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 2023

9/2/2023 NET-A-PORTER 難得的八折來啦 + 我愛的Burberry最新風衣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暑假在日本跟台灣度了一個月的假, 回美國之後, 為了讓孩子們在暑假複習中文, 我說你們想辦法用中文寫暑假的遊記, 把你們這次一個月的出遊印象最深刻的時候記錄下來.


下面是我家13歲姊姊寫的開場白:

我在日本學了: 媽咪真的很不喜歡文具店。

我到日本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一個很有名的文具店 Sekaido。因為我生了病, 爸爸對我很好, 答應會讓我去逛。所以我們在東京的第三天, 爸爸帶我們去新宿。媽咪才進去兩分鐘就決定要自己去逛 burberry。




哎呀! 她沒記錯, 這次去日本也到太多文具店了吧! 我感覺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文具店裡, 或是去文具店的路上, 還好那天旁邊有Burberry的旗艦店, 我立刻進去找了我心心念念的斗篷袖子最新款Burberry風衣!

這件厲害的地方就是袖子外面還有一層布料, 我覺得整件風衣敞開來穿的時候氣勢十足! 下面我穿的是UK6號略大了, 要穿UK4就會剛好!

BURBERRY Belted layered double-breasted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然後看到NET-A-PORTER的穿法也很讚耶! 袖子外面那一層可以綁在袖口 這樣平常活動就不會太誇張! 太喜歡啦~~ 之前跟一個朋友討論這件外套, 她也跑去試穿了, 也說很喜歡然後有買喔!






**************

ZIMMERMANN Devi belted paisley-print cotton-voile midi wrap dress (順帶一提, 林志玲穿的同一件洋裝在這裡, 在畫面裡真的完全感受到她幸福洋溢到滿出來耶! 如果有人要去哪裡度假可以考慮這件, 有做袖子, 秋天穿也很ok. 通常Zimmermann我都穿0號 有些款式穿00號)



**********

現在NET-A-PORTER有一個很難得的八折碼: VOGUE20

亞太這一區的指定商品都可以打折
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從香港倉庫出貨很快就可以收到喔!
買滿500美金免運費

*************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corded lace mini dress (甜美可愛的水晶裝飾小黑洋裝參加折扣)
SELF-PORTRAIT Crystal-embellished ombre stretch-mesh maxi dress (運動風的水晶布料長洋裝參加折扣)



JW ANDERSON Asymmetric striped cotton-blend poplin shirt (這件襯衫也太有設計感了吧! 完全會想買啊! 有多接一片下襬, 非常有層次)
ALEXANDER WANG Asymmetric crystal-embellished high-rise wide-leg jeans (這條大王設計的牛仔褲也是非常特別 仔細看那個黑色的內褲外露, 也是設計的一部分喔! 上面還有水鑽的 "a" logo)



TOD'S Logo-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loafers (Tod's的最新馬銜洛福鞋 低調的高雅)



AMINA MUADDI Gilda crystal-embellished PVC mules (AMINA MUADDI的招牌酒杯跟水晶高跟鞋)
BIRKENSTOCK Milano glossed-leather slingback sandals (今夏最紅的鞋子品牌就是勃肯鞋了, 連芭比都有穿啊!)



MAISON MARGIELA Cutout high-rise wide-leg jeans (這條MAISON MARGIELA的牛仔褲兩側有開洞 非常時髦!)


JIMMY CHOO Ade embellished suede ballet flats (Jimmy Choo的珍珠芭蕾舞鞋參加折扣呢!)
JIMMY CHOO Aurelie 85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point-toe pumps (可以當做婚鞋的Jimmy Choo珍珠高跟鞋)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buckled patent-leather loafers (這次也有不少RV鞋可以打折喔! 這雙是水鑽的Loafers)
AMINA MUADDI Rosie crystal-embellished satin pumps (我也滿喜歡AMINA MUADDI的水鑽蝴蝶結高跟鞋)



JW ANDERSON Popcorn leather-trimmed knitted cotton tote (今年這種泡泡質感的包包很流行)
STAUD Tommy leather-trimmed beaded shoulder bag (水果圖騰的繡花包)





這件露肩洋裝的胸口設計真的太美了! 有黑色白色跟紅色可選, 真想全部包色啊! 黑色是獨家配色

TOVE Lauryn gathered cotton-blend poplin midi dress (黑色)
TOVE Lauryn strapless gathered cotton-blend midi dress (白色)
TOVE Lauryn gathered stretch-cotton poplin midi dress (紅色)





STELLA MCCARTNEY+ NET SUSTAIN cape-effect ribbed recycled cashmere and wool-blend turtleneck sweater (我要承認, 我最喜歡這種袖子可以從側邊伸出手臂的斗篷式設計! 你要當毛衣穿也可以, 可是手臂從側邊的開口伸出來的時候, 毛衣就變成好像是披在身上, 我超愛這樣的優雅感覺! 室內暖氣太熱的時候手臂伸出來也比較舒適!)





AHLUWALIA Spice jacquard-knit halterneck maxi dress (這件洋裝的配色, 完全是我的菜耶! 太喜歡啦!)
SEA Macie gathered taffeta midi skirt (可愛的泡泡裙也是我的菜)



MONCLER Vistule quilted shell down jacket (Moncler的新品也上市了, 這件是現在最流行的粉紅色呢!)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Strass Babies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 (Roger Vivier的鞋子也參加折扣! 這雙是水鑽Babies好美好經典喔!)

ROGER VIVIER Viv Run crystal-embellished stretch, mesh and leather sneakers (水鑽運動鞋也是大家熱愛的款式! 腳瘦的可以穿小半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