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reebok raiders sun visor

PHOTODOG這個禮拜得到一張REEBOK折價券, 可以打六折, 剛好他的老球鞋也該退休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GREAT MALL的REEBOK OUTLET出發.

通常我是不太喜歡逛OUTLET的, 因為裡面的貨色很不齊, 感覺就是賣別人買剩的東西一樣, 不過我到是對運動鞋沒什麼要求, OUTLET買就行了. 正當老公試穿的不亦樂乎時, 我在旁邊頻頻打哈欠, 這類的運動產品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不過疼菜湯的PHOTODOG為了怕菜湯太無聊, 就要我也去挑挑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最後居然也挑到一雙不會太醜的運動鞋, 打六折下來二十出頭而已, 算是滿經濟實惠的.



在等著結帳的時候, 順手把擺在一旁的VISOR拿起來戴, 通常我是不敢戴這種遮陽帽的, 因為頭太大, 很難買到合適的, 沒想到這頂不會耶!? (PHOTODOG云: 因為這是做給男生戴的尺寸啊!!) 於是PHOTODOG阿殺力的就幫我買下來了, 通常他對於幫我買這種實用型商品都還滿大方的喔, 大概是覺得便宜又實用吧, 以後每天去散步都可以用的到.



我先把頭髮綁成一個公主頭, 再戴上它, 看起來後腦杓不會很扁耶, 真是不錯, 而且頭頂又通風, 頭髮也不會被壓壞, 重點來了, 這頂打完折才七塊多喔! 算是價廉物美啦, 太謝謝PHOTODOG囉.

6 comments:

  1. Hello cutie. My name is Antonio, 32 years young and handsome. I am taking a vacation to Italy this summer. Would you like to be my very special guest for a week? Email me: antonio.m.rosetti at almaden.ibm.com.

    ReplyDelete
  2. 看到樓上的留言傻眼
    只能說他病的不輕……

    等一下菜湯老公照片狗是不是會衝上來發火…

    ReplyDelete
  3. 實在太好笑了
    居然來勾搭有夫之婦

    ReplyDelete
  4. white eye alarm.....

    ReplyDelete
  5. 這也算是桃花吧!而且是爛的那種。 snoopy dad

    ReplyDelete
  6. Mr. Antonio M. Rosetti, may I suggest this advice of the famous Benjamin Franklin? Vege Soup does not appear to be a good candidate for your pursuit, according to the great Ben Frankl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