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23

9/9/2023 (補折上折碼)蘭蔻小黑瓶四折直接寄台灣 + Gucci皮帶終於有Bug價 + 摩洛哥油洗潤超讚好價 + Mejuri最新珠寶我好喜歡 + 小髒鞋男女款新品折上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F英國區的NEOM點這裡, 現在任意買一個單品都送價值22英鎊的助眠噴霧!! 用碼: 5OFF 還可以額外九五折!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NEOM Organics Scented Happiness Travel Candle (額外九五折碼: 5OFF 大家可以買最便宜的旅行用小蠟燭 就會送贈品! 贈品價值還比蠟燭高呢)

NEOM Orange Blossom and Neroli Essential Oil Blend 10ml (額外九五折碼: 5OFF 我也滿推薦大家買這罐精油 是橙花香味 我真的好喜歡喔 聞起來超清爽舒適 也會送正裝禮物!)

***********

澳洲電商Cettire

► 寄美國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收州稅 + 預收關稅(通常不到800美金訂單無稅), 退貨$25美金運費, 預收的稅費不退

► 寄台灣買滿7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每一件700台幣運費, 預收稅費不退

Gucci GG Motif Slingback Pumps (找到這雙Gucci的水鑽logo Slingback 有好價! 非常精緻的鞋 現在價格不錯喔 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免國際運費 美國這雙官網定價1150美金)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Toteme 60mm The City leather sandals (我的帳號這雙Toteme的涼鞋有七折耶! 購物車顯示折扣, 大家可以自己試一下你的帳號看不看得到打折! 這雙我覺得好好看喔 喜歡那個木頭鞋跟)





***********

最新: 蘭蔻可以疊上額外九五折碼: LFEXTRA 感謝剛剛有個網友特別跟我說他試出這個折扣碼可以用, 簡直接太太太便宜了吧!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Bundle (額外九五折碼: LFEXTRA 快快快 難得可以直接寄台灣免運費喔! 要先換到英國區, 手機三條線點進去找國家換成英國United Kingdom, 不能寄美國但台灣地址可以寄耶! 這是115ML大罐裝的蘭蔻小黑瓶 搭配20ML的小黑瓶 總共有135ML居然特價只要102英鎊約4080台幣還可以額外九五折! 無敵超值趕快手刀買起來喔! 台灣只有賣75ML的尺寸就要售價5500台幣啊啊啊! 低於四折啊!)





請注意, 結帳的時候如果看到下面這樣顯示, 就是指上面那排的東西不能買, 要移出購物車

上面那排, 綠色箭頭畫NO的那接單品就是不能寄, 要從購物車刪掉

下面那排, 我綠箭頭畫YES的就是可以買




***********

Ruelala這一區有很不錯的髮品特價
很多摩洛哥油系列的超值裝, 還有卡詩, Oribe等等
寄美國第一次付9.99美金運費, 接下來30天免運費
寄台灣買到150美金運費只要9.99美金 結帳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不預付就是到貨抽檢

Moroccanoil 6.8oz Oil Hair Treatment (超大罐! 200ML的摩洛哥油)

Moroccanoil 33.8oz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這組非常超值! 兩罐各1公升的超大罐裝摩洛哥油Moisture Repair修復系列的洗潤, 我自己很愛用, 髮質真的明顯改善 這種一公升裝通常只有沙龍可以買得到, 一般通路很少見的! 平常一罐250ML就要26美金囉! 現在是八倍量!)

Moroccanoil 16.9oz Moisture Repair Shampoo + Conditioner Combo Pack (不想一次買太多也可以買兩罐各500ML的版本 同樣是Moisture Repair修復系列的洗潤 真的很不錯!)

Moroccanoil 33.8oz Extra Volume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這款是兩罐各一公升的大罐裝摩洛哥油 Extra Volume增加髮量系列的洗潤 同樣超好價! 平常買不到的一公升裝喔)

Moroccanoil 33.8oz Hydrat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Duo (這款是保濕系列兩罐各一公升的洗潤 適合乾性頭皮跟髮質)

Oribe 3.4oz Balm d'Or Heat Styling Shield (順便推薦大家Oribe的防止熱傷害的免沖洗護髮素 這款的香味很不錯 而且真的抹上讓頭髮很滑順 好像真的用電棒也比較不會髮尾斷裂)

**************

Gucci Monogram Jacquard Buckle Belt 找到划算的Gucci皮帶價格耶! 這款現在尺碼全齊 美國定價490美金 這裡是386還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喔! 可以考慮!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Mejuri新品上市 很多好看的耶! 他家很少打折喜歡的可以買了, 價格都已經是工本價, 比其他的品牌便宜很多! 我自己喜歡買純14K金的材質, 每天配戴不用擔心變色

Pyra Ring (最新的戒指是這款純14K金的Pyra Ring, 我覺得超好看耶! 上面是三角形的立體圖騰組合的, 粗版又有厚度, 真的很有分量)



Pyra Chunky Ring (預算不高的有純銀的版本, 純銀版本更寬喔! 男生也很適合)





Pyra Huggie Hoops (同系列還有做耳環也是太好看了! 純14K金喔! 可以每天戴)





Pyra Pavé Diamond Ring (比較有預算的可以買鑽石版本, 整圈都可以看到鑽石, 非常美又有立體感!)





**************

Coltorti現在不帶黑星號的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試試看!
如果是有黑星號的商品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從來沒有免運, 但價格非常好所以還是很值得!
備貨時間比較長通常要五個工作天才會寄出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女款價格優勢又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男款品項也太好看了吧! 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Running Sole sneakers (男款的Running sole, 這個配色我很喜歡, 非常好看, 美國這款595美金以上的喔! 這裡是449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 Star' sneakers (男款super star 鞋帶配色好特別, 有點像是足球呢! 這雙美國官網約595美金, 這裡是477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女款super star 只要421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Golden Goose Bio-based Purestar sneakers (女款Purestar 很便宜喔! 只要399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TELLA MCCARTNEY+ NET SUSTAIN cape-effect ribbed recycled cashmere and wool-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我要承認, 我最喜歡這種袖子可以從側邊伸出手臂的斗篷式設計! 你要當毛衣穿也可以, 可是手臂從側邊的開口伸出來的時候, 毛衣就變成好像是披在身上, 我超愛這樣的優雅感覺! 室內暖氣太熱的時候手臂伸出來也比較舒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