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穿新衣過新年之精打細算篇

我們都知道,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 (謝謝那首大賣場在過年的時候最愛放的歌). 話說我小時候, 兔子媽都是過年前會帶我跟小豬弟去買一套過年穿的新衣, 雖然我是不喜歡過年的怪咖(這裡有以前發的牢騷), 可是對於可以穿新衣這件事, 倒是滿認同的.

我知道大家過聖誕節過新年過舊曆年, 很可能皮包已經瘦到不行(如果你還在拿紅包的就例外啦), 想買的話, 當然要找本來就訂價便宜, 而且又常常有coupon的品牌下手啦, 講得更明白一點, 就是gap集團啦, 喜歡找便宜的各位, 尤其是最討厭付原價的人, 一定要去sign up他們家的email, 包管你每天收到折扣消息收到膩.


Funnel neck trench coat, 又是trench coat? 怎麼樣, 我就是愛嘛, 哈哈. 這件原價不到一百, 當然質感不能跟B牌上千的比, 可是拍起照來還滿不錯的, 網站上的review是可怕的五顆星, 對我來說大很多, 所以腰帶要綁緊一點, gap幾乎每天都有不同coupon可以撿便宜, 大家要多多利用.



Suede short trench coat 這件是皮衣可是做成雙排扣軍裝風衣的樣子,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原價當然不能買, 要買就要拿coupon去, 知道嗎.



那天還有看到一件毛海毛衣, 穿起來很好看呢, 原價記得是68元之類的, 要不是擔心毛海常常會掉毛, 不然還真有可能不小心就帶回家.



再來也是便宜質感也不錯的英國網購大店ASOS, 我看他們春季拍賣, asos brand的東西很多都打八折, 這一家也是常常看到有折扣coupon, 本來寄到美國就免運免費return免關稅, 聽說這陣子還免費國際運費喔, 每次看到那些漂亮的model照片, 就很難控制不亂買下去.

ASOS Premium Washed Leather Slouch Bag 不知為啥, 我對這種好像去跑單幫的人背的大包包特有興趣, (大包包襯托人更瘦吧, 哈!) 裡面好像大到可以放棉被, 整個包是真皮的, 這價位算很好接受.



還有這個牛奶盒包ASOS Frame Effect Pocket Bag, 各位覺不覺得跟某個H開頭S結尾的toolbox很像啊?



ASOS Classic Trench 當然每一個牌子, 都有自己的所謂"classic" trench, 還有出petite尺寸.



斗篷依然是很紅的單品, 其實穿斗篷有一點高調, 裡面到底要穿甚麼, 我覺得像這樣裡面穿條紋的還挺好的. ASOS Cotton Duffle Cape 這件也不到百元.



這是我之前試穿Alice + Olivia的斗篷, 裡面配的是洋裝, 試用一下picasa的黑白功能, 還滿不錯, 哈哈.



ASOS Faux Fur Edge Hood Parka 喜歡軍大衣的, 這件看起來也是平價的好選擇.



River Island Capelet Body-Conscious Dress asos還可以找到一些平常美國買不到的英國牌子, 我和我的朋友們都覺得這家river island的衣服很好看, 這件淺藍色洋裝, 下面配緊身褲加馬靴應該也很美.



River Island 1950s Embroidered Prom Dress 有點oscar de la renta的感覺,出席任何場合都很適合.



River Island Leather Aviator Jacket 飛行員風的皮夾克, 上次看了Amelia的電影(話說那部電影最後真讓人覺得哀傷啊), 對aviator style頓生好感.



River Island Borg Bear Beanie 最後這頂帽子, 菜包看到應該會很開心, 她現在對於毛茸茸的動物很有好感.




*******************

以下為真人真事:

時間: 某日中午11:45

某家庭主婦添了一碗午餐, 坐在沙發上拿起the lost symbol繼續以龜速閱讀.

某女童拖著一隻玩具狗, 在客廳瘋狂奔走.

啊, 女童看到那碗冒著熱氣的食物, 眼神頓時變銳利, 伸出五指抓食物, 請問他三挑四撿之後, 選擇甚麼塞到嘴巴?

不是芋頭, 不是瓜子肉, 而是塌菇菜啊!!!

真的, 我家女兒很愛吃媽媽喜歡吃的, 也就是綠色蔬菜是也, 不論是四季豆, 還是中國芥藍菜, 或是現在的塌菇菜都沒例外, 每次咬那些青菜好像嚼牛軋糖一樣快樂, 所以說, 身教不如言教啊.

10 comments:

  1. 過了聖誕節之後真的要有藉口來買東西
    那家river island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我最近也迷上飛行員外套 不過是因為看了韓劇-我的公主
    (蠻好笑的 菜湯有空可以看一下)

    菜包愛吃青菜很好啊 對皮膚好
    以後一定是正妹一枚:)

    ReplyDelete
  2. 菜湯試穿的毛海毛衣我有件相似款耶
    不過是黑白橫條紋花樣 而且是棉質
    有機會再拍照給你看

    我也覺得飛行員夾克好看
    這個價格又是真皮算是挺划算的
    因為樓上Irene的留言
    也開始看起我的公主
    沒想到竟然是on檔劇
    打破我不看還沒結束的電視劇的規則
    戲中女主角的穿著真的很多都很精彩
    找到這篇介紹
    http://youwin721.pixnet.net/blog/post/26551722
    裡面有件Valentino紅色毛衣很美麗
    搭配淡粉紅色蕾絲裙 真是超讚的

    ReplyDelete
  3. to Irene, 你已經是第二個建議我看我的公主的人了耶, 現在我真的好沒時間看電視喔, 不過既然大家都說裡面服裝好看, 我一定會找時間看.

    ReplyDelete
  4. to IS, 你的留言被吃掉了, 天啊! 有沒有精力在寫一次啊?

    ReplyDelete
  5. 我的公主主要是男女主角配到一個不行
    實在是太養眼了 所以身邊很多人都中毒了:)

    ReplyDelete
  6. 啊怎麼會有留言被吃掉這種事情啊
    幸好我打字很快 重寫不是問題
    哈哈

    你也知道我對飛行員夾克小有興趣
    你這篇介紹的ASOS飛行員夾克蠻好看的
    而且又是真皮
    以它的售價來說還蠻划算的

    然後因為樓上Irene的留言
    不小心看起[我的公主]
    不知道它是還沒演完的on檔劇
    我以前從不看on檔劇是因為
    a)要苦苦等待每週兩集的播映
    b)怕是爛結局或悲劇

    雖然劇情有些無法說服我
    女主角演技有點讓人難以投入
    不過看男女主角的love line就夠吸引人了
    宋承憲真的很帥
    聲音又好好聽
    (眼睛呈現愛心形狀ing)

    重點是你可以看這篇
    裡面介紹女主角的衣服
    http://youwin721.pixnet.net/blog/post/26551722
    有一套是valentino的紅毛衣搭配粉紅色蛋糕裙
    超級美麗又可愛啊

    ReplyDelete
  7. 我的第二次留言還是被吃掉了耶

    ReplyDelete
  8. River Island我不陌生!新加坡有很多间。可是为何没有你推荐的这些样式啊??我都早已对此品牌在这里的款式彻底失望了,难道他们已看出这里人的时尚品位实在不可教,因此随便弄些俗气的东西打发了事?泪奔⋯⋯

    ReplyDelete
  9. to Tian, 我覺得asos上面的river island都很好看, 難到它品質不佳, 所以近看完全不行啊?

    ReplyDelete
  10. 菜汤展示的river island照片的确好看,可能他们在英国卖的货品跟送到我们这里来的完全不在一个水准。至于品质,我印象中他们的东西质量多数是ok的,不过也有些就比较像forever21那样。这个品牌整体的感觉和Top Shop, Zara都相似,所以品质参差不齐可以想像⋯稍微贵一点的东西我想应该还是有保障的。

    ReplyDelete