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皮衣篇 & 結婚八週年

今天要寫得主題, 是我的最愛, 就是皮衣啦, 先大笑幾聲, 我對皮衣這種東西啊, 完全不會膩耶, 要我寫個10篇也是輕鬆啦, 誰叫我對它有愛啊. 而且加州最適合穿皮衣了, 夏天涼爽穿皮衣也不會流汗, 冬天就算冷室內也有暖氣, 皮衣裡面穿個tank top加cashmere毛衣, 外面一件皮夾克, 如果怕脖子冷, 就圍上cashmere scarf, 這個冬天我就是這樣過的, 沒有被冷到喔.

就是像下面Alessandra Ambrosio一樣, 再架上一副墨鏡, 這樣應該算是明星下班的打扮吧, 呵. 她穿的是Muubaa Cion Fitted Biker Jacket,


muubaa這個牌子呢, 出自英國, 她的訂價依皮衣界來說不高, 算是很容易下手的中低價位, 原價基本上就是theory打完四折之後的價錢, 聽說版子也挺小(因為是英國尺寸啊), 所以我對它真是很好奇.

這件muubaa cion, 還滿常看到明星穿, 除上面的Alessandra Ambrosio, Cheryl Cole也有穿她亮相, 設計重點在於像是鞣洗過的皮質, 跟肩膀處的墊肩, 看起來意外得協調啊.



Muubaa Leather Stunt Biker Jacket, 這件領子上有鉚釘的, 也有被Anna Kournikova穿過.



我想muubaa這個牌子應該有過人之處吧? 不然怎麼那麼多明星愛穿呢?



revolveclothing.com可以找到cionStunt Biker, 寄到台灣免運費.

Vince Belted Leather Utility Jacket 這件是Vince本季主打新款皮衣, 看到有腰帶一定要穿穿看的啦.



中間那條皮帶, 有做彈性呢, 真是塑造曲線的好幫手啊, 哈哈!



Elizabeth and James 'Fabian' Leather Drape Front Knit Jacket 很少看到白色的皮衣吧? 這件讓我聯想到上次在nordstrom看到的另一件, Illia出品,



我還真沒看過這牌子



不過她的剪裁跟值感都很不錯, 價位依皮衣來說, 也還好不會貴到太嚇人, 明明我試穿的時候覺得很剛好, 怎麼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大.



下面兩件是asos的 ASOS Leather Bomber Jacket, 現在ASOS在做冬季的出清特賣, 本來就便宜的價格, 又再特價, 如果不怕東西寄丟的人(聽說他們現在改善很多了), 可以參考看看, 以真皮皮衣來說, 她家是真的俗又大碗.



ASOS Collarless Quilted Leather Jacket 七分袖, quilted的設計, 是不是讓人想到某一個C開頭L結尾的牌子啊? 真皮的, 現在打折很便宜耶, 比一些人造皮衣還要便宜.



*************************

今天熊熊想到, 我們結婚已經八週年了耶, 可是想到的時候也已經過完了, 好像自從結婚第二年以後, 這個日子就沒甚麼在過了, 反正每天都用渡結婚周年的心情在過的嘛. (就是那種不想煮飯不想做家事的心情啊)

那天photodog的國中同學攜女友來加州渡假, 順便約了一些其他的同學一起聚餐.

回家之後, 我這臉皮很厚的老婆, 就一直沾沾自喜的說, "你看看你真的是太幸運了, 你的老婆好像是最漂亮的一個, 對不對? 對不對? 你到底前世做了甚麼事, 這輩子才娶到我啊!"

photodog眼睛沒有離開電腦螢幕, "我上輩子一定是都沒有做家事, 這輩子才會娶到你啦..."

好好笑喔...

19 comments:

  1. singer22這個網站好有趣…一上去就停不下來…
    "Celebrity Picks" 可以看到這些名流們是怎麼穿搭的,
    真的很好玩

    ReplyDelete
  2. 恭喜結婚8周年!!!!
    覺得菜湯和photodog結婚這麼久感情還是很好 十分羨慕喔

    p.s請皮衣寫10篇吧!!! 我這個人說要買皮衣買到現在還沒買

    ReplyDelete
  3. 我也好愛皮衣!沒聽過MuuBaa不過我好好奇喔!我喜歡皮衣超緊﹐妳覺得哪家做最小的皮衣?

    ReplyDelete
  4. 對不起~看到最後我大笑出聲~PHOTODOG的回答實在太妙了~

    ReplyDelete
  5. 每天都是用度過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方式在過日子....是因為都一直再買吧 !!!!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這兩篇中 photodog 的反應都很好笑!
    恭喜恭喜,8周年紀念!多買幾件漂亮皮衣慶祝吧:)

    ReplyDelete
  7. 哇哇哇~已經八週年了阿!恭喜阿!我的去年一週年就忘了,還是每天平淡快樂的過日子比較重要,自我安慰,哈哈~

    ReplyDelete
  8. to Irene, 我想皮衣系列會繼續增加吧我想, 哈...

    ReplyDelete
  9. to Elle, 哪一家皮衣最緊喔? 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看法啊.

    ReplyDelete
  10. PHOTODOG的回答實在太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不美我們也不知到啦,因為都po一堆無頭照,恐怖咧

    ReplyDelete
  11. 樓上這位大嬸,妳還真奇怪,來到人家家怎麼這麼不禮貌,大家是因為喜歡看菜湯的分享才會來到這的,我想沒有人強迫妳來吧,恐怖,我想妳的心態才恐怖呢,請做個有教養的人,
    一直都默默潛水支持菜湯,今天看到這樣的發文真令人生氣,這麼美麗的格子,不該出現這樣的文字,實在忍不住,菜湯 加油,
    chichi

    ReplyDelete
  12. to chichi, 謝謝你的支持,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 都覺得很窩心呢, 我覺得上面那個朋友, 應該是好玩才這樣寫的吧, 因為無頭照真的挺嚇人啦, 哈!

    ReplyDelete
  13. 可以做出如此的回應,可見菜湯的EQ比審美觀更令人激賞啊,
    每次去stanford都四處張望,很期待有機會能不期而遇見到菜湯,哈哈哈,不過請放心我不會上前去騷擾啦,對了,菜湯有過在路上被網友認出來的經驗嗎??

    chichi

    ReplyDelete
  14. to chichi, 我沒被認出來過耶, 因為我的照片根本人還滿不像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看菜湯的回應,感覺菜湯妳是個蠻妙的人耶!!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看美麗的人事物,尤其是天氣好時,坐在戶外欣賞來來往往人,也是一種享受,只是最近天氣糟透了!!真希望天氣快快放晴!!說到下雨,現在Melissa的鞋size都不齊也沒有好折扣,如果菜湯有看到好的折扣,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上次我從一個英國coggles網站訂購Melissa,結果不但運費花了我17英磅,還一時不察選了US8號,結果這個網站上有自已的size號碼,寄來時是US10號不得已又寄回去退貨,想到那些運費,心都在淌血啊!!先謝謝菜湯喔!!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四處張望看看有沒有"疑似"菜湯,這已經變成我去stanford逛街時另一項樂趣,哈哈哈!!

    chichi

    ReplyDelete
  16. 對了,我忘了說,我想找有蝴蝶結那款,謝謝喔!!

    chichi

    ReplyDelete
  17. to chichi, 你是穿幾號呢? 我看現在endless上面有黑色的七號. 我也很愛在stanford觀察芸芸眾生, 尤其是有一對每次都手提birkin包的中年亞洲人姊妹, 常常在他們身上看到最新款chanel外套, 哈哈, 我好像偷窺狂喔.

    ReplyDelete
  18. Dear 菜湯,我有二雙,一雙8號剛好,一雙8號又有點稍大,現在只敢訂可以free return,不然荷包太傷,哈哈哈!!!!看來我只好沒事上endless碰碰氣了,謝謝妳喔!!


    chich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