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菜包 vs 大狗

首先來一個小黃仔 vs 大黃狗& 大黑狗的照片, 非常感謝小菜包剛好路過, 可以當比例尺, 哈哈.



近況報導一下, 最近跟著父母吃素菜, 結果體重竟然加了一磅, 有夠恐怖, 不過也可能是心寬體胖啦, 呵呵, 菜包好像也跟著肚子變的越來越青蛙肚了.



菜包出去散步就一步也不肯走, 一定要坐推車, 可是一到了mall裡面, 滿場飛啊簡直是, 玩瘋掉, 肯定得到乃母真傳.

13 comments:

  1. 潛水已久,很喜歡菜湯的文字跟風格,今天忍不住浮出水面,因為覺得菜湯的EQ真的狠高~XD

    ReplyDelete
  2. 菜湯妳好會養小寶貝!我女兒和菜包差不多大可是都不吃飯,請問妳有省麼祕訣或食譜嗎?先在這謝妳了!

    煩惱的媽媽

    ReplyDelete
  3. 菜湯你的回應好妙啊!

    菜包果然有乃母之風
    看到比她高的狗竟然這麼鎮定
    果然是學到菜湯對付瘋狗的方法啊 XD

    espresso

    ReplyDelete
  4. 哈哈 菜包你是故意的喔! 很愛看你的網誌,雖然也讓我敗了很多東西,不用在乎那些無聊的人,繼續做你自己吧

    ReplyDelete
  5. 更正 不好意思, 菜湯打成菜包啦! 不過小菜包以後可能會得到媽媽的真傳,哈哈!

    ReplyDelete
  6. 回得好!

    原本想幫妳講些什麼但是回應只是adding fuel to the fire. :)

    ReplyDelete
  7. to 煩惱的媽媽, 我會來寫一篇跟菜包食物有關的, 請你等一等...

    ReplyDelete
  8. 感覺菜包BABY的樣子不見了~變成小淑女~狗狗那張照片超可愛的啦~狗狗看起來好像想舔舔菜包呢!

    ReplyDelete
  9. ㄟ...好像錯過啥? 但還是上來表示我的支持啦~~~請繼續分享!!!!不然我的生活會少了一點色彩 ~~~加油 ~~

    ReplyDelete
  10. 跟各位網友一樣,為妳的回應歡呼! 加油,菜湯!
    菜包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11. 小菜包和她的衣服都好可愛耶!!在那麼大隻狗面前還站得直挺挺的,好像在保護外公喔~~

    ReplyDelete
  12. 菜包好勇敢,看到大狗都不怕!!(好像整個畫錯重點)不像我家姐姐五歲了看到螞蟻還會大叫逃跑....
    很喜歡菜湯的文筆,還有提供這麼多的美麗資訊,謝謝妳. 我是安安媽,之前有問過妳去哪裡拿的Lowe's 10%off coupon.

    ReplyDelete
  13. 一开始没明白这一篇的用意,直到我把所有“落下的功课”全部恶补之后才恍然大悟 :D 你的境界真的很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