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anthropologie 2011 spring part 1

話說上星期天中午發生了一個跟鞋子有關的慘劇, photodog又莫名其妙的背黑鍋, 本來要去berkeley的家具店看傢俱, 結果最後就去了那裡的anthropologie, 哈, 其實anthro也有賣家具啊, 並沒有離題太遠啦.

Pup's Pinafore 不確定幫狗穿衣服是疼牠還是虐待它, 這隻狗, 說實在的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小嚇到...



Pom Flower Shift 掛在架子上就覺得顏色很鮮明, 這種色彩繽紛的東西常常只有在anthro才找的到呢,



本來對他期望沒有很大,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的還滿好看的啊, 花樣恰到好處, 讓你看起來滿有曲線的,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超高.



Garden Party Dress 這件是臨要回家了, 突然發現的好貨.



模特兒罩在洋裝外面的, 是Stony Denim Blazer, 牛仔布做成西裝外套, 有一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

我真的很慶幸有特別折回去穿, 因為我覺得它的花色好美, 值得打折購入.



Autumn Honey Jacket 這件打對折的皮夾克試網路獨賣, 顏色跟剪裁(還有價錢)都滿討喜的, 配上上面那件洋裝, 應該也不賴喔.



Cinched Swathe Jacket, 看起來很低調, 可是我在挑選的時候, 旁邊一個小姐讚嘆真是美麗的一件外套啊! (berkeley的人都很友善耶((還是很誇張),) 因為同一天我在berkeley bowl買蘋果, 旁邊的太太也讚嘆我手上挑的那顆很美, 哈.)



其實我喜歡這件比較有點個性的Take The Wheel Jacket, 不對稱的拉鍊敞開的時候, 衣領自然下垂, 很隨興.



First Hints Blouse 我怎麼會錯過這種和服袖的上衣呢,



最近買了很多這樣的款式, 真是希望這種款是永不退流行啊.



Flounced & Draped Blouse 這件上衣, 有出有花紋跟沒花紋的, 穿起來就截然不同了, 上面故意車了一些折痕, 所以想要遮小腹的可以考慮.



Back Porch Blouse 這件其實可以當成小外套, 它前面的釦子可以全開, 重點在於公主袖.



*********************

東西太多, 要分第二篇寫大家眼睛才不會看的太酸痛(其實還有第三篇). 話說那天晚上我們去albany吃了一家四川館子, 已前來過幾次, 記得他們的宋嫂魚羹麵很不錯 (非常之辣), 有了菜包已後 我們吃飯已經幾乎沒有加過辣椒, 這就是生了小孩的犧牲吧... 有時候很想壞心的讓菜包舔一口辣椒, 然後把她被辣到的樣子錄下來, 你說我是不是太壞心了? 呵呵呵.

20 comments:

  1. 明天下班要直衝anthro了 XD

    ReplyDelete
  2. (berkeley的人都很友善耶((還是很誇張),) 因為同一天我在berkeley bowl買蘋果, 旁邊的太太也讚嘆我手上挑的那顆很美, 哈.)---看到這個會會心一笑也~覺得好可愛噢. 話說LA的人就沒那樣了...XDDD

    ReplyDelete
  3. NM星期三有買多送多,是下手買包的時候了....
    讓Blanciaga幫我留了一個灰藍的和一個灰紫的city,不知道要選那個,菜湯~幫幫忙 ~老大媽

    ReplyDelete
  4. to 老大媽, 先回你問題, 畢竟明天就是星期三啦, 呵呵! 你說的灰藍跟灰紫, 有沒有照片呢? 我喜歡飽和的顏色 所以如果是寶藍色我會很愛, 我自己用了紫色city用的是很高興啦, 藍色也非常好配衣服, 兩個都不會出錯吧, 不過如果你比較保守, 那就藍色吧.

    ReplyDelete
  5. 我最愛得是深紫,可惜他們有的現貨(我可以接受得)只有寶藍,灰藍,灰紫.我看寶藍在店裡就已經刮的那麼厲害也就作罷了. 你的紫色city容易被刮嗎?

    這是balenciaga的color chart,我看到的應該是2010的NACRE和BOIS DE ROSE,有空也幫我看一下吧 :)
    http://www.effenhaute.com/forum/yaf_postst1858_BAL-Color-Charts.aspx

    我是想說灰藍灰紫雖不搶眼,但還頗有military的味道,不深不淺的也算百搭 :)

    ReplyDelete
  6. 對了! Black embossed leather會不會比灰系列的好?
    http://forum.purseblog.com/balenciaga/black-lizard-embossed-city-and-my-review-606899.html

    ReplyDelete
  7. to 老大媽:
    我自己有這款 (lizard embossed city black) 我覺得皮質蠻特別 但是因為是我第一個機車包 所以選了黑色 比較耐髒
    這款是10周年紀念款 所以內裡不一樣
    不知道你說的灰藍或是灰紫 顏色是如何 ?

    今年有出一款新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給你參考看看http://www.romanovilla.com/productdetail.asp?productid=267&refid=goog

    多嘴了~別介意喔

    ReplyDelete
  8. 這裡有我提的灰藍灰紫的color chart.
    不是搶眼的顏色,不過還蠻有military的FU.
    也算是別有一番風味吧...呵呵

    (2010的NACRE和BOIS DE ROSE)
    http://www.effenhaute.com/forum/yaf_postst1858_BAL-Color-Charts.aspx

    (我想我決定好了....Black embossed city + Classic purple work. 還在等小姐email我那purple的照片, 希望我的final decision will last till tomorrow....等不急提我的新包包啦! 還有謝謝之前提到push gift的LV太太,你真是會為女人謀福利,這次一次買二也是托你的福)

    ~老大媽^^

    ReplyDelete
  9. PO了兩次文想給菜湯和Maggie看一下顏色,可能是link的關係都被刪了 = =

    沒關係我有打不死的決心,換個方法再來一次!!!

    本來是要了一個寶藍色的city,但包都還在店裡就已經刮的那樣了,真的那來用不知道會怎樣:) 後來看上這兩個顏色雖不搶眼,但頗有military的FU,再搭一只Pam簡直絕配!

    來了哦~
    灰藍:
    http://i116.photobucket.com/albums/o22/liu_watch/Bags/photo2-1.jpg
    灰紫:
    http://i116.photobucket.com/albums/o22/liu_watch/Bags/photo2.jpg

    不過~現在我的心好像在embossed leather耶~
    本來想買一個Black embossed first + 灰藍or灰紫的city,但因為baby的關係我可能會ended up買Black embossed city + Classic purple work.

    祝我好運吧,希望我明天去付錢的時候靈感一擁而上!

    ReplyDelete
  10. to 老大媽
    我個人比較喜歡紫色囉 + black lizard embossed city 好看~ 祝你買的開心~

    ReplyDelete
  11. to 老大媽 & maggie, 一講到機車包大家話題都開了! 我覺得, 如果你喜歡老老舊舊那種柔軟羊皮的質感, 那原來小羊皮質的用越久越好看, 光是看圖片, 我喜歡紫色的, 畢竟我是買了紫包的人, 對紫色本來就情有獨鍾. 然後那個embossed leather, 我覺得看起來就比較"新", 比較neat的感覺, 如果你本來就不喜歡舊舊感覺得皮質, 那這種壓紋的就很適合, 我看過有個氣質美女提一個丁香紫的壓紋first 很好看, 說到尺寸, first真的好小, 可能不太適合媽媽吧, 目前city的尺寸, 裝個水杯啦, baby餅乾筒之類的都綽綽有餘喔, 等你決定再來跟我們分享吧.對了, 最近我已經發現好多次留言被吃掉的問題 真的有夠討厭啊...

    ReplyDelete
  12. to TING, 大概是berkeley的人太優閒還是怎樣的, 大家都很和氣有耐心, 我也覺得LA的人比較急一點.

    ReplyDelete
  13. 我上星期去SCP的機車包專門店問紫色city
    店員跟我說沒有 真氣人

    ReplyDelete
  14. 江江江江~
    今天去pick up了,black embossed下星期到:)
    謝謝Veg Soup和Meggie給的意見^^

    老大也來當個比例尺。。。呵呵
    http://i116.photobucket.com/albums/o22/liu_watch/Bags/P1150587.jpg

    http://i116.photobucket.com/albums/o22/liu_watch/Bags/P1150580.jpg

    To Irene, Austin NM還有兩個Murier :)
    你可以找Carol說是Sydney介紹的,她人很nice :)

    ReplyDelete
  15. 對了!我今天拿了$375的giftcard:)
    ~老大媽

    ReplyDelete
  16. To 老大媽

    哇 真的嗎!!!
    只可惜我人在LA 嘆

    ReplyDelete
  17. To Irene,
    NM可以幫你寄到LA免運費. 寄到LA的NM你還可以驗貨 :)

    ReplyDelete
  18. To 老大媽

    真的嗎 太好了!!!!
    謝謝喔 :)

    ReplyDelete
  19. Hello,
    請問小香有沒有線上購物網站呢?我想要看包包或是衣服耶...
    Winnie

    ReplyDelete
  20. to 老大媽, 你家老大, 就算是背影也是帥哥一枚啦! 不知道多大了哩? 對了, 你拿了那麼多gift card, 要怎麼花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