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逛街分享

最近到處都在打折, 為了克制自己不要淪陷在一級戰區, 實在是不太敢太靠近MALL. 可是週末又不甘呆在家裡, 所以還是前往PALO ALTO逛逛, 告訴自己就當作去散步跟看別人的狗狗就好.



今天要介紹的, 是一件VALENTINO的黑洋裝, 在美國買衣服, 對矮小的菜湯來說真是滿殘酷的, 因為幾乎所有的洋裝都太長會超過膝蓋, 那樣會使的原本就不高的菜湯更像侏儒. 今天這件黑洋裝很不幸的, 也是有一些過長, 不過他的剪裁倒是挺不錯的, 我最喜歡他的裙子下襬, 稍微向外散, 有一點像鬱金香的花瓣, 走起路來頗搖曳生姿呢.



C小姐要回台灣喝喜酒, 請菜湯幫他留意粉紅色系的洋裝或是上衣, 老實說最近似乎沒有任何品牌有出粉紅色的服裝, 這是菜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粉色洋裝, 是AX的, 價錢不是非常貴, 穿起來還挺青春的, 而且也可以把腋下的小肉肉遮住, 搭配一條珍珠項鍊, 在台灣參加婚禮應是綽綽有餘啦.



說到這不禁納悶, 台灣好像常常看到有人穿牛仔褲就去吃喜酒啦, 像是在美國, 大家都會穿裙子套裝, 男生則會至少穿西裝襯衫, 因為這樣對婚禮主辦人比較尊重喔.

再來一張. 還好這次穿起來跟模特兒的效果差不多, 真是好家在...



再來這是一件萬搭的FENDI上衣, 他的邊緣是細緻的薄紗, 還有大大的低圓領, 可以把鎖骨露出來的衣服我最愛了, 看起來會比較瘦喔, 呵呵! 這件衣服應該搭配所有的裙子跟褲子都適合.

1 comment:

  1. Halo

    來看你了 我是Tina

    我很認同菜湯的''要尊重主辦人''的想法!

    受不了台灣有些人真是很亂穿捏!

    還有,每次在台灣時候我就會覺得台灣真好的很大原因就是 修改很便宜!

    我們這種常需要改裙長度的,台灣改多半50 100之類的 去到US 可是貴聳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