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23

9/28/2023 SSENSE折扣即將截止 Essentials 跟Bao Bao最後機會打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折扣碼即將截止, 美東10/2早上九點, 台灣10/1晚上九點截止)

ssense有全球八五折碼: FW2023
台灣區點這裡, 價格已經含關稅, 買滿350美金免運費
美國區點這裡, 結帳收州稅, 買滿100美金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Bao Bao(請注意, 本來不打折了,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又看到折扣! 想買的請手刀)
Vivienne Westwood
Pleats Please(反而是PP好像不打折了, 大家自己試一下, 因為好多新款喔)

下面essentials的連結我放台灣區, 但結帳寄美國地址便宜很多喔!
essentials女款
essentials男款
essentials童款

BAO BAO ISSEY MIYAKE Pink Small Carat Bag (現在最熱門的是Bao Bao的Carat包 有三格的小尺寸)

BAO BAO ISSEY MIYAKE Off-White Carat Bag (也有四格的中尺寸)





DIESEL Black 1DR Bag (最近越來越紅的Diesel叮噹包)
ALEXANDER WANG Black Heiress Sport Shoulder Bag (Alexander Wang的相機包)
STAUD Black Ollie Bag (Staud的彎彎形狀包包也滿好看)





ALEXANDER WANG Gray Money Heart T-Shirt (我遠遠看還以為是ET外星人的頭, 結果是鈔票圈成愛心的圖案)
ALEXANDERWANG.T Black Bonded Sweater (Alexander wang的logo衛衣)
MARINE SERRE Black Embroidered T-Shirt (MARINE SERRE的小月牙短袖上衣)



****************

SAVETTE Black Symmetry Pouchette Bag (SAVETTE的經典包款黑色居然也參加折扣! 這很難得耶! 這個包很古典好看 義大利製 定價也不會很貴)

SAVETTE Brown Symmetry Pochette Bag (還有棕色版本也參加折扣 但快完售了喔!)





ALEXANDER WANG Gray Mahjong Hoodie Alexander Wang的麻將Logo衛衣 還滿有趣的 用麻將牌排出英文logo



VIVIENNE WESTWOOD Gold Lucrece Pendant Necklace (迴紋針系列的土星項鍊 平常也可以戴不會很誇張)

VIVIENNE WESTWOOD White Lucrece Pearl Necklace (珍珠項鍊版本的迴紋針土星項鍊)

VIVIENNE WESTWOOD Pink Petra Earrings 愛心土星耳環

VIVIENNE WESTWOOD Gold & Pink Roxanne Earrings 粉色鑽石的土星耳環




ESSENTIALS Blue Crewneck T-Shirt (這個ESSENTIALS藍色很受歡迎 可以趁打折機會入手!)

ESSENTIALS Kids Black Flocked Long Sleeve T-Shirt (童款ESSENTIALS長袖上衣 尺碼全齊 最大尺寸成人也可以穿)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Basics Turtleneck (我也滿推薦這件Pleats Please的長袖上衣 我自己有一件覺得很百搭 我穿3號)

ESSENTIALS Beige Raglan Sweatshirt (米駝色的essentials衛衣顏色滿好看)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Cuboid Bag (Cuboid手刀買起來! 我家裡已經買了三個顏色!!! 就是那麼好用)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Cuboid Bag 白色Cuboid在這裡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 White Lucent Nest Bag 其他地方沒賣的Nest包也是手刀買起來!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Nest Bag (非常難找的米X駝配色Nest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