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9/15/2023 On運動鞋最後一天可以折上折 + Love, Bonito我愛經典款 + 杜克(修麗可)八折! 難得好價(Dyson, Diptyque, Jo malone都參加) + Harvey Nichols八五折買La Mer, Le labo, LP魚子醬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Love, Bonito秋季新品上架! 他家價格非常平, 而且穿起來質感都不錯喔! 滿值得逛一下, 也有很多適合上班穿的單品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我自己穿過他家滿多單品都是穿S碼很剛好 160/53

Morie Regular High Waist Straight Leg Pants (這條很好穿的褲子有好多顏色特價耶! 可以考慮喔! 我穿S碼滿剛好, 有一陣子日本每一個訂單裡面都有這條褲子呢!)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asha Striped Knit Cardigan (天氣開始要入秋之後, 這種小外套就最實穿啦! 兩個顏色都好看)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Desiree Flare Maxi Skirt (長圓裙補貨了耶! 趕快去買! 腰圍做的比較合身, 我穿S碼是緊的 )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Wesson Belted Cotton Shorts (最暢銷的短褲是這款, 已經有70個好評!)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加州網站Revolve折扣最後一天囉! 難得有全站八折碼喔!)

台灣時間9/15 23:59截止
Revolve全場8折 碼: LTK20
限遞送到中國大陸, 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訂單.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選擇運送方式的時候可以決定要不要預付關稅

Anine Bing點這裡參加折扣
ON Cloud點這裡參加折扣(建議大半號我腳長22.5CM穿US6.5)
Alo點這裡參加折扣
Sam Edelman點這裡參加折扣

NuBra Demi Underwire Bra 我最常使用的Nubra 這款真的超黏超持久超好用, 而且他上面是做成往內凹, 我愛穿低胸都不會露出來, 非常滿意, 強烈推薦大家趁折扣買!

NuBra Push Up Plunge Bra 這款是有一點托高效果的nubra, 我覺得也不錯, 如果不穿低胸衣服我會用這款


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疊加額外八折耶!

On Cloudswift 3 Sneaker (我發現這雙On的慢跑專用鞋 特價六折還可以額外八折! 尺碼很齊啊 真的太誇張了! 這款運動鞋是改版的, 我之前舊版的Oncloud swift穿過N雙, 非常喜歡, 又買給我女兒跟我一起慢跑的時候穿, 他也大大大愛! 我們兩個都要買大半號喔! 我腳長22.5CM穿6.5號)




************

Macy's旗下的Bluemercurry八折來啦! 只能寄美國地址, 台灣網友要買要想辦法轉運
請先加入她家會員或是登入帳號
買滿200美金八折碼: HAPPY20

SkinCeuticals八折已經算是最低的了! 要囤貨趕快
Dyson全系列都參加八折
Jo Malone Diptyque

*買滿200美金還會送禮包! 會自己出現在購物車! 沒看到就是送完

SkinCeuticals C E Ferulic (要屯杜克的CEF精華液就是現在! 不開封都可以放很久 但是我都是放冰箱保存)

Diptyque Velvet Hand Lotion (Diptyque超美的手霜+罐子在這裡可以湊單!)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Obagi的左旋C精華液在這裡 是20%濃度的喔!)




**********

Harvey Nichols有最新的折扣啦!

全場九折或是買滿150美金八五折碼: HNSAVE



美妝區點這裡參加折扣耶!
La Prairie點這裡難得魚子醬系列居然可以買!
La Mer點這裡
Le Labo不但有價格優勢 還是少數可以打折機會!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100ml (手刀! 100ML的La Mer經典乳霜)
LA MER The Resurfacing Treatment 100ml (最新的La Mer去角質精華液)
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15ml (朋友無限回購的眼部拉提精華液)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150ml (The Treatment Lotion也是非常好用可以當薄乳液)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 (魚子醬面霜100ML的版本 比台灣便宜五千台幣! 還可以額外八五折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50ml (50ML的版本魚子醬面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