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23

9/4/2023 今天的是超長篇(必買褲子七五折 + shopbop我愛新品, 潘海莉根最新禮盒, LP魚子醬面霜, .W.A.K.E. MODE風衣, Free People折上折, RV寶石花鞋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9/5-9/12
Garden of Life 這一區的精選商品65折
菜湯獨家碼: VEGE 不管消費金額的任意訂單就送一罐正裝的維他命D

有看到嗎 任意訂單都會送價值800台幣的禮物! 比如說買一個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現在特價只要348台幣 用我的折扣碼之後也可以得到禮物耶! 是不是很超值呢!

Raw 純素純天然白藜蘆醇 - 60 粒膠囊 (這次要特別說一下這款白藜蘆醇, 這個之前都沒看到過耶! 只有美國官網在賣的好物! 現在台灣區也可以買到啦! 白藜蘆醇通常是存在於紅葡萄酒, 紫葡萄汁, 紅葡萄皮, 桑葚等等深紫色水果上的強力抗氧化物, 可以抗發炎, 抗衰老, 醫學上對血管擴張, 降低低密度膽固醇, 增加高密度膽固醇有療效, 因為有減緩凝血的功能所以開刀前後都要避免服用喔! 這款純素的天然白藜蘆醇還有添加酵素跟益生菌, 所以可以幫助消化, 不用喝紅酒就可以得到紅酒的好處! 我也有看到不少人是為了減輕婦科問題才服用, 像是經痛跟肌腺炎, 是說也滿有功效)

***********

Pixie Market只有今天他家自製的商品這一區有七五折碼: LD25 這算是非常好折扣了

JAIME BLACK PANTS 我很推薦這條褲子, 穿起來真的超顯瘦, 如果你平常是XS跟S之間的可以降碼穿XS, 我自己是買XS真的又挺又顯瘦

JAIME PANTS IN MOCHA 還有其他地方沒賣的摩卡色版本

JAIME PANT IN SAND 米白色版本在這裡也參加折扣




**************

AMI PARIS Faux fur-trimmed denim jacket 這件AMI的毛領小外套打五折耶! 我覺得很可愛 其他地方沒看到過! 目前尺碼滿齊喔 價格已經含台灣關稅




************

Farfetch會員可以優先入場 大量原價或是特價商品購物車都有額外八折 很多都是秋冬新款耶!

女款入口
男款入口
童款入口

Diesel small 1DR metallic-effect crossbody bag (哇! 這個Diesel好看耶! 搭配全黑的裝扮 實在太酷了! 購物車有八折)




*********

PENHALIGONS The Toy Chest advent calendar 最新的潘海莉根禮盒出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玩具盒, 真的太好看了! 我有去年那盒, 裡面的所有香水都給得很大方喔! 而且香味也都很好聞, 除了最經典的那幾個香味, 我覺得男款的運動香水也很適合女生用,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香水禮盒, 重點是盒子也很好看, 放在家裡真的每天走過去欣賞心情都很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LISA ELDRIDGE BEAUTY Luxuriously Lucent lip colour (順便推薦一下Lisa家的口紅好讚啊! 非常滑順顏色也很美 大家可以挑個幾支回去 Selfridges家的獨家喔! 我自己的是JE NE SAIS QUOI這個顏色有點珊瑚紅很顯氣色)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Harvey Nichols的八五折來啦! 不需要折扣碼, 要先登入她家帳號 購物車就可以看到八五折, 不管買多少都要國際運費, 他家沒有免運費

美妝區點這裡參加折扣耶!
La Prairie點這裡難得魚子醬系列居然可以買!
La Mer點這裡
Le Labo不但有價格優勢 還是少數可以打折機會!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手刀! 100ML的La Mer經典乳霜)
LA MER The Resurfacing Treatment 100ml (最新的La Mer去角質精華液)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15ml (朋友無限回購的眼部拉提精華液)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150ml (濕熱的夏天只要這罐The Treatment Lotion就夠了! )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 (魚子醬面霜100ML的版本 比台灣便宜五千台幣!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50ml (50ML的版本魚子醬面霜)




********

A.W.A.K.E. MODE Asymmetric draped twill trench coat (我對這件秀上款的風衣很有興趣耶! 整個非常有腰身 下擺做成手帕那樣不對稱的垂墜也很別緻 Matches拍得滿醜的, 所以找了好看照片給大家參考)

A.W.A.K.E. MODE Double Breasted Coat with Asymmetric Cut (shopbop上也有這件外套 Model穿34)







*********

Free People美國官網這一區 特價又可以額外七五折耶! 購物車會自動折上折! 我剛看了一下都滿好看而且尺碼齊 美國網友別錯過!

Meg Midi (這洋裝有做袖子 三個顏色都很好看 我覺得平常穿非常好)




We The Free Hannah Denim Mini Dress (這件是襯衫式的迷你洋裝 我覺得當外套相當不錯! 還有粉紅色可選)



Morrison Shirt (中間有做收腰的襯衫 很實穿)

Lunar Cove Wide-Leg Pants (這是褲子耶! 我覺得夏天的尾聲穿這件很涼爽 也可以當作泳衣的外搭 我喜歡巧克力那色)




***********

Roger Vivier 65mm Crystal Flower Bouquet satin pumps (大家自己檢查一下帳號有沒有特價, 應該是要之前有消費過才能看到折扣, 我的帳號購物車自動五折耶! RV的超美翠綠珠寶鞋, 剛好有個網友在找這雙, 五折省很大!)




***********

下面是我喜歡的Shopbop新品

Cult Gaia Casella Knit Cardigan (Cult Gaia的毛衣好好看啊! 單穿也可以的樣子 喜歡整個弧度)



Reformation Eugenia Denim Midi Dress (即將完售了 Reformation的露肩洋裝 做成很有立體感的剪裁)



Vince Satin Wide Leg Pants (這件Vince的褲子 顏色也太飽和了吧! 非常喜歡呢! 有高級感)



Le Superbe Micro Magic Ex Bf Shirt (可愛圖騰的襯衫 上面是小蘑菇)



Unfortunate Portrait Fruits and Veggies Tee (上面都是各種蔬菜水果的短袖上衣)



Chan Luu Gold Plated Freshwater Pearl Drop Earrings (淡水珍珠的耳環 兩端各掛一顆 滿可愛的)



ROCOCO SAND Bree Shirt(有要去熱帶度假的穿這個襯衫不錯喔 可以順便遮陽又優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