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burberry 2011 春天特別報導 (1)

北加州的天氣又恢復又濕又冷的正常春天氣候, 這種時候就需要來個風衣又可擋風又可遮雨, 這次又有大量風衣外套, 會分個幾集撥出.

*************************


(Brazil的街拍, 這個小姐乍看之下好像麗芙泰勒喔, 她的裸靴我喜歡)



今年也有看到牛仔布Double Breasted Denim Trench Coat, 看到這淺藍色, 真的有春天的感覺.



我拿了四號試穿, 這件沒有標明SLIM FIT, 果然就鬆很多.



Leather Strap Trench Coat 這件是義大利製的, 我也穿過, 很好看, 哈哈, 四號剛好合身, 也是賣到快斷貨了, 我就說, 早春商品大家好像都用搶的. 網站有出午夜藍色版本, 還是HONEY COLOR美.



(通常我不喜歡看起來皺皺好像淋濕又弄乾的質感, 可是被這個小姐穿起來好像充滿了隨意的輕鬆, 在威尼斯拍的, 手上還拿著地圖呢, 呵呵!)



Metallic Crinkled Double Breasted Trench Coat這件跟上面那個街拍穿的很類似.



Burberry Brit Quilted Down Convertible Jacket 這件一提起來就很吃驚, 因為好輕喔, 可是穿起來非常暖呦, 沒記錯的話 裡面有85% down, 中間的綁帶, 讓人不會太像一顆球.



這個fushia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呢, 上了年紀喜歡大紅大紫的.



Burberry London Quilted Check Print Jacket 這件夾克, 穿起來也很合身, 短版格子紋.



外套下襬有一點散開那樣, 會比較有腰身, 而且它的領子可以往上翻, 剛好圍住下巴, 很好看.



Burberry London Double-Breasted Jacket 這件也有標明slim fit喔, 可想而知剪裁也是瘦瘦瘦.



我穿的是白色的四號, 其實看起來已經滿合身了, 今年春季出了好多白色外套, 白色穿起來很清新沒錯啦, 可是我還真不敢買哩.



Burberry Brit Quilted Check-Trim Jacket 這件好友T小姐才剛入手一件, 聽說香港港幣升值, (其實就是美元現在很不值錢啦, 貶貶貶) 所以這件號稱經典款不打折的外套居然售價直接調降耶, 不過那是香港啦, 美國還是那樣的價錢, 我希望今年接下來的新款不要給我漲價啊啊啊...



我今天有特別數過, 在stanford短短三個小時, 就看到三個太太小姐穿這款, 我就說這是我們這裡的制服啦, 哈哈.



Quilted double-breasted puffer 今年春天J Crew也出了這種quilted的外套, 這個顏色model穿起來很好看呢, 礙於預算不能買B牌的, 就去J crew看看吧.



Burberry London Lavenham Double Breasted Jacket B家常常會有某一個版型, 然後又出大衣, 又出一般的風衣, 這件的版型, 先出了皮衣, 當初試穿的時候驚為天人, 簡直為我量身訂作吧, 可惜價錢我不能接受, 哈.



改成布料款, 價錢雖然降了很多, 可是就沒有那種讓我魂牽夢縈的魔力了, 那皮衣也是早春款, 當然早就賣光光不見蹤影啦,不過你們還是可以從照片看出剪裁真的很slim, 對啦, 這件也是slim fit.



Burberry Prorsum Leather Trim Double Breasted Trenchcoat通常我盡量不去看prorsum的東西啦, 太高貴了皮夾負荷不了, 可是我還滿愛這件的, 我喜歡它用真正的皮帶.



還有這件皮夾克Burberry Prorsum Bonded leather jacket 看起來就是整個高貴啊, 那個皮質讓人真的想用臉去磨蹭... (當然絕對不行會留下油漬)



這件LondonBurberry London Zip-Detail Leather Motorcycle Jacket的價錢有正常一點. (photodog云:你確定?)



(這種該說是隨便還是隨性呢, 好像打完網球要回家的樣子, 可想而知, 就是在big apple拍的啦)



****************

情人節又過去了, 今年有兔子媽帶孩子, 她很大方的offer我和photodog一個晚上的自由, 可以出去輕鬆一下,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待在家裡, 家裡其實最舒服啊, 畢竟我們連結婚週年都沒在過了, 還會在乎情人節嗎, 哈, 不過比較浪漫的小豬弟, 就有認真在過情人節哩, 晚上親手煮了螃蟹大餐, 果然還是年輕人比較有情調.

結果第二天聽說, 親手煮的螃蟹, 沒熟啊, 哇哈哈哈! 沒關係, 一回生二回熟就是這樣來的啦, 明年會更好囉.

9 comments:

  1. 菜湯,我看妳的blog很久了,也分享在FB上過。妳的措詞及相片都超讚的!謝謝妳豐富我閒暇時刻。Lulu

    ReplyDelete
  2. 又被菜湯po的風衣燒到了!本來已經克制很久不能再買風衣了,這下子...

    ReplyDelete
  3. 菜汤我回家过年去了,现在又回来了。晚了点,但还是给你拜个年,祝风调雨顺阖家欢乐!买件白色风衣吧,太美了,又干净又年轻又典雅,和你绝配!(不会像医生或者实验员哦)

    ReplyDelete
  4. to Lulu, 謝謝你的讚美, 我會再接再厲的!

    ReplyDelete
  5. to Tian, 你有那麼長的年假啊, 真令人羨慕. 關於白色風衣, 我試穿了好幾件, 讓我卻步的原因, 是店裡那幾件, 肩膀部分都有弄髒, 依我的破壞大王體質, 應該很容易就把他們得面目全非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這個冬天真的被菜湯寵壞了
    每兩三天就有文章可以欣賞
    而且介紹的越來越精彩
    自己買起衣服來也越來越挑 哈

    很好奇Burberry其他篇會有甚麼內容
    也剛好能做為春季風衣的採購參考
    不過我心裡更期待另外九篇的皮衣傳說
    倒是菜湯有用皮衣搭洋裝過嗎?
    日雜都很愛這樣搭配說

    ReplyDelete
  7. 哈哈,我明白菜汤,我也是很会把浅色衣服弄脏的人,有时越怕倒越有意外状况。Murphy's Law吧 ;)
    假期放了两个星期多一点,可还是意犹未尽,很不在工作状态!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就觉得好讨厌啊,哈哈

    ReplyDelete
  8. 菜湯,要保重捏.台北的天氣也是又濕又冷最近的感冒可真是多阿...Tina說有和你見面耶..真好耶你們倆.下次換我去見你拉^^ 保重喔

    ReplyDelete
  9. to IS, 其他burberry風衣外套, 還有兩篇續集, 我很怕大家看膩了, 不敢一次撥出太多說... 關於皮衣, 我也會用皮衣搭洋裝啊, 美國雜誌也很愛這樣搭耶, 皮衣篇, 也是又寫了幾篇,慢慢再來發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