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菜湯的新歡: snikiddy snacks

PHOTODOG的公司有提供很多很好吃的零食, 其中SNIKIDDY CHOCOLATE CHIPPERS是菜湯這陣子的最愛.



這家公司專門生產有機的零食, 所有的成分都是有機的喔, 所以小孩子也可以吃的很安心. 我想這種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應該沒有人會不喜歡吧, 他一包有五小片, 每一片都點綴著些許有機巧克力豆, 入口之後酥酥脆脆的, 巧克力很快就融入口腔中, 而口中的餘味香香甜甜的包准你想再多拿一塊繼續吃.



雖然美國的甜食都有過甜的問題, 可是SNIKIDDY出品的倒是甜度剛剛好, 如果再泡一杯咖啡或是茶應該會更完美, 重點是一包也才120卡路里啊!!! 想要吃甜的東西的時候, 這種小包裝最棒了, 可惜是有那麼一點不環保就是了.



SNIKIDDY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 甜的像是Cherry Oaties, Banana Nibbles, 鹹的也有Rockin’ Ranch Puffs, Pizza Pie Puffs, Grilled Cheese Puffs等等. 雖然我只吃過CHERRY OATIES, 不知道其他的口味是不是也同樣令人驚艷啊?!

哪裡買的到呢? 在AMAZON有在賣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可是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http://www.amazon.com/Snikiddy-Snacks-Chocolate-Chippers-Sharing/dp/B000MVJPGM/ref=sr_1_7/102-6245298-3506506?ie=UTF8&s=grocery&qid=1180992723&sr=8-7

7 comments:

  1. I would like to try this one. It is so hard to get yum snacks in the US. However, I still gained a lot of weight there.

    ReplyDelete
  2. hahaha, you are so funny.
    Do you still jump rope?
    It is really a good way to keep fit.

    ReplyDelete
  3. 我也認識一些人在你老公公司上班…
    我想我也該再去吃一餐了:)

    ReplyDelete
  4. Hi Vikki,
    雖然他們餐廳裡的食物那麼多種
    菜湯的亞洲胃還是最愛吃東方食物
    像是生魚片配椰子汁
    他的鮭魚SASHIMI真是好吃啊

    ReplyDelete
  5. Vege soup awake at 9:02AM? Very suscipicious. Maybe the vegesoup account got hijacked. But vegesoup does love sashimi...

    ReplyDelete
  6. 昨天拿到個好東西
    叫O'Coco's organic chocolate crisps
    (only 90 Calories)
    好好吃!!!

    記得叫你老公拿給你吃哦!

    ReplyDelete
  7. To Vikki,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SNIKIDDY巧克力豆餅乾, 好像吃起來比較香甜,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