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23

9/5/2023 Garden of Life最新折扣(必買白藜蘆醇) + 我被蜜蜂叮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9/5-9/12
Garden of Life 這一區的精選商品65折
菜湯獨家碼: VEGE 不管消費金額的任意訂單就送一罐正裝的維他命D

*********

美國長周末我們一家在外面吃飯之後, 去Berkeley校園走走, Photodog跟妹妹在草地上丟飛盤, 我跟姊姊到處逛逛, 網美魂上身, 想要找找有甚麼漂亮地方來拍個幾張寫真集. (還在裝可愛的網美)





就在這時候小腿一陣刺痛, 我掀開長裙一看, 一個螢光黃色身體長長的小蟲飛走, 留下一個小洞在腿上, 非常的刺痛, 等等, 我該不會是被蜜蜂叮了吧?

被蜜蜂叮到還真不是開玩笑, 毒液好像順著血管上下流, 流經的部分一起腫起來, photodog聽到我尖叫, 走過來關心: 你還好嗎? 需要我用尿幫你塗一下? (這是甚麼偏方? 我才不要你的尿) 他覺得我還有力氣生氣大概沒事吧, 就又逕自去玩飛盤了 (我永遠不會原諒他!)




下一秒鐘我就打電話回台灣跟我爸訴苦, 畢竟他也算是一個業餘農夫了, 應該知道被蜂螫要怎麼處理吧? 我爸說給我看看傷口, 恩, 不嚴重啊. 我媽在電話旁邊又大叫, 趕快塗尿上去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傳聞?)

我說我會死嗎? 不是常常有人被蜂螫了一下就過敏死了? 我爸說, 會~~會死, 幾十年以後!

女兒跟我打趣: 媽咪, 你肯定是一朵花, 蜜蜂才要螫你!

妹妹說, 那隻蟲是不是長長瘦瘦的比較黃色? 我說是, 他說那肯定是Yellow Jackets了 (台灣翻譯成胡蜂), 通常都在草堆裡築巢, 因為九月這個時候食物比較少了, 所以胡蜂特別易怒, 而且胡蜂叮人之後蜂針不會掉, 可以連續螫你!

早上開車出門的路上, 才聽到一則新聞說最近Yellow Jackets特別多也特別兇, 不會那麼巧就是被Yellow Jacket螫到吧?

到底該不該塗尿? 不應該! 塗尿沒用啦, 並沒有科學證實, 應該先觀察有沒有螫刺在傷口裡, 有的話用夾子夾出, 不要用擠的. 接下來用肥皂水把傷口洗乾淨, 可以冰敷, 可以吃抗組織胺的過敏藥跟止痛藥, 但如果呼吸困難, 有全身性過敏反應的話就要趕快去看醫生喔!

photodog說, 看到我被叮到大叫很好笑(我拳頭硬了喔), 旁邊一群在抽大ㄇㄚˊ的大學生都被我驚動到了! (加州真的很糟糕這種東西是合法的, 常常會聞到像是臭鼬的味道其實應該就是大ㄇㄚˊ)

(過了一個小時還沒死, 應該是不會死了, 但整個晚上都覺得又刺又癢喔!)

**********

9/5-9/12
Garden of Life 這一區的精選商品65折
菜湯獨家碼: VEGE 不管消費金額的任意訂單就送一罐正裝的維他命D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有看到嗎 任意訂單都會送價值800台幣的禮物! 比如說買一個純天然鋅, 現在特價只要348台幣, 用我的折扣碼之後也可以得到禮物耶! 是不是很超值呢!)

Vitamin Code 鐵 -30 粒膠囊 (每十個人就有一個缺鐵性貧血, 最近我才知道朋友的先生也缺鐵貧血! 通常男人很少貧血所以要趕快去找出原因! 至於青春期的少女很容易缺鐵 我的中年婦女朋友 醫生也要他補鐵耶! 有經期的時候頭暈頭痛問題的都可以試試看, 現在特價410台幣, 用我的碼也送禮物!!! 禮物價值還比這罐高!)



Raw 純素純天然白藜蘆醇 - 60 粒膠囊 (這次要特別說一下這款白藜蘆醇, 這個之前都沒看到過耶! 只有美國官網在賣的好物! 現在台灣區也可以買到啦! 白藜蘆醇通常是存在於紅葡萄酒, 紫葡萄汁, 紅葡萄皮, 桑葚等等深紫色水果上的強力抗氧化物, 可以抗發炎, 抗衰老, 醫學上對血管擴張, 降低低密度膽固醇, 增加高密度膽固醇有療效, 因為有減緩凝血的功能所以開刀前後都要避免服用喔! 這款純素的天然白藜蘆醇還有添加酵素跟益生菌, 所以可以幫助消化, 不用喝紅酒就可以得到紅酒的好處! 我也有看到不少人是為了減輕婦科問題才服用, 像是經痛跟肌腺炎, 是說也滿有功效)



*****************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粉-原味-560公克 (吃素怕蛋白質不夠的 可以用這款純天然種子發芽蛋白製成的純素蛋白粉 喝豆漿還是牛奶的時候加一瓢進去, 尤其是老人家很容易因為牙口不好, 導致蛋白質攝取過低, 這個就是很好的補充劑, 做甜點的時候代替麵粉加一些進去也可以增加蛋白質含量喔!)

下面是高蛋白巧克力布朗尼的做法, 混均勻用預熱350度的烤箱烤25-30分鐘, 減肥的時候也可以吃一點

2/3 杯 杏仁麵粉
1 勺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蛋白-巧克力
1 ½ 杯 巧克力碎片
½ 杯 椰子油
2/3 杯 椰子糖
2 顆 鷄蛋
½ 茶匙 香草香精
少許 食用油



*************

膠原蛋白胜肽-原味-560 公克 (也可以趁機試試看他家的膠原蛋白胜肽, 這款也是最暢銷單品喔! 這款粉狀的也可以跟你喜歡的飲料混在一起喝 附圖就是西瓜跟草莓還有柳橙汁跟氣泡水一起打的好喝飲料, 看起來很像調酒呢!)



***********

Kids 植物性 omega-3 草莓口味-57.5 毫升液體 (這款是純素的omega-3耶! 也太難得! 小孩專用, 但是大人也可以吃, 吃素的長輩不能吃魚油的, 考慮一下這款吧, 小孩4歲以上可以開始在家長監控下服用, 開封之後放冰箱冷藏, 討厭魚腥味的小朋友可以吃這款喔 對腦部發育還有眼部健康有很大好處)

Enzymes Organic Digest+ 有機消化輔助酵素 - 熱帶水果 - 90 錠咀嚼錠 (這款酵素也是我家必備! 已經回購多次, 一開始三餐之後服用, 現在一天最多一顆, 有時候也完全不需要吃, 腸胃自動很順也不會脹氣, 感覺身體有被調整的很好, 裡面都是有機蔬果萃取出來的酵素)



mykind Organics 女性綜合維他命-莓果-120 顆軟糖 (這款是我自己長期有在補充的 軟糖維他命 我覺得好吃所以不會忘記服用! 純天然莓果酸甜味)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30粒 (容易陰道發炎的可以吃這款益生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