好久不見的 呼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好久不見的呼呼 話說小款的taupe金 也在我家了(噓 不能說出去喔 哈哈) 配色來說 就跟大款一樣好配啊 不過我現在又覺得深深深藍金也很讚耶...

      Delete
  4. 哈囉菜湯,我為了大小甚麼顏色想超久,
    本來想要小深藍金,不過深藍包已經有了,
    紅色要等好久,最後選了小綠金,美賣噎!
    我覺得很好配,藍灰黑taupe的衣服都很適合,有亮點也不會太over。
    顏色方面我覺得蠻綠的但很優雅,做工果然蠻細緻,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綠金真的不錯 現在其實我家裡有黑色 taupe色 明天pre-order的紅色會到 這三個顏色我要來好好的比較一下 深藍色那咖我也很喜歡 真的是很難取捨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