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麻糬的變身 & coach 包包特輯

這次菜包的外公外婆來訪, 當然中頭戲就是shopping. 除了幫菜包外公好好挑選了幾件防風保暖的north face外套(好讓他下田的時候擋風遮雨用, 話說這外套還真是不錯, 改天也來介紹一下), 帶兔子媽去買了化妝品, 還有一個重點行程, coach outlet啦, 台灣親戚特別要兔子媽帶幾個包包回去, 下面來介紹一下.

(Kristin Leather Hobo 這是春季新款包, 當然沒打折了...)



首先是這個小的手提包, 除了手提以外還有加長肩帶可以側背斜背喔, 我覺得搭配洋裝挺搭調.



Madison Audrey



Madison Leather Sophia Satchel 春天到了, 顏色粉嫩一點比較宜人, 可是如果你怕弄髒, 就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然後是這個超大包包, 裡面沒裝啥麼就還滿重的哩, 用來裝書裝筆電綽綽有餘了.



Colette Canvas Signature Stripe Tote 跟上面的有點類似, 可是小一點, 原價也便宜一點.



Madison Embossed Python Carryall 這個蛇紋的是新款, 一看就覺得會比較貴, 呵呵.



Kristin Embossed Metallic Python Sage Round Satchel 奇怪, 這個包越看越順眼耶!



然後是最適合OL上班用的淑女包, 因為是漆皮, 就算是白色也不怕弄髒啊, 呵.



這個灰色的皮款Madison Leather Carryall跟上面的那個提起來應該有類似的效果, 只是灰色很中性, 冬天背也很合適.



想要走輕鬆風格的, 這種斜背包很不錯, 之前也寫過那個cross-body bag特輯, 這個coach比較大一點, 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Coach Poppy Signature Sateen Lurex Swingpack



Poppy Embossed Patent Pocket Bag 漆皮的真的很不怕髒也不怕水, 其實帶小孩的媽媽可以考慮使用漆皮的包包.



Textured Metallic Leather Ella 這個包款, 如果喜歡大包的人, 應該會愛, 感覺離家出走也是綽綽有餘的了.



Madison Haircalf Brynne 動物紋的特殊包款, 適合悶騷的你啊, 哈哈.



Jewel Heart Coin Purse 這個小錢包挺可愛的耶, 可以吊在你的包包外面當成裝飾品.



*****************************

photodog去上班, 下午我帶著兔子媽要去逛trader joe's, 問菜包外公可不可以帶菜包一個小時? 菜包外公一口說沒問題, 我們就放心的去了.

一個小時候準時回家, 沒想到菜包外公跟我們報告說, 我們前腳才出門, 菜包就一直叫媽咪媽咪, 然後又叫ㄋㄟ ㄋㄟ, 菜包外公拿給她牛奶她也不要...

正在苦惱該怎麼辦, 突然靈感來了, 他記得菜包很愛吃cheese條, 就開冰箱拿出半根給菜包吃, 沒想到菜包咬了一口就往地上丟不要了... 然後菜包外公還納悶怎麼這根cheese那麼硬啊?



結果晚上我們看到那根cheese, 差點大笑出聲, 那哪是cheese, 那是韓國麻糬啊, 還沒煮熟的那種啦, 難怪菜包不要囉, 這麻糬也真的太會偽裝了吧...

12 comments:

  1. 正在幫媽媽看coach包包就看到這篇了
    真是太巧了 Madison系列看起來不錯 cross body的我也覺得帶小孩很實用

    ps.希望這次留言不會被吃掉啊

    ReplyDelete
  2. 請教菜湯, 可以介紹一下妳的黑色圓頭半(高?)跟鞋嗎? 好漂亮喔...

    ReplyDelete
  3. 難得現在看到COACH的還會喜歡(第一款)只是要700塊大洋就覺得我再貼一點可以買PRADA或LOEWE了說
    看看第一款會到OUTLET的那一天

    菜包阿公真是太寶了
    菜包的反應也不賴

    ReplyDelete
  4. 菜包外公太可愛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知道菜包外公有沒有自己也咬一口,哈哈!

    ReplyDelete
  6. to SR diary, 呵呵,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用啦. 帶小孩的時候, 還是把老公一起帶出去最實用囉!

    ReplyDelete
  7. to Cecilia, 你真是好眼力, 這雙黑色中高跟包鞋 是我才剛買的新歡, 一定會專文介紹的啦!

    ReplyDelete
  8. to Eva, 我到outlet看過的想法, 就是會打到對折又再八折的, 都是有她的原因啦...粉醜說...

    ReplyDelete
  9. 我之前去也是幫阿母買了幾個 看來媽媽們都覺得coach好揹又實用耐操咧

    ReplyDelete
  10. 菜包外包也太可愛了 呵呵

    ReplyDelete
  11. 第一款菜包介紹的kristin leather hobo好好看耶,有點像chloe前陣子的marcie shoulder bag(我之前就被那個款燒到,但太貴了.....)

    話說coach真的是平價的品牌啊,而且一天到晚出新款式,真是好牌!

    ReplyDelete
  12. to Deborah, 我有去試背marcie, 可是就是哪裡不對勁, 整個包型很不適合我啊, 這個kristin可能會好一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