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23

9/10/2023 Revolve 全場八折來啦! (Free People Freya參加折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加州網站Revolve好多秋冬新品上架趕快去看看! 難得有全站八折碼喔!)

台灣時間 9/10 20:00 - 9/15 23:59
Revolve全場8折 碼: LTK20
限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選擇運送方式的時候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Anine Bing點這裡參加折扣
ON Cloud點這裡參加折扣(建議大半號我腳長22.5CM穿US6.5)
Alo點這裡參加折扣
Sam Edelman點這裡參加折扣

*********

Free People Freya Sweater Set (Free People最最最暢銷的毛衣套組, 這是第一次看到打折機會耶! 這款我穿XS, 非常好看喔, 料子也很不錯, 褲子完全不會透, 我推薦白色或是黑色, 我自己買過滿多顏色, 這兩色的料子跟長度最剛好, 其他有些顏色褲子太長)








***********

Veronica Beard Ginerva Jacket (最新的Veronica 七分袖外套很好看耶! 我通常都穿她家的0號)

Veronica Beard Jazmin Short (可以搭配短褲配成一整套 或是搭配牛仔褲也很不錯)





For Love & Lemons Vera Cropped Cut Out Sweater (這件毛衣也太可愛了吧! 等了超級久才補貨, 除了粉紅色還有白色, 胸口有個愛心, 背後居然也有愛心! 評價也相當好, 我覺得可以買耶! 搭配短褲短裙真的很讚)



BIRKENSTOCK Milano Exquisite Chunky Sandal (厚底勃肯鞋 我覺得比普通版本更酷也更時髦一點)
Steve Madden Belinda Sling Back (這雙完全就是走香奈兒風啊! 很好看的雙色平底鞋)



LNA Alpine Drawstring Button Up (這件襯衫滿好看, 有白色跟條紋的可選, 下擺可以收起來或是放開, 兩種不同的穿法)



LEVI'S Vintage Overall (Levi's的連身褲裝 好看又不貴)
ASTR the Label Lamora Top (這件針織上衣, 前面扣子解開也可以當小外套, 我覺得顯身材顏色也好看, 不到一百的價位又可以打折)
Michael Lauren Deuce Oversized Top (小露香肩的上衣是我的菜, 會想買! 感覺超可以遮手臂肉肉, 又可以露出鎖骨看起來瘦一點)



Norma Kamali Spiral Strapless Dress (平口小洋裝 雖然是黑色, 但是有兩種不同的黑色斜剪裁, 我覺得比普通的小黑洋裝來得有特色!)
Kerry Dress Amanda Uprichard (這件白色滾邊的迷你洋裝也很受歡迎呢)
Evalina Dress Amanda Uprichard (最暢銷單品還有這件短袖的傘狀裙子白洋裝)





BaubleBar Small Bonafide Bones Earrings (美國的萬聖節是十月底, 戴這個耳環很有意思耶! 是骷髏的造型, 水水亮亮的, 也不貴)





BaubleBar Spooked Out Earrings (這組床單鬼的耳環也很好看耶! 鬚鬚會動喔!)



BaubleBar Rest in Pettiness Earrings (通常RIP意思就是安息吧! 萬聖節的應景耳環!)



**************

ON Cloud點這裡參加折扣(建議大半號我腳長22.5CM穿US6.5)






Anine Bing點這裡參加折扣

ANINE BING Indio Sunglasses 太陽眼鏡看起來很不錯耶




Alo點這裡參加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