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23

9/22/2023 Manolo水鑽鞋七折 + Bao Bao Cuboid七五折 + 我立刻買了的RV鞋 + Lululemon特價(腰包有打折) + 大量聖誕降臨組合(YSL, 蘭蔻, Kiehl's. Venchi等等) + 三五折最新款Jimmy Choo珍珠晚宴包 & Max Mara防水風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兩篇都是全新文

OUTNET 折上折來啦!

義大利電商 Double F 秋冬新款七二折 (非常多新品參加折扣, 本篇是大長篇!)

************

最近又有關於博愛座跟讓座的新聞, 讓我突然回想起來我在日本搭電車的時候被讓座耶! 那時候的電車不是特別擁擠不過也滿多人站著, 讓座的是一個大約二三十歲的日本人, 他站起來讓我跟小孩可以坐在一起. 突然被讓座讓我驚訝中又感激, 好像有人說現在大城市的年輕人都很冷漠, 但我感覺還是少數人而已, 大部分的人都很有溫暖的!

**********

Mytheresa這個周末有大量商品限時"價格優勢" 總之就是默默調整價格, 但台灣星期一恢復原價!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退貨運費是免費, 關稅都會退喔!

下面我把原價標上, 大家自己進去網站看限時好價

ROGER VIVIER Mini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這雙本季最美的鞋 美國定價1450美金 現在是默默變成1160; 台灣區本來是1690歐元, 現在默默變成1350含稅, 我立刻打包一雙! 這鞋我已經看很久啦! 就在等這個機會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Bloomingdales親友會大量單品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也可以寄台灣喔 買滿6000台幣免國際運費

所有的Bao Bao都參加七五折 購物車顯示折扣

Bao Bao Issey Miyake Cuboid Crossbody Bag Bloomingdales親友會, 現在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耶, 我現在家裡已經買了三個顏色囉, 包括這咖粉色也有買, 每次去接小孩還是去買菜都背著就走, 手機皮夾鑰匙剛剛好!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沒有黑星號的商品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如果有黑星號的商品也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價格真的無敵優惠, 沒事就應該來逛一下喔!
出貨比較慢, 通常要五個工作天左右, 一旦出貨就滿快可以收到

MONCLER Vistule midi puffer jacket (太好看了吧! 最新的粉色Moncler羽毛衣 美國定價1750美金耶! 這裡定價優勢1123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LTK15 不能不買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一定要逛喔! 都是秋冬新款)
FARFETCH有七折優惠, 終於開放給所有的人啦! 大家都可以看到折扣囉! 下面入口的單品參加折扣購物車會自動顯示特價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款點這裡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Manolo Blahnik Hangisi buckle ballerinas (manolo的經典水鑽框包鞋參加七折! 現在大部分黃金碼都還有喔!)
Manolo Blahnik Olarana satin ballerina shoes (水鑽鞋的新款 這雙也是Manolo的包鞋, 參加七折)



Manolo Blahnik Hangisi silk satin pumps (經典高跟包鞋 居然也參加七折! 而且尺碼很齊喔! 我自己穿正常碼36號, 我的腳長22.5CM)
Manolo Blahnik polka dot ballet pumps (這雙波點的芭蕾舞鞋也是Manolo的, 有參加七折, 定價低很多, 這雙雖然沒有水鑽也沒有logo,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有喜歡)



Polo Ralph Lauren embroidered-monogram double-knit blazer (Polo的外套參加七折, 胸口的口袋上有繡上logo)




************

Mytheresa這個周末有大量商品限時"價格優勢" 總之就是默默調整價格, 但台灣星期一恢復原價!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關稅, 寄美國結帳收州稅, 退貨運費是免費, 關稅都會退喔!

我把台灣區原價放上, 大家自己進去網站看限時好價, 寄美國會更便宜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737 經典高跟鞋 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Slidy Viv' leather sandals (原價€ 1,341 我愛的涼鞋! 好好看)
ROGER VIVIER Viv' Run sneakers (原價€ 1,242 水鑽運動鞋 我穿正常碼36)



下面我把原價標上, 大家自己進去網站看限時好價

CHLOÉ Marcie Mini leather bucket bag (chloe的真皮水桶包 這是最新款喔! 參加限時好價, 原價€ 1,130)



CANADA GOOSE HyBridge® down-paneled wool jacket (非常實穿的大鵝與毛衣夾克 這件我有買米色版本穿XS, 不是太冷的時候單穿就好看, 或是也可以穿在大衣裡面喔! 這件有參加限時好價, 原價€ 712)



ROGER VIVIER Mini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Mary Jane pumps (這雙本季最美的鞋 美國定價1450美金 現在是默默變成1160; 台灣區本來是1690歐元, 現在默默變成1350含稅, 我立刻打包一雙! 這鞋我已經看很久啦! 就在等這個機會買)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Lululemon美國官網折扣區在這裡可以逛一下, 今天又上新不少單品喔! 現在Lululemon美國官網 台灣IP會看不到, 台灣網友要看的話要用VPN

Scuba Oversized Full-Zip Hoodie (大家熱愛的Scuba系列外套粉紫色降價 目前尺碼齊喔)

Everywhere Belt Bag 1L (非常好用的腰包 兩個顏色特價!)




lululemon Align™ Keyhole Halter Tank Top (我覺得這件顎領的上衣好好看耶 nulu材質應該很舒服喔! 下面搭配各種裙子褲子應該也都很不錯)

lululemon Align™ Sweetheart Bra (這件運動胸罩 胸口是愛心型 我覺得滿修飾 有點像短版上衣 評價也很好)





*****************

Selfridges上了很多聖誕降臨倒數禮盒 這裡放上我自己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3 不得不說YSL的也太膨湃了! 有香水有各種彩妝睫毛膏等等, 感覺滿超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KIEHL'S Advent Calendar 這組是Kiehl's的聖誕降臨禮盒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ANCOME Advent Calendar 蘭蔻的禮盒 裡面有一整組小黑瓶跟絕對完美等等正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NCHI Chocolate Advent Calendar 310g 這組是VENCHI的巧克力禮盒 台灣如果有賣的話肯定超級貴的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HARBONNEL ET WALKER Chocolate truffle advent calendar 310g 這是英國著名巧克力品牌 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香檳松露巧克力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INDT Teddy advent calendar 172g 泰迪熊的Lindt禮盒!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LINDT Teddy 3D chocolate advent calendar 310g 這款是整個做成泰迪熊造型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PENHALIGONS The Toy Chest advent calendar 最新的潘海莉根禮盒出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玩具盒, 真的太好看了! 我有去年那盒, 裡面的所有香水都給得很大方喔! 而且香味也都很好聞, 除了最經典的那幾個香味, 我覺得男款的運動香水也很適合女生用,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香水禮盒, 重點是盒子也很好看, 放在家裡真的每天走過去欣賞心情都很好.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現在沒有黑星號的商品可以用七折碼: LTK30
如果有黑星號的商品也可以用八五折碼: LTK15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州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價格真的無敵優惠, 沒事就應該來逛一下喔!
出貨比較慢, 通常要五個工作天左右, 一旦出貨就滿快可以收到

WEEKEND MAX MARA 'Candida' double-breasted trench coat 這件是最新款Max Mara的風衣, 料子有羊毛的, 而且表布是防潑水的喔! 不要用腰帶的時候很可愛耶, 美國官網定價1225美金 這裡是無敵定價優勢596美金 還可以疊上七折碼: LTK30 簡直誇張了! 是三五折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JIMMY CHOO Mini Avenue shoulder bag (這也很不錯 是Jimmy Choo的珍珠晚宴包 上面的珍珠鍊子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 美國官網定價1050美金 這裡是769美金還可以額外七折! 相當於五折耶! 寄到美國地址還無關稅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請注意今天美國西岸星期五最後一天可以買禮卡喔!)

Boden禮卡活動回歸! 花180美金可以得到250禮卡相當於72折耶!

√ 禮卡只能在Boden的美國官網使用喔! 通常下單之後10中可以在email收到禮卡, 9/23以前使用完畢即可, 也可以跟Boden美國官網的任何折扣活動合用, 現在網站上就有七折區可以折上折! 相當於五六折了!

* Faux Fur Duffle Coat Boden最新款童裝, 小女孩牽狗好可愛! 現在網站上有八折碼: F3B5 就可以跟禮卡併用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