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6/23/07逛街心得

每年有兩個時候PHOTODOG最害怕, 第一個就是聖誕節前後的打折季節, 第二個大概就要算現在的夏季大拍賣了吧, 因為菜湯每次去逛街回來總是嚷著要這個要那個... 哇哈哈哈哈!!!

上週開始各大百貨公司又開始進行第二波的降價了, 菜湯趕在降價的第一天就衝到MALL裡, 為各位挑一些好貨. 老實說, 到了MALL還真是被瞎拼的人潮給嚇到, 明明就是一個上班天啊, 怎麼那麼多人在逛街啊!? 原來世上跟菜湯一樣瑩瑩美黛子的太太小姐還真多啊,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手提一袋戰利品哩, 好可怕喔.

不多說, 直接切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些可愛的小上衣.




這件TEAL BLUE的上衣真的很可愛喔, 尤其是上面的小球球. 不論是配窄裙去上班, 或是搭牛仔褲去買菜都合適.



這件是有蕾絲在胸前綁出蝴蝶結的針織背心, 顏色是乳白色, 還滿好配衣服的, 因為有厚度, 應該也比較不容易洗壞.



再來這是可以當孕婦的彈性上衣, 今年好流行這種高腰設計喔, 如果不敢穿覺得太露的話, 裡面可以加一件TANK TOP, 或是外面罩一件小外套, 總之一個實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