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23

9/16/2023 Adidas Samba夢幻色 + Burberry羊絨圍巾超好價請手刀!!! (還有Carel跟大鵝), Anthro折上六折小洋裝超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moncler
self-portrait
Roger Vivier
S Max Mara
Tod's
Hogan
Jimmy Choo
Fendi
Valentino
Longchamp
Prada
Balenciaga
Acne

Loewe Jardinier Drawstring Bucket Bag (最新款的Loewe皮革水桶包! 這種包型我就是很喜歡, 小巧可愛, 斜揹著也不會太卡, Loewe家的皮革質感又超好)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SUQQU 20th Anniversary eye and blush compact (Suqqu二十週年的彩妝盤上市 有粉紅色跟粉橘色可選 都非常好看! 現在獨家上市, 難得兩個顏色都還有, 喜歡的快買吧!)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SUQQU 20th Anniversary limited-edition face compact (二十周年限量商品還有這個粉餅 可以修容打亮)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Harvey Nichols有最新的折扣啦!

全場九折或是買滿150美金八五折碼: HNSAVE



美妝區點這裡參加折扣耶!
La Prairie點這裡難得魚子醬系列居然可以買!
La Mer點這裡
Le Labo不但有價格優勢 還是少數可以打折機會!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手刀! 100ML的La Mer經典乳霜)
LA MER The Resurfacing Treatment 100ml (最新的La Mer去角質精華液)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15ml (朋友無限回購的眼部拉提精華液)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150ml (The Treatment Lotion也是非常好用可以當薄乳液)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 (魚子醬面霜100ML的版本 比台灣便宜五千台幣!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50ml (50ML的版本魚子醬面霜)



*************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現在LVR上面男女款補齊尺寸! 這款運動鞋非常搶手 其他網站熱門色是一雙也不剩的! 我打算買個兩雙! 我通常穿英國碼4號,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九折碼: WEB10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好酒沉甕底 前幾天我本來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雙淺藍X灰色的版本沒看到? 剛剛又逛了一次發現上架啦! 目前尺碼全齊 我立刻手刀買了一雙!!! 太開心了 這個顏色就是我心目中第一啊!)

Adidas Originals Samba OG sneakers (女兒說他想要這個顏色搭配洋裝 也幫他買了一雙)




***********

24S現在有一區單品有秘密的七折碼: FIRST30 趕快去挖寶! 折扣碼隨時截止, 真的超好買!
美國指定商品點這裡
台灣指定商品點這裡

寄台灣買滿300歐元就有免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喔!

BURBERRY Big scarf (burberry粉色大圍巾 純羊絨 美國跟台灣區折扣完三百多絕對是最好價! 已經含關稅)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Big scarf (Burberry的棕色純羊絨大圍巾 同樣美國跟台灣區折扣完都只要三百多還含關稅! model搭配駝色毛衣滿好看)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Reversible scarf Check (這款純羊絨大圍巾的顏色是經典款 折扣完也不貴! 台灣區價格也很好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Big scarf (雙面可用的Burberry大羊絨圍巾參加七折! 美國區真的好划算喔! 折扣完只要三百多美金!!!! 美國網友請手刀!)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REL Banana 23 slingbacks (黑色緞面水鑽扣環的Carel 最新款Slingback也參加七折! 目前尺碼全齊趕快打包! 搭配水鑽扣環有種精緻的感覺 我穿正常碼36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Rayla Vest (黑色的大鵝背心參加七折! 黑色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CANADA GOOSE Cypress Fleece Jacket (大鵝背心還有這款Cypress的銀白色也參加七折! 這款也是熱門款!)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BURBERRY Lola small bag (網友在找的Lola包也參加七折!)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Anthropologie美國官網折扣區購物車自動折上六折

By Anthropologie Slim Scalloped Front-Slit Corset Dress 這件我去年有買很喜歡耶! 我穿0號不會緊因為料子有彈性 真的超美的設計 手臂也會看起來很細喔! 現在參加折上折價格無敵好 尺碼也齊 大家可以考慮!




Cider Season Pie Dish (水果派盤也太可愛了吧!)




***********

Lululemon折扣區點這裡隨時都可以逛一下
Lululemon美國官網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現在要用VPN才能看到

High-Rise Wrap Tennis Skirt (這是最新款的網球裙 我覺得好可愛喔 有喜歡)




**************

加州網站Revolve折扣最後一小時
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疊加額外八折耶!

台灣時間9/15 23:59截止 截止囉!
Revolve全場8折 碼: LTK20
限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選擇運送方式的時候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Anine Bing點這裡參加折扣
ON Cloud點這裡參加折扣(建議大半號我腳長22.5CM穿US6.5)
Alo點這裡參加折扣
Sam Edelman點這裡參加折扣

Colin Loafer Sam Edelman (這雙真的很好看而且評價也很好 趕快買起來)
Colin Loafer Sam Edelman (黑色版本在這裡)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超好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