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2015shopbop感恩節血拼清單+穿搭指南



稍早還有寫以下shopbop感恩節專文:

@2015感恩節折上折血拼清單(超低價折扣單品總整理)
@2015 感恩結我的戰利品心得(Helmut lang+equipment+COH牛仔褲) & 對折PS1包
@2015 感恩節所有網站折扣整理(晚點還會發新文)

******

11/24-11/30 今年shopbop感恩節的折扣終於開打了, 折扣碼: 過期了 購買$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購買$1000以上75折, 品牌限制點這裡看,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設計師精品點這裡 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她家每年感恩節就是這個折扣不會有別的了, 建議大家每天都去折扣區繞一下, 往年經驗每天都會有更多單品下折扣. 比如說sam edelman超多款可以折上折

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不要錯過囉, Vince點這裡, Rag & bone點這裡都可以看一下, 跟台灣差價巨大的Tumi行李箱+公事包(女生的tumi點這裡), 還有男生的ray-ban等等

shopbop應該算是想買美國貨最方便的網站吧, 美國跟加拿大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國外買滿一百就免國際運費了, 東西通常原價就是亞洲的七折左右, 有三種地送方式 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頁有詳細說明

第一種最快預收關稅 有時候預收的關稅率反而比較低.
第二種也很快, 貨到付關稅, 不過稅率就是到貨才抓.
第三種是美國郵局, 從二月底開始每筆訂單都有查詢號碼, 不怕丟單, 速度最慢可是有可能不被課稅.

***********

本篇就是我的血拼清單, 照例我把我的穿搭指南也整理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只要找的到的單品我都有作連結:

************

我穿的尺寸也都放在每張圖的下面, 大家可以參考, 目前我的身高體重: 158CM/49-50KG, 牛仔褲大多都是穿24腰小部分要穿25, 臀圍大約34.5", 腳的尺寸是22.5/9CM, 通常都穿美國碼6號, 以下這些鞋子都是我平常穿的尺寸, 大家可以自己把數字代進去加減一下, 可以大約知道自己要穿幾號 :

美國鞋Sam Edelman穿6號; Rag & Bone Harrow(36.5大半號), Rag & Bone Newbury(36 正常尺寸); ferragamo varina平底芭蕾舞鞋穿6.5C; Ferragmo vara粗根穿6B;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方頭穿35.5; Aquazzura都穿36.

************

她們家現在有聖誕禮物的頁面, 有很多不同價位的選擇, 有要湊單的也可去看一下, 送禮自用都行.

*************

首先我就推出這件紅蕾絲洋裝 Alexis Leona Lace Dress(XS),還有黑色版本, 本來也覺得會不會紅的太豔? 是很豔, 可是我覺得還滿典雅的, 因為有短袖, 領口也高, 居然讓我有種旗袍感覺哩, 蕾絲本身很軟不扎, 然後腰部跟被部的蕾絲是鏤空的, 所以還是有時尚感, 穿膚色胸罩就可以了, 我一穿上去就覺得豔光四射啊! 而且我才158, 我覺得看起來很高挑喔! photodog居然說我看起來一百分, 他要去找紅領帶來跟我搭配, 哈哈哈. 這個牌子跟這一篇介紹的林欣如蕾絲連身褲裝同品牌.

手鐲是我最喜歡的Lulu Frost DRIFT CUFF, 高跟鞋是慾望城市Carrie的婚鞋Manolo Blahnik hangsi(36 我覺得尺寸很正常不過腳寬大半號).

不敢穿紅蕾絲, 那就挑這件黑蕾絲 Rachel Zoe Suzette Fitted Dress , 我穿0號, 穿起來真的也美, 尺碼補齊.

紅蕾絲洋裝: Alexis Leona Lace Dress - Red(XS 還有黑色版本)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寬大半號)
貝殼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手鐲: Lulu Frost DRIFT CUFF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 每年比Roger Vivier還要積極的漲價兩次!! 網站都是B楦, 除非有特別標出C, 下面是今天看到的新款!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Colorblock Flats - Lait/Nero(這雙是最新上架的黑X白, 太優雅了, 皮革是他家少見的saffiano喔 耐磨很多, 就算鞋頭是白色也比較不用擔心, 建議買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 - Anemone(建議買大半號, 這是2016春天最新色呢, 海葵花, 我對粉色系不能抗拒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Anemone(建議正常碼, 我很喜歡她家的小跟vara, 有點高度又不會難走路)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Flats - Oxford Blue(其他顏色點這裡, 平底鞋一律買大半號我穿36.5, 部分碼有C楦最好就買C比較寬)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 - New Bisque(低跟包鞋尺碼正常好穿 其他顏色點這裡 網站上都是B楦 可是我穿起來很剛好36)
@ 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Round Toe Pumps - Nero(這雙細跟也很好穿 碼正常我穿36 還有酒紅版本)
@ 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Flats - Oxford Blue(這雙是折疊鞋 我覺得也滿好穿的我穿36)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好多人都在等這檔要搶折扣過膝靴, 千萬不要錯過了(部分靴款不能打折, 應該是5050跟reserve不能):

@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我有買的highland過膝靴 尺碼正常 鞋跟只有三吋 其實相當好走路)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平底lowland過膝靴 尺碼腳寬正常 腳瘦小半號)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 Nero(Lowland的小羊皮版本尺寸比較齊)
@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 - Black(經典5050過膝靴小羊皮版本 要買小半號)
@ Stuart Weitzman 5050 Stretch Suede Boots - Black(經典5050過膝靴suede皮質 要買小半號)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 Black(reserve過膝靴有一點小跟腿更長 腳背高買正常碼 腳瘦買小半號 這雙尺碼很齊)

楊冪穿的就是highland過膝靴 超超超美!!!



***********

Aquazzura點這裡 上次親友會的時候居然被藏起來不給大家買 這次終於可以打折了:

@Aquazzura Christy Flats(首選當然是我也有買的christy, 尺碼正常, 皮革超軟很舒服)
@ Aquazzura Christy Flats - Biscotto(還有不會顯得腿短的奶茶色)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Booties(這雙也是皮革好軟穿起來又美)
@ Aquazzura Wild Thing Fringe Sandals - Lipstick(這雙也超性感的)



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超好穿超推薦 還有奶茶色版本)



************

alexander wang包包點這裡 鞋子點這裡

@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這雙尖頭包鞋一向是我的推薦首選, 好穿質感好穿脫容易尺碼正常)
@ Alexander Wang Mini Marti Backpack With Rose Gold Hardware - Black(迷你背包也是一定很快搶光)
@ Alexander Wang Mini Rockie Bag - Black(可愛的迷你版本rockie)



*************

prada太陽眼鏡點這裡

@ Prada Thick Frame Sunglasses(這款我戴過真的很好看不會很誇張, 是時髦的感覺, 修飾臉型, 至少我的大臉有修飾到)



**************

Kenzo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 可以合併折扣. 除了衣服以外還有滿多珠寶可選.

虎頭上衣有很多顏色組合, 我自己穿XS或是S都可以, 目前也只有她們這裡尺寸跟選擇最齊了, 上次做活動好像被藏起來了說! 下次來學jessica alba這樣搭配皮窄裙!

@ Kenzo Tiger Pullover - Anthracite(灰)
@ Kenzo Tiger Pullover Sweatshirt - Bleu Ciel(裡面有粉藍 深藍 灰 白等很多選擇)
@ Kenzo Tiger Sweatshirt - Prune(紫紅色)

(左邊我穿的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Zipper Crop Jeans - Kensington(25)是我最愛前三名, 褲子上有白點是她的刷色特色, 不懂為啥寫review的人都嫌那三個白點? 那是故意的啊!!!)

(左邊我穿的坡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補齊所有尺碼, 這雙超好穿, 要買小半號我穿5.5, 參考nordstrom上百好評, 還有米有白版本)



************

3.1 Phillip Lim點這裡 包款點這裡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Red(紅色迷你版本, 超好搭配, 用了幾年還是滿喜歡的)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Black(黑色迷你版本)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黑色中尺寸也滿推薦, 很好裝有氣勢)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Military(軍綠色中尺寸我覺得好看耶)



***************

vita fede點這裡 我的手圍最細的地方13公分戴XS最剛好 S有點鬆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Gold/Red(中國紅是獨家色, 現在補齊尺碼喔)
@ Vita Fede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Rose Gold/Clear(只想投資一個可以考慮大尺寸的titan玫瑰金鑲水鑽, 單戴一個就很好看了)
@ Vita Fede Mini Titan Crystal Bracelet - Gunmetal/Clear(還有我最喜歡的細版gunmetal色)
@ 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 Rose Gold/Onyx(在一大串裡面最顯眼的就是這個黑瑪瑙尖錐)



最新的Vita Fede Hexagon系列 我也喜歡雙珍珠的 Vita Fede Mini Luciano Bracelet 她家的珍珠都是真正的日本養珠



***************

湊單小物可以找下面這些我覺得都很不錯的單品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Case - Heart Hugs(史奴比化裝包 也可以給小孩子裝文具)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Rectangular Cosmetic Case - Snoopy In The Clouds(在雲上的史奴比)
@ Lesportsac Peanuts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Case - Multi Snoopy(很多史奴比)



@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Iphone 6 Plus / 6S Plus Case - Multi(湊單小物還可以用手機殼)
@ Iphoria Couleur Iphone 6 / 6S Case - Bodytalk(香奈兒指甲油手機殼)
@s'well保溫水杯(上面有眼睛的是S'well Mira限定版本)



*************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Black(這款折疊鞋雖然不是便宜小物, 可是真的滿推薦的, 世界軟, 尺碼正常後面鬆緊帶一點也不會卡腳跟 我穿6號非常剛好 22.5/9CM)



@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Ballet Flats - Vermillion(還有紅色跟藍色)



****************

連最敏感最挑剔的人買了都說好的純cashmere品牌white + warren點這裡, 如果你在網路上想買純cashmere, 可是沒摸過會擔心的話, 這個牌子的質感我覺得真可以的, 除了圍巾還有斗篷跟手套, 還有嬰兒毯等等很多配件.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 - Grey Heather(我自己也有買的灰色, 裡面還有超多顏色可選, 我覺得大家一定有選色障礙, 哈哈, 因為每一條看起來都不錯)
@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喜歡亮色的在這裡 我考慮來條粉紅的)
@ White + Warren Swirl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最新的雙色版本)



****************

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Ii近看像這樣 鞋底有超厚軟墊, 穿過就知道多舒服啊!! 尺碼建議: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腳背很高很高的人考慮大半號), 腳瘦的看你要買正常碼穿很厚的襪子, 還是大膽的買小半號囉, 有很多人覺得偏小, 是因為腳背高所以穿不進去!!! 我自己完全沒這個困擾, 不過你們用個長鞋把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 或是用絲襪套住腳再滑進去. 也可以用塑膠袋套住腳, 整個進去再把袋子撕破拉出來.







***************

下面這幾雙都是Rag & Bone家的招牌靴, 我都有買, 尺寸心得順便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這三雙我也都超推, 今年秋冬一定要留預算給它們啊~~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Harrow短靴, 尺碼一定要大半號 我穿36.5 腳背高穿大一整號)

@ Rag & Bone Margot Suede Booties - Black(margot短靴, 尺碼一定要大半號, 跟第一雙harrow一樣版型, 腳背高穿大一整號, 我覺得這雙極簡造型, 腳踝比harrow還包, 對我來說更好穿, 兩側有拉鍊很好穿脫)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Newbery短靴, 尺碼正常, 我穿36, 這雙很妙, 可以讓你的小腿看起來特別長! 相當好穿)



下面都是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左邊Miranda還可以抱小孩穿你就知道多穩



***********

acne點這裡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Night Blue(這條就是最有名的Canada圍巾, 可以大到當披肩, 可是圍在脖子上又不會太沉重, 羊毛料我覺得不扎, 不過你要求很高極度敏感就去買上面介紹的white + warran) @ Acne Studios Alaska Scarf - Black(這條是有點方的大流蘇圍巾 做成造型也滿美的, 最右邊那條就是了)



@ Acne Studios Pistol Booties(她家短靴也很重要: 這雙最多人穿也最經典, 兩側長流蘇是特色, 尺寸上要注意的是, 偏大, 半號碼的要買小一碼喔!! 網站這樣建議, 我看過非常多review也是這樣說)



*************

@ Bop Basics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這件是melody也有買的毛衣, 我自己穿XS, 很多朋友都有買, 收到都很喜歡, 不只一個一次買兩色, 尺碼方面幾乎每天都有人問我, 我覺得版子就是要寬鬆的感覺才好看, 這樣你下面的搭配窄裙還是牛仔褲, 不會太短, 所以不需要故意買小一碼, 這樣衣長才夠+隨性感才會有出來)



***************

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點這裡 是說戴上立刻變身為韓星!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Tortoise/Black(我自己最喜歡這副, 看起來就很美很修飾大臉!)



************

Meli Melo點這裡, 這次好像沒補貨, 所以可能很快會賣光喔, 喜歡小尺寸的就是這個迷你版本, 很好裝又好背, 還有我有買的紅色只剩下幾個能搶到算運氣了.



***************

Canada Goose羽毛衣點這裡, 男生款點這裡, 可以合併折扣, 美國人最愛的羽毛衣品牌, 真的是可以保暖去北極圈的等級:

@ Canada Goose Rideau Parka(下面左邊女生穿的就是這款, 可以寄國外)



*******************

Helmut Lang點這裡, 上次居然不能打折, 他家的外套類, 我跟朋友都覺得很棒, 從來不會失誤!

@ Helmut Lang Smoking Tux Blazer - Black(這次我下了這件短版外套, 美國製, 也是他家的經典, 我想要來搭配緞面大圓裙, 後面是V字我覺得搭配高腰裙一定很美, 我買00號, 收到跟大家分享)



下面這幾件我跟朋友幾乎都有買, 都很喜歡! 毛料系列都是美國製

@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shirt Zip Jacket - Black(這件真的超舒服穿起來又超有型, 內裡是modal你就知道有多軟, 我常常穿, 入門的人可以買這件, 價格也最低)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 Black(這件是薄毛料, 袖子做的比較緊, 無內裡下擺不對稱)
@Helmut Lang Sonar Wool Jacket(這件有做內裡, 袖子剛好不會像上面的那麼緊, 當外套可以正式可以休閒)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Shawl Collar Jacket - Black(這件也是袖子做的緊, 我覺得穿在風衣裡面也很讚, 沒腰帶可是超有腰身)



**********

網友通知我才發現, 這條shopbop獨家刷色的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 尺碼從23開始全部補齊了, 趕快加到購物車, 不用考慮了, 畢竟是獨家款, 其他地方也買不到, 我身邊有買的朋友都說讚, 尺碼上我自己買大一碼25, 穿寬鬆感覺, 你可以看到我左下照片穿起來整件都是鬆的, 朋友平常就穿24, 這條也買24, 她還想多買一條起來放!! 她自己承認瘋了, 另外一個朋友平常就穿25, 這條買25, 這次還想買24!! 料子柔軟好穿. review都說偏大, 你們買正常碼就是穿男友褲小寬鬆感覺, 小一碼就是skinny, 中間右邊是同一條褲, 不過不同光線下看起來就是這樣深淺很不同, 打強光就會像右邊model那樣反白比較明顯,

小紅pashli我用了好幾年都還新新的一樣好看~~每次最先賣完的就是小紅喔!

皮衣: Oak La Rider Jacket - Black(XS 稍微一點點偏小), 朋友也買了, 說很喜歡, 這件版子比較小一點, 要穿毛衣+拉起來的要考慮買大一碼.



***************

左邊的黑色不對稱下擺上衣很推薦, 尤其是你喜歡舒服好搭又不要太貴, 那這件一定會是你的菜, 對產地要求的還會小驚喜因為是美國製喔. 機車靴是很推的 Rag & Bone Moto Boots(36 腳寬買正常, 腳寬厚+腳背高買大半號).

左右兩邊都穿著我最近很愛的哈比高腰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很好穿很包臀有彈性哈比人不用改褲長!

右邊的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超好穿超推薦, 還有奶茶色版本.

黑色不對襯下襬上衣: Three Dots Brushed Knit Asymmetrical Pullover - Black(XS 超級軟)
機車靴: Rag & Bone Moto Boots Ii - Black(我穿正常碼36略鬆)
高腰哈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Crop Jeans - Aura(25)
圍巾: Burberry


*************

左邊的穿搭之前大受歡迎, 連菜包的牙醫都讚嘆連連說好喜歡, 其實搭配的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跟裙子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都算滿平價, 我真真推薦, 要優雅, 黑X白不能少! 圍巾可以買Yarnz的點這裡, 不會很貴又質感非常好.

紅包包是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次她們進的數量很少, 能搶到應該不容易.

右邊的英國王妃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版本白色版本), 我真的建議趁有折扣買, 對我來說是一穿上就無一不合的好剪裁, 腰部那個兩側金扣尤其顯瘦, 也是數量不多, 要趕快加購物車.

外套下面搭的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24 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 有網友之前買了跟我分享照片, 她穿26看起來比我還瘦!! 可見這件真的厲害! 不是很厚的料子, 超適合塞靴.

手鐲: Lulu Frost NIGHTSHADE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NIGHTSHADE COLLAR)
圍巾: Burberry Ombrè Giant Check Wool & Silk Scarf(還有藍色版本可寄國外)
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 同品牌類似款點這裡)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星星巴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T-shirt Splash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36.5 大半號 還有紫色版本 LVR這裡碼: VISATW10九折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紅包包: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其他顏色點這裡)
王妃外套: Smythe Duchess Blazer - Black(2 還有深藍版本白色版本)
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
粉色絲襯衫: Vince Vee Silk Blouse - Orchid(XS)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高跟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Privilege New Buckle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藍色還有黑色都很好看)
皮包: Nina Ricci Marche satchel(還有灰色也滿好看)


**************

左邊又是王妃外套啦! 下面搭的CE牛仔褲(24)褲腳有放開很特別喔 尺寸正常很包臀又有彈性穿起來很瘦 我也滿推薦的

然後雖然是平底的機車靴, 可是卻讓我的腿看起來很長又很直也是奇蹟了(美國網友可以去買這個放在鞋裡的增高墊喔!)

右邊的毛毛領大衣 Mackage Andie Coat(XS有兩個網友有買都說很喜歡, 因為這件難得的不會很重喔, 羊毛面料摸起來也很柔順 相當有氣勢!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可以寄.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我的是small尺寸, 還有matches這裡, LVR這裡都有多款小豬可選)
毛毛大衣: Mackage Andie Coat(XS 國外網友去revolve這裡買可以寄)
鉚釘鞋: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5.5 還有平底版本)


**************

左邊仙人掌草編鞋 Tory Burch Santa Fe Espadrilles(6 尺碼正常), 實品滿精製的我非常喜歡那個有刺的仙人掌, 鞋底是膠底, 星星襯衫有三個顏色組合, 是質感相當好的絲襯衫, 沒預算的去買這件小馬圖騰襯衫 Rails Rocsi Button Down Shirt也相當不錯.

羽毛衣: Sam. Freestyle Jacket(XS)有四個顏色 很有腰身 我滿推薦因為實在不會很貴 而且羽毛衣還要有好剪裁也實屬不易 過膝靴是 Stuart Weitzman(6 尺碼正常) 黑色原皮點這裡, 平底版本點這裡)

羽毛衣: Sam. Freestyle Jacket - Raspberry(XS)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6 尺碼正常 黑色原皮點這裡, 平底版本點這裡)
貼腿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onoma(小腿偏緊建議大一碼)
套頭傘狀上衣: Three Dots Draped Turtleneck Tunic(XS 同品牌類似款點這裡)
項鍊: LULU FROST LARKSPUR WEB NECKLACE 迷你機車包: BALENCIAGA Mini City leather tote


************

仙人掌鞋CE褲腳放開牛仔褲近照



************

要過節了需要小洋裝, 左邊這件 Halston Heritage Notch Neck Tulip Dress(0), 已經推薦過很多次啦, 穿起來真的立刻有高雅的感覺, 料子有厚度有絲質的光澤, 很有腰身, 難得尺碼補齊可以打折, 右邊的是蕾絲短袖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Dress(0), 後面也是一整片蕾絲喔, 這件還有做兩個口袋更加分, 平常上班加個小外套也可以穿.

黑包: GIVENCHY MINI ANTIGONA
黑短袖蕾絲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Elizabeth Dress(0)
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36 尺碼正常我的是100MM版本


************

左邊的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24)我個人相當喜歡, 之前還買的白色版本, 這條真的優雅, 剛好露出我的腳踝, 搭配aquazzura綁帶鞋還是valentino鉚釘鞋都相當好看, 如果你有很美的鞋子想要整個露出來, 這條褲子絕對相得益彰.

右邊的白色毛料斗篷(XS)是shopbop的獨家 兩側的拉鍊是設計重點 我覺得穿起來好有氣質就像日劇女主角一樣 我自己非常喜歡!

外套: Chanel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綁帶平底鞋: Aquazzura Christy Flats(36 尺碼正常皮超軟超好穿超推薦 還有奶茶色版本)
項鍊: Lulu Frost Datura Leaf Necklace - Clear


***************

一白一黑絲襯衫我都推薦, 左邊黑色 Joie Jayanne Blouse(XS)袖口也有花邊, 右邊則是綁帶的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XS),兩件我都非常喜歡也都相當好搭配.

右邊的拉鍊黑褲 Rag & Bone/Jean Rbw 23 Legging Jeans穿起來很顯瘦!! 尺碼正常很有彈性

紅色高跟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illy Platform Pumps - Rosso(36 尺碼正常 算相當好穿高跟鞋, 前面一點點緊, 腳寬斟酌大半號)
包包: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黑色絲上衣: Joie Jayanne Blouse - Caviar(XS 超好看 還有白色版本)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 - Gardenia(XS)
項鍊: BEACON NECKLACE
黑拉鍊褲: Rag & Bone/Jean Rbw 23 Legging Jeans - Washed Black(24 尺碼正常)
絲襯衫: Frame Le Ruffle Tie Shirt - Off White(XS)
高跟鞋: Ferragamo(我的是這款, 一點點偏緊腳寬買大半號)


***************

金屬色托特包: Tory Burch Perry Tote - Soft Gold/Caffe (怕金屬容易掉色, 就買其他顏色點這裡)


鞋: Tory Burch Colorblock Espadrilles(6 尺碼正常偏寬 是小羊皮的黑X白草編鞋 shopbop獨家, 買正常碼鬆鬆的剛好讓我加一個鞋墊走起來比較舒服, 這雙鞋底整個都是橡膠, 耐用多了, 建議直接穿的話買小半號, 想加墊買正常)



*****************

左邊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折扣已經很低 如果折上折真的必買了!!

右邊的豹紋純cashmere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XS) 真的料子非常好, 又細又軟, 穿起來毫無負擔, 朋友買了也一直說怎麼辦穿過好的就回不去了~~ 圍巾就是可以當披肩的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貼身法藍絨洋裝: Ag Alexa Chung X Ag Pixie Corduroy Shirtdress - Dark Night(XS 還有牛仔布版本)
紅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小半號 LVR這裡尺碼齊)
灰包包: meli melo thela taupe medium(有現貨可寄全球)
帽子: MAISON MICHEL Virginie(頭圍54CM戴M, 還有NAP這裡, Forward這裡, LVR這裡Fartch有賣他家帽子)
手鐲: THICKET CUFF(美國製)
灰豹紋毛衣: Equipment Sullivan Cashmere Cardigan(XS 超軟)
數字項鍊: lulu frost plaza 圍巾: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Over The Knee Boots(6 尺碼正常 黑色原皮點這裡, 平底版本點這裡) 皮包: Nina Ricci Marche satchel(還有灰色也滿好看)


***************

想找慵懶寬鬆的大衣, 可以考慮這件粉桃色大衣 Ganni Long Washington Street Coat - Camel/Vanilla Ice(XS), 我穿的是一整排釦子的版本, 她穿的是綁帶版本, 要她的顏色官網這裡有)

黃色計程車平底鞋 Kate Spade New York Go Taxi Flats(6 尺寸正常偏長一點點), 是我覺得很俏皮的單品,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粉桃色大衣: Ganni Long Washington Street Coat - Camel/Vanilla Ice(XS)
計程車鞋: Kate Spade New York Go Taxi Flats - Taxi Yellow(6 尺寸正常偏長一點點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左邊的是綁帶版本 Ganni Washington Street Coat 我上面穿的跟中間/右邊藍色的一樣, 是翻領+一整排釦子的長大衣



**************

要找羽毛衣這件 Mackage Qeren Convertible Down Jacket(XS)也推薦, 同樣也不貴, 可是做工精製, 袖子可以拆下來變成背心, 還有真皮滾邊, 真的是不錯的外套, 我穿XS就滿有腰身了, 領子顏色不同是燈光的關係, 這件是網友推薦我買的, 他很瘦, 就買XXS.

右邊的毛衣 Demylee Joselyn Wool Sweater(XS)我也推薦, 料子細緻柔順, 是百搭的單品, 定價也不貴.

尖頭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Lovisa High Heel Pumps - Black(36 尺碼正常)
紅藍條紋毛衣: Demylee Joselyn Wool Sweater - Navy/Red(XS)
淺藍刷破褲: Siwy Lauren Cropped Jeans - Immortal(24 尺碼正常無彈性) 項鍊: Lulu Frost BEACON NECKLACE 黑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 - Black(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16 comments:

  1. 好像同時也有好多東西下七折,這樣還能再打折,好棒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我現在要來折扣商品總整理 因為真的太超值了 好像用送的一樣

      Delete
  2. 菜湯..
    剛剛有先結帳(滿500的8折)..
    結果漏買了一樣..
    請問如果我再送一次單(約100多美金)..
    我能寫信申請8折嗎?..
    請客服在另外退差額?..
    謝謝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
    怕缺貨..慌忙中就結帳了><"
    因為這次的網頁一直當..有按加..卻沒有進購物車 Orz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我之前放到購物袋裡的東西,顯示only 1 left,可是要結帳就出現存貨不足沒辦法結,是為什麼?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辦法結帳+1.........不知道是哪一件沒貨,又很怕隨便取消一件就被別人買走.....只好一直刷新

      Delete
    2. 要多按幾次 到最後才會知道是哪一間沒貨,我剛剛是到超久,他最後才顯示原來是有一雙鞋售完,就一直重複整理購物車,或下單,我剛剛是這樣 給你參考

      Delete
  5. 菜湯您好,請問一下依照您的經驗,rag & bone之後還有機會下更低的折扣嗎?我想買rag & bone moto boots,但湊不到1000,看這雙好像尺寸都很齊,有點想要等等看之後的折扣。菜湯覺得有機會嗎?謝謝喔

    ReplyDelete
  6. 您好 我也想問 Schutz Juliana網狀這雙鞋 過去經驗他未來會促銷嗎? 這個他是尺寸也是正常嗎?這雙雖然很美 但只會想特別場合穿,不曉得說之後還會不會有???因為其他平底好看的羅馬鞋都被搶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回你 有機會打折 不過不確定折扣很低的時候會不會有碼

      Delete
  7. 菜湯,趁這次shopbop折上折買了妳大推的Alexa Chung法蘭絨洋裝,我本來都不買$150以上的洋裝的,但是這件收到後覺得很值得,剪裁超級好看布料也很舒服!!! 謝謝菜湯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真的 這件真的不錯穿 很高興你收到喜歡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